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不實報導 結果共151筆

  • 〈快訊〉許雅鈞聲明!壹週刊報導不實 要求更正

    許雅鈞遭檢方約談強調跟李宗瑞不熟,他晚間委託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壹週刊可以更正不實報導。
    2012/08/23 19:14
  • 京城四少? 許雅鈞、祝釩剛、王陽明遭約談

    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手中的不雅照,是有京城四少封號的富二代傳給她的,就這麼巧,在她被檢方約談後,包括小S老公許雅鈞,以及藝人王陽明跟祝釩剛,也陸續傳出要被約談;到底他們是不是所謂的京城四少,許雅鈞晚間發表聲明,強調週刊不實報導,他跟王陽明、祝釩剛完全不熟,要求週刊更正道歉,否則要提告。
    2012/08/23 12:13
  • 分產搶房提離婚? 李進良:不實報導

    藝人胡瓜女婿李進良,自從3月被爆出酒店摟妹之後,2人5月就傳出分居,現在更有平面媒體爆出,李進良提3個條件,要小禎離婚,包括女兒共同監護、診所獨資以及拿回去年買給小禎當生日禮物的信義區上億豪宅,不過但李進良卻透過簡訊回應記者,這是不實報導,不過身為好朋友的佩甄,倒是跟媒體說,其實小禎最近真的很不開心。
    2012/07/18 08:09
  • 香港到海口 章子怡巧「現身」說明

    章子怡強調不惜代價,要反擊有關薄熙來案的不實報導,事實上,章子怡這次出擊,似乎是有備而來,從30日早上開始,她現身香港機場到海口,章子怡除了在鏡頭前露面,還在微博上PO文,不斷在釋放訊息,告訴大家她的行蹤,試圖粉碎「被限制出境」的傳聞;而大陸的媒體罕見地,幫章子怡消毒限制出境的傳聞,甚至還突然的報導章子怡的另一個緋聞。
    2012/05/31 12:31
  • 駁「互動」 章子怡上火線反擊博訊

    章子怡昨天晚間在海南現身,強調不惜代價,要反擊牽涉薄熙來案的不實報導,儘管章子怡這次出擊,似乎是有備而來,不斷釋放訊息,試圖粉碎「被禁止出境」的傳聞,但是博訊新聞網卻報導,這是薄熙來案涉案人士的刻意安排。
    2012/05/31 08:25
  • 張栢芝聲明:沒要鋒一半財產 擬告港媒!

    鋒芝婚變拖到現在將近3個月,張栢芝要反擊了嗎?日前香港明報周刊跟東方新地曾經報導,張栢芝不只要小孩的扶養權,還要平分謝霆鋒22億身家,由於沒有求證張栢芝本人,張栢芝忍無可忍,打破沉默,大動作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強調將對這2家媒體的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同時廣播名嘴查小欣說她榨乾謝霆鋒的錢,她也不排除一起告。
    2011/08/11 00:31
  • 〈快訊〉反擊!召妓疑雲 陳致中今告週刊

    遭週刊爆料,傳出疑似找應召女子上賓館的前一第一家庭成員陳致中,為了捍衛自己的聲譽,在經過一週的準備資料,今天上午9點半,正式前往高雄地方法院,對壹週刊的不實報導,提出告訴,求償200萬元,並要求在4大平面媒體刊登道歉廣告。
    2010/07/26 09:41
  • 〈快訊〉和律師研究 陳致中擬告週刊

    媒體爆料,陳致中疑似召妓,還附上應召女郎上陳致中車子的照片,陳致中表示荒唐可笑,對於不實報導的指控,可能會提出告訴。
    2010/07/21 16:36
  • 不滿誇大報導 ㄚ好嬸控告壹週刊

    日前週刊報導,「ㄚ好嬸古早味紅茶冰」含有致癌物香豆素,還超出標準值2毫克的95倍,台中縣衛生局檢測後,發現每公斤的紅茶,香豆素含量是3到5毫克,ㄚ好嬸認為週刊誇張不實報導,對商家的生意造成嚴重影響,上午特地從台中北上,連同各地的加盟商,對週刊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ㄚ好嬸甚至情緒激動下跪,表示自己當初也是被香料商欺騙,已經更換紅茶配方,希望大眾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2010/07/13 10:06
  • 違約拋懷孕女友? 阮經天再爆是非

    竄紅身價暴漲的阮經天,最近又惹爭議!自稱是前經紀人的陳孝誌,媒體報導,打算出面提告,原因是因為8年前阮經天原本和他簽下經紀約,卻又轉投凱渥,阮經天的友人更扯出,阮經天為了踏進演藝圈,拋棄已經懷孕的女友,面對這些指控,經紀公司只說,不實報導不予回應,經紀約糾紛則交給法律處理。
    2010/05/19 13:06
  • 〈快訊〉性騷女大生? 吳睿穎:報導不實

    為了整頓國民黨內的人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特地請來人力資源專家吳睿穎,擔任人事室副主任,但他的言行卻惹爭議,今天更傳出他涉嫌性騷女大學生,經過一個早上的失聯,下午吳睿穎親自出面,強調一切根本就是不實報導。
    2010/02/24 15:19
  • 錢莊借5億? 吳宗憲週三前提告週刊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遭到週刊爆料,向地下錢莊借了5億,連日來,吳宗憲取消了錄影和代言活動,避不出面,使得外界紛紛揣測吳宗憲以及公司的財務狀況;而翔聲電子的股價,今天似乎受到週刊爆料影響,收盤以4.56元跌停作收;根據最新消息,吳宗憲已經委託律師,將在18日星期三前,對週刊的不實報導造成的公司損失,提出告訴。
    2009/11/16 20:23
  • 韓媒踢爆:全智賢姓「王」 是華人

    以「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紅遍亞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被韓國網路媒體踢爆,她其實不是一個韓國人,而是一名華僑。報導指稱,全智賢的本名姓王,她的爸爸是華僑,媽媽也用華人的姓,不過經紀公司經過慎重調查後,仍然對外否認,並且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
    2009/04/17 19:38
  • 助扁家洗錢? 高大成胞兄否認

    有媒體報導說,知名法醫高大成的哥哥,旅日醫師高欽澤,在陳致中赴日十幾次都全程接待,疑似協助扁家洗錢,高欽澤今天出面澄清,他沒有私人接待過陳致中,和陳致中只見過一次面,而且是在公開場合上,還說絕對不可能協助扁家在日本理財,更不可能涉及洗錢,他還說對於不實報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8/12/05 19:27
  • 伊能靜聲明 對不實報導追究責任

    藝人伊能靜爆發緋聞以來,一直沒有正式對外做出回應,不過媒體報導卻是一直沒有停止,沉默多時的伊能靜,在今天傍晚透過律師聲明,表示媒體報導已經對她造成傷害,她已經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而她的丈夫庾澄慶,同樣不對婚變發表意見,全心投入工作,為新專輯拍攝封面的畫面,也首度曝光。
    2008/11/28 22:14
  • 陳水扁辦公室3點聲明 駁中時報導

    陳前總統辦公室發出聲明,駁斥中國時報報導,強調國務機要費全用在公務支出,並未像報導所言遭洗錢到國外,對媒體揣測不實報導企圖影響辦案表示遺憾,有關陳鎮慧領取國務費到蔡銘杰戶頭也都不是事實,更希望特偵組能夠針對相關不實報導予以駁斥和澄清。
    2008/08/30 13:53
  • 〈快訊〉名嘴爆料 遠東下午告壹週刊、邱毅

    針對許多關於遠東集團的匯款傳聞與指控,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下午4點將公開舉行記者會說明,強調要澄清不實報導。
    2008/08/27 13:04
  • 軍火黑錢/顧問費爭議 吳秀光辭北市副市長

    被雜誌報導疑似收受軍火商顧問費,引發爭論的台北市副市長吳秀光,下午再度出面,說媒體不實報導,已經對他的名譽、他的家人,和台北市府的形象,造成傷害,所以他已經口頭跟市長郝龍斌請辭台北副市長一職,郝龍斌也在傍晚表示,相信他在任內無枉法,一切尊重吳秀光的決定,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2008/04/24 15:40
  • 老牌歌手怒解褲頭 撇清怪八卦

    為了撇清八卦媒體的不實報導,來證明自己身體完好無缺,南韓知名的老牌歌手羅勳兒昨天出了怪招,在記者會上突然跳上桌子,拉開皮帶解開褲頭,作勢要脫褲子給媒體看看,自己並沒有被日本黑道閹割。
    2008/01/26 13:38
  • 笑談婚變傳聞 林青霞:不實報導

    一代玉女紅星林青霞,在去年遭遇父喪之後,已經越來越少在媒體前曝光,但一直有八卦雜誌報導她婚變的傳聞,還指稱她患有憂鬱症,林青霞在香港現身,說這些都是不實的傳聞她不想理會,她說現在過得很好,不久前因為要照顧病重的父親,後來又遭逢父喪,心情的確比較低落一點。
    2007/11/29 18:38
  • 看到Selina落淚 王力宏:很心疼

    上個禮拜才在桃園機場,澄清自己是神經發炎,不是精神出了狀況得憂鬱症,王力宏今天又投入新專輯MV拍攝工作,看起來身體健康,不僅恢復不少,還和辣妹有激情鏡頭演出,只是談到上支MV女主角Selina,王力宏的口氣充滿心疼,不捨她受到不實報導而落淚,也透過兩人好友Ella,傳達對Selina的關心。
    2007/08/20 23:53
  • 〈快訊〉點名三立、自由 邱毅:化厲鬼也不放過

    發監在即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他有感而發的表示對1平面、和另1電視媒體提出呼籲,強調兩家傳播媒體對他的報導很多都是不實報導,並且刻意醜化他,他甚至憤而說出「化為厲鬼也不放過你」的驚人之語。
    2007/03/26 15:15
  • 〈獨家〉「我沒想靠他出名」 林家嘉否認緋聞

    周刊爆料陳威陶的偷情對象,就是模特兒林家嘉;但林家嘉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強調,這一切都是「無稽之談」,她沒想過要利用陳威陶出名,對周刊不實報導,引發陳威陶夫婦的傷害,她很抱歉。
    2007/03/15 00:06
  • 孤女念慈 愛心善款累積119萬多

    台中大甲孤女沈念慈,父親上星期因為心肌梗塞往生,可憐的遭遇吸引各界關注,有某位企業家還願意資助她未來4年大學學費,但有某家電視媒體不實報導,念慈的善款高達500萬,讓這位企業家可能打消念頭,因此學校特地幫念慈澄清,還到郵局刷存簿,證實捐款並沒有500萬那麼多,而是119萬。
    2007/01/08 18:38
  • 〈獨家〉提供大麻名單? 蕭淑慎前男友喊冤

    週刊爆料,第二波大麻藝人名單,不是來自檢舉信,而是蕭淑慎的前男友鍾孟志提供的,而且還點名他,涉嫌提供夜店場所供藝人吸毒,才會轉汙點證人,鍾孟志出面接受TVBS專訪強調,根本沒有被檢調約談,他覺得很荒謬,對不實報導會提出告訴。
    2007/01/0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