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不實報導 結果共151筆

  • 喊卡! 連勝文取消夏威夷蜜月行

    連勝文和蔡依珊的夏威夷蜜月行決定取消了,原本小倆口下午要搭華航的飛機,前往夏威夷,卻臨時喊卡,連勝文沒現身,透過好友謝國樑轉述,自己決定取消蜜月行對蔡依珊很不好意思,而連勝文本人透過簡訊發表聲明,說基於對家人朋友的保護,決定取消,還說對於周刊的不實報導將依法追訴。
    2007/01/04 12:19
  • 金管風暴/林誠一主導 開發金登報否認行賄

    涉入弊案的開發金,展開反擊,在法律顧問崔梅蘭飭回後,由董事長林誠一主導發聲明,措辭強硬,將會針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倒是主導開發公股的財政部被盯的滿頭包,要財政部硬起來,拿回金管會主導權,只是何志欽的回答很保守,讓立委氣的大罵,簡直是學話鸚鵡。
    2006/11/02 11:48
  • 媒體刊妻裸照 老虎伍茲痛批造假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愛爾蘭準備出賽萊德盃高球比賽,不過當地媒體卻刊出一張聲稱是老虎伍茲妻子的裸照,讓愛妻心切的伍茲火冒三丈,在記者會中大罵媒體造假做不實報導,並考慮要提出告訴。
    2006/09/21 10:47
  • 總統府聲明/扁退場機制由王組閣? 府:不實報導

    針對今天有媒體報導,總統已經想好「退場機制」,將於10月間撤換行政院蘇貞昌,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絕無此事,還說對不實報導深感遺憾,總統府指出,蘇貞昌星期一晚上前往官邸向總統報告治安和投資計畫,總統除給予高度肯定,還並表示支持,外界無須分化。
    2006/09/13 12:41
  • 控告大陸記者案 鴻海嚴正聲明

    針對鴻海旗下鴻富錦精密工業,以侵害名譽,控告大陸第一財經日報2名記者案,鴻海發布最新聲明,強調針對上海「第一財經日報」2位採編人員,在今年6月15日,以「招進來1千人,500人身體本來就有病」等不實報導,嚴重歪曲事實,傷害企業商譽,本公司訴諸法律,以爭取維護公司商譽,這是鴻海唯一的選擇。
    2006/08/30 11:38
  • 〈快訊〉反抹黑! 總統府擬委請律師告媒體

    媒體緊盯弊案,總統府展開反制,強調為了維護總統府,以及第一家庭的聲譽,總統府已經委託不同律師,針對諸多不實報導,準備提出告訴。範圍包括最近國務機要費爭議,還有一些涉及誹謗的報導言論,目前律師正在評估,每個個案提告的可能性。
    2006/08/24 19:11
  • 〈快訊〉余連發聲明:為人坦蕩 將訴諸法律

    後備司令余連發,被指控和爭議性人物「楊醫生」有資金來往,涉嫌炒作燁聯股票。余連發剛剛發表書面聲明,強調他一生為人處事坦蕩,凡事經得起社會各界檢驗。對於近日部分媒體不實報導,嚴重損害個人名譽,余連發決定委請律師,循法律途徑依法處理。
    2006/05/24 21:59
  • 汪傳浦聲明 對不實指控保留追訴權

    拉法葉案關鍵軍火商汪傳浦深夜突然發表聲明!他表示從2000年總統大選後,每逢選舉,他就成為某些政治人物操弄的代罪羔羊,最近有立委提出的密件,未經查證,對他和無辜人士造成傷害,他將對不實報導和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5/11/28 23:14
  • 報導吳宗憲打女人? 壹週刊敗訴

    藝人吳宗憲控告壹週刊報導他打女人一案,台北地方法院認為,吳宗憲的私事跟社會公共利益無關,而且壹週刊又沒有經過查正就做出不實報導,因此判決吳宗憲勝訴,壹週刊除了要賠償30萬元,還要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和大成報,刊登啟事向吳宗憲道歉。
    2005/10/27 16:46
  • 劉真:從未和澎恰恰單獨出遊

    澎恰恰光碟事件,藝人劉真也被牽扯其中,還被周刊拍到「車震」,劉真在沉默多日後今天首度現身說真相,他的態度依舊堅持,自始至終否認到底,他透過鏡頭對澎恰恰表達關切,也表示將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5/09/28 13:10
  • 【阿達新聞觀察】陳敏賢回國 泰勞事件風暴開始

    高雄捷運公司副董事長陳敏賢昨天晚上回國,今早舉行記者會。在會中,他一再強調,會發生泰勞暴動ぁ鞳A主要是因為華磐公司管理不當,與高雄捷運引進外勞毫無關係。他也表示,引進外勞,絕對沒有幕後黑手,也沒有不可告人之事。最後,他更提出警告,對於媒體以及談話性節目中的不實報導與評論,他會提出告訴。
    2005/09/05 11:37
  • 主動找狗仔 黃睿靚氣不實報導

    面對媒體緊盯,政治人物的第二代反應最大的,應該就要算是陳幸妤了吧,總統夫人吳淑珍就爆料,陳幸妤前一陣子回家就臭臉,原來是媒體追問她對弟弟結婚的看法,讓她覺得很煩,而即將進入第一家庭的黃睿靚,在美國則是主動找狗仔對質,為何要寫她的不實報導。
    2005/05/17 07:34
  • 大陸網站:喻可欣爆華仔是負心漢

    影帝劉德華的前女友喻可欣,要出書紀錄兩人的戀愛過程,書名叫做「情海星空- 我與劉德華」,結果大陸網站已經出現部份內容,裡面把劉德華描寫成一個負心漢;喻可欣說,大陸網站是不實報導,她和劉德華相戀3年,當初還以老公老婆互稱,她絕沒有說華仔是負心漢。
    2004/12/23 18:07
  • 張志輝提多項要求 TVBS並未同意

    這兩天部分媒體同業對於TVBS處理張志輝投案新聞提出質疑,TVBS已經陸續做出澄清,但還是有部分媒體,因為不了解,還是做出不實報導,為了讓外界了解真相,以正視聽,TVBS再度做出回應,歡迎各界指教。
    2004/10/30 19:44
  • 下令員工看「生命」紀錄片?蘇:亂說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今天應邀到立法院法制委員會報告預算,立委孫大千卻緊盯總統府是否要求員工去看「生命」這部紀錄片,還說這是拍總統的馬屁,蘇貞昌回應說,這是不實報導,根本就是「亂說」!
    2004/10/18 12:08
  • 為TVBS抱屈 中寮國小校長說分明

    壹週刊昨天指控TVBS濫用捐款的不實報導,其中鎖定的一個焦點是南投縣的中寮國小,壹週刊指控TVBS太過慷慨,花太多錢興建中寮國小,同時中寮國小的游泳池沒水養蚊子。中寮國小今天替TVBS抱屈,同時提出書面證據,証明學校興建堅固耐震,游泳池是在整修,並非閒置不用。
    2004/09/09 18:12
  • 港壹周刊報毒人參 台商怒告 求償一億

    台灣立安公司所製作的人參粉被香港壹周刊報料,將殘留過量農藥的人參銷往香港販售,立安公司今天出面說明,強調自己的產品經過國際認證的考驗,他們懷疑是港商與香港壹周刊勾結,涉嫌做不實報導,將控告壹周刊賠償一億。
    2004/05/24 18:34
  • 周刊不實報導 周潤發控告索賠

    香港有媒體報導聲稱周潤發的脊椎受傷,緊急送醫,周潤發認為這種不實報導,對他接拍動作片造成影響,因而提出誹謗告訴,要求賠償。
    2004/02/29 18:11
  • 東鼎財報未見名 呂秀蓮:終還我清白

    在扁呂競選總部公佈一份東鼎財報資料,顯示副總統呂秀蓮並沒有收受任何政治獻金後,副總統今天心情大好,她說現在真相大白,她希望不實報導的媒體盡快道歉!副總統還打趣的說,用常理想就知道,她怎麼可能有5500萬,難不成她的行情會比總統還好!
    2004/02/06 12:33
  • 胡頓判決BBC不實報導 布萊爾脫困

    英國首相布萊爾與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之間的紛爭,今天(29日)有最新的發展,負責審理的法官「胡頓爵士」調查報告出爐,認定BBC報導不實,首相布萊爾並沒有說謊,這份報告在英國廣播電視引發大地震,BBC的理事主席立刻引咎辭辭。
    2004/01/29 13:30
  • 副總統:台諜案是中共煙幕彈

    大陸破獲台灣間諜網,在野黨質疑,這與陳總統日前公開表示中共有496枚飛彈瞄準台灣有關;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為陳總統辯護,強調台諜案是大陸放出的煙幕彈,要擾亂台灣民心。而行政院也強調,根本沒有我方情報人員在中國大陸被捕,一切都是媒體不實報導。
    2003/12/24 13:56
  • 牛郎店尋歡 安雅:八卦雜誌不實報導

    藝人安雅傳出,在香港一家牛郎店尋歡,不過安雅首度對外澄清,她說,那是香港八卦雜誌的不實報導,還被台灣的某周刊拿來引用,讓她非常生氣,她要採取法律行動。
    2003/11/03 19:07
  • 郭李建夫:絕未涉入簽賭收賄

    形象清新的中信鯨球員郭李建夫,遭到某週刊指控涉嫌職棒簽賭收賄,還出入酒家,郭李建夫晚上由太太和球團總經理陪同,召開記者會嚴重否認,不排除對不實報導的媒體,提出告訴。
    2003/10/15 20:26
  • 壹週刊散播SARS謠言 疾管局開罰

    壹週刊大篇幅報導,和平醫院陸續住進20名SARS疑似病例,疫情蠢動,疾病管制局澄清絕無此事,強調壹週刊的不實報導,已經觸犯SARS特別條例,散播SARS謠言,將對壹週刊開罰,最高將處50萬元罰鍰,對此壹週刊不予回應,表示等看到罰單再說。
    2003/09/24 18:25
  • 傳喝花酒才超貸 李庸三:不實報導

    前政部長李庸三,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7年,起訴案仍在審理當中,又有某家媒體報導,李庸三捲入喝花酒的性醜聞;對這項指控,李庸三氣得發抖,直說要依法對不實報導提出告訴。 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的前政部長李庸三,是否像某家報紙報導,當時擔任農銀董事長時,曾接受招待、喝花酒,才違法超貸?對這項指控,李庸三上午氣得發抖,鄭重澄清。李庸三:「絕無此事,否則起訴書會有,那一天根本沒像報紙寫的有去。」李庸三還說,因為個人名譽已經受到嚴重毀損,他將依法追訴。 最近前農銀總經理黃清吉同樣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後來也被財政部解任,李庸三則繼續擔任櫃檯買賣中心董座,外傳黃清吉因此想以喝花酒傳聞陷害李庸三,對此,李庸三不願回應。 曾先後擔任農銀、中國商銀董座,以及兩屆銀行公會理事長的李庸三,在金融界輩分相當高,近兩年卻先是因為農漁會改革案,被迫辭去財政部長,結束短短十個月任期,最近又遭到檢方求刑7年,這位在朋友眼中是好好先生的金融大老,目前處境,與過去縱橫財金圈,有天壤之別。
    2003/07/03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