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性騷女大生? 吳睿穎:報導不實


發佈時間:2010/02/2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整頓國民黨內的人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特地請來人力資源專家吳睿穎,擔任人事室副主任,但他的言行卻惹爭議,今天更傳出他涉嫌性騷女大學生,經過一個早上的失聯,下午吳睿穎親自出面,強調一切根本就是不實報導。

吳睿穎一出面,就先痛批週刊斷章取義,根本就是胡亂指控。

人力資源專家吳睿穎:「我想先問一下週刊有沒在現場,如果有,請你離開,我不想對壹週刊有任何的回應,(週刊)不能告訴我說『我們不會報,只是要了解狀況』,結果(最後)就告訴我說『我們要刊了』。」

吳睿穎表示,報導他性侵女大學生,完全都是不實的報導,他也和清大校方聯絡過,校方也並沒有這樣的紀錄,他日後也不會再針對此事件,多作任何回應。

吳睿穎:「關於清大的事情,我今天中午有跟清大的校方取得聯繫,包含當初邀請我的陳組長和學務長,所謂的媒體報導完全不實,因為並沒有所謂的立案或成案,我想這個部分,我也不再多做說明,我想知道,我到底強姦了誰,我已經被(狗仔)強姦了一個月,連我的左右鄰居都受到干擾,所以我覺得我要幫國民黨做事,有這麼難嗎?」

他說只是想為國民黨做一點事,但卻有立委批評他就像一坨屎,他反嗆有這樣的不分區立委,國民黨根本不需要等民進黨的攻擊,就會自己先敗;對於這爆料的指控,吳睿穎說他知道是誰做的,他會去找主使者,討公道。

至於辭去國民黨人事室副主任後,未來規模進行演講,指導企業、民眾有關職場上需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睿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