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踢爆:全智賢姓「王」 是華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17 19:38

以「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紅遍亞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被韓國網路媒體踢爆,她其實不是一個韓國人,而是一名華僑。報導指稱,全智賢的本名姓王,她的爸爸是華僑,媽媽也用華人的姓,不過經紀公司經過慎重調查後,仍然對外否認,並且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

憑著野蠻女友中潑辣可愛的人物,韓國女星全智賢成為一線女星,也走紅亞洲各地,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引述網路媒體的報導,指稱全智賢的父親不是韓國人,而是華裔,如果消息屬實,全智賢當然也是華人。韓國藝人全智賢:「很高興,你們大家。」

為了拉攏和台灣粉絲的距離,全智賢用不輪轉的國語,和大家問候,曾經數度訪問台灣,也愛上台灣美食。記者:「好吃嗎?全智賢。」全智賢:「好吃,謝謝。」

其實全智賢,已不是第一次傳出是華僑的傳聞,這是由於全智賢,本名姓王,母親也是漢人的姓。全智賢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已經查證過,並鄭重否認這個傳聞,必要時他們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全智賢出道後,一直被懷疑到底是不是華僑,她本人屢次否認,漢字本來就是古代朝鮮的官方文字,韓國人有華人的姓氏並不奇怪。

不過韓國民族意識強烈,可是非常在意血統,但對台灣的粉絲來說,全智賢若是華僑,多了份親切感,不過對韓國人來講,如果她是華人,卻有可能影響她在影劇圈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