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約拋懷孕女友? 阮經天再爆是非


發佈時間:2010/05/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竄紅身價暴漲的阮經天,最近又惹爭議!自稱是前經紀人的陳孝誌,媒體報導,打算出面提告,原因是因為8年前阮經天原本和他簽下經紀約,卻又轉投凱渥,阮經天的友人更扯出,阮經天為了踏進演藝圈,拋棄已經懷孕的女友,面對這些指控,經紀公司只說,不實報導不予回應,經紀約糾紛則交給法律處理。

麻煩上身接連爆,金錢豹酒店合照風波,好不容易才暫歇喘口氣,阮經天這次又被爆料,違約和拋棄懷孕的前女友。

兩張紙,就是這次爆料的證據,合約上可以清楚看到,簽的就是阮經天的名字,合約時效長達5年,前經紀人陳孝誌指控,當年阮經天和他簽約在先,後來卻轉投凱渥懷抱求發展,打算要狀告阮經天違約,還有友人出面爆料,阮經天當年為了一圓演藝夢,拋下已經懷孕的女友,甚至扯出他和藝人言言的舊情,麻煩是非接力賽,通通找上身。

經紀人麻生汶:「不實的報導,我們不會做任何回應,其實關於合約的問題,我們都會由我們公司的法務,來做處理。」

經紀公司冷處理,爆料的前經紀人陳孝誌,也沒接聽電話,竄紅變身凱渥一哥,舊事卻被揭瘡疤變成話題,是真是假恐怕還是得等當事人自己說明。

◎畫面翻攝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1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