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不孝 結果共353筆

  • 嫌太囉嗦讓8旬老母睡豬圈 不孝子竟稱環境好、乾淨

    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覺得86歲母親搬過來住後太吵,竟安排母親睡在豬圈,一旁不僅是廁所,寒冷的夜晚也只能靠2塊門板擋風,相當簡陋,更誇張的是,王母娘家的人發現後,要求他將王母接回家中,他竟然還辯稱豬圈的環境非常乾淨,沒有不妥,最後在輿論壓力下,他才承諾不會讓母親在睡在豬圈。
    2018/12/29 08:19
  • 逆子重毆84歲老父 昏迷還呼巴掌叫起來

    真的是逆子,喝醉酒痛毆84歲老父親致死。鄰居說年邁的黃老先生,經常被兒子毆打,因為不敢回家,常常到村長家睡沙發避難。昨天事發之後,村長甚至看見黃老先生已經昏迷,躺在椅子上,兒子繼續打巴掌,大喊起來,起來,實在大逆不道。
    2018/12/18 19:42
  • 廣告被酸「不孝到想哭」 北漂妹PO文回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新競選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26歲的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安妮」吳尚樺,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北漂的辛苦,卻被網友酸「不孝」。吳尚樺昨(16日)深夜首度發文回應,強調影片內容都是她的真實故事,造成公司困擾非常抱歉。
    2018/11/17 13:24
  • 老父告不孝子討房產 死前錄影控「不甘願讓他們好過」

    新北市一名邱姓老翁多年前與家人爭吵後離家,病後想討回借名登記在長子名下的房產,卻遭到拒絕,他在病重時錄影片控訴長子「他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但他在訴訟過程中過世,妻子及其他子女承受訴訟後勝訴,再對長子提出繼承權不存在。法官認為,依我國固有倫常,長子的行為導致父親承受莫大痛苦,有重大虐待情事,判定喪失繼承權。
    2018/11/14 08:35
  • 被批沒路用!姚文智哽咽向母道歉 柯媽:他先罵我們

    台北市長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會今(10日)登場,5名候選人首次全員到齊。民進黨籍候選人姚文智憶訴,重陽節當天曾被柯文哲的媽媽批評「沒路用」,回家後發現母親難過的將自己關在客廳、氣得發抖,講到激動處,姚文智還紅了眼眶,哽咽向母親說對不起,「孩兒不孝。」
    2018/11/10 23:12
  • 老夫婦賣麵拉拔養女… 她婚後卻斷收養關係

    桃園市一對羅姓夫婦約30多年前,收養1名僅10個月大的女嬰,夫妻倆靠著賣麵、打雜工,辛苦地養大女兒,沒想到17年前女兒交男友後,隔年竟就離家出走,失聯長達16年未再見面,夫妻倆認為女兒不聞不問,決定終止收養關係,對此女兒也同意。
    2018/11/02 12:04
  • 亂刀砍睡夢中父母棄屍河道 逆子:他們很煩

    美國一名21歲男子因為對父母心生不滿,竟趁父母入睡時,朝著他們噴灑胡椒噴霧,再持刀亂砍、刺死兩人丟入河道中。
    2018/10/31 17:08
  • 青上化工總裁怒寫「不孝」 阻子監護爭奪財產

    在兩岸化工界富有盛名的青上化工集團總裁陳怡全,高齡90歲的他因病住院做氣切手術,但他兒子認為爸爸意識不清楚、行動也不方便,向法院聲請監護宣告,結果引來其他家人不滿,進而引發多起民事訴訟,就在法官審理期間,委託醫師到家裡查訪,不太能講話的陳怡全情緒激動,親筆寫下兒子不孝,當經理卻不做正務,只會把錢花光,法官認為老人家意識清楚,駁回兒子監護宣告。
    2018/10/25 20:09
  • 政治犯成百億總裁!他氣切險被監護 怒寫2字阻兒奪產

    青上化工集團總裁陳怡全曾是白色恐怖受難者,死裡逃生後白手起家創業,62歲登陸設廠生產硫酸鉀,年營收超過百億元,又被譽為「中國曼海姆之父」。如今已近90歲高齡的陳怡全,現在雖因病氣切而無法言語,但意識仍清醒,不料其子竟向法院聲請監護宣告,讓他氣得寫下「不孝」2字,法官據此駁回聲請。
    2018/10/24 22:31
  • 火災毀屋行善團助重建 逆子將老母趕出門嗆:怎不早點死

    這種兒子也太不孝了!花蓮一名吳姓男子長期沒有工作,靠著打零工過活,因與老父母相處不和睦,將3個孩子丟給父母養就獨自跑到外面流浪,沒錢花用就當遊民睡在火車站、圖書館等地。父親得知消息後不捨,將他帶回家中並將祖厝廚房隔間讓他1家5口暫住,不料最後卻反遭兒子趕出去。
    2018/10/05 18:04
  • 不孝子嗆母「趕快死一死!」多筆土地遺產全飛了

    屏東一名林姓老婦名下有多筆土地,但么兒不孝,常對她口出惡言,甚至要她「趕快去死一死」,因此她生前特別交代其他子女「不可讓么兒繼承財產」,屏東地院傳喚其他子女後,認為么兒確實對母親有重大虐待行為,判么兒喪失遺產繼承權,不得分財產,全案可上訴。  
    2018/10/01 15:04
  • 不孝子拿老虎鉗打昏7旬母 村長鞭刑逼下跪懺悔

    雲南昭通市三合村有位不孝兒酗酒成性,常常毆打79歲老母親,村長起初口頭教育,沒想到這名不孝兒變本加厲,還用老虎鉗把母親打到眼腫昏厥,讓村長氣的鞭打教訓,要逆子跪在母親面前懺悔。
    2018/09/05 22:57
  • 保險金談不攏!父親上網爆料女兒不孝 判刑4月

    新竹市施姓老翁與二女兒相處不睦,為了破壞女兒名聲,竟教唆兩名親友將家務事PO網公審,導致女兒個資外洩且受網路霸凌;檢方依違反個資法以毀謗罪將施翁起訴,一審判刑6月,但高院考量施翁坦承犯行,改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
    2018/09/05 20:41
  • 不孝子「抱母旋轉」重摔還勒脖 保全拿鋼叉追打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銀行債務,因而向母親索討一筆錢要還款;結果他討錢不成,竟當街毆打母親出氣,不但將人抱起來高速旋轉,接著更是將她重摔在地,更用衣服勒住母親脖子,誇張舉動讓路人看了傻眼。有保全見狀拿出鋼叉奉陪制止,男子最後落荒而逃;事後母親竟稱,自己只是受到驚嚇而未受傷,不願意對兒子追究,許多人看了則是替她抱屈。
    2018/09/05 12:30
  • 說我不孝!養護中心變格鬥場 3人互毆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安養中心爆發打架衝突!起因是家屬不滿1名病患在他父親面前說他不孝,隔天在交誼廳時,對方挪動椅子不小心碰到他,因此暴怒,雙方大打出手,另一名家屬跳出來勸架,拉住打人的男子,也無端挨揍,最後3人都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8/08/29 17:24
  • 徵乾女兒陪掃墓送千坪土地 登報翁嘆:兒女不孝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報紙看到一份超詭異的廣告,要徵求「孝順、乖巧、吃素的女兒」,只要陪他掃墓就送土地。由於條件太過優渥,許多人不相信,也因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此消息傳開之後,據悉有將近20人去電詢問,刊登此廣告的70歲的謝老先生,他說這廣告內容沒錯,但背後原因其實很心酸。
    2018/08/20 07:54
  • 母不幫忙買機車 遭不孝子狠心丟河!網:遲早有報應

    近日在印尼加里曼丹(Kalimantan)有一名男子將自己母親怒丟入河中,甚至一度推倒母親,不讓她起身,任由浸在水裡,事後原因曝光,發現只是因為母親拒絕幫忙出錢買機車,不孝的舉動被附近居民拍下,引來網友一遍責罵。
    2018/08/14 10:09
  • 月薪22萬女機師拒養盲父?妹妹發文反擊:「母編故事」

    日前傳以討海為生的70歲林姓老翁,對女兒疼愛有佳,不但讓她去日本留學,還拿出150萬元退休金讓她學習民航機駕駛,沒想到女兒學成歸國擔任機師,月領22萬元卻搞失聯,讓心寒的老父決定提告討扶養金。但近日一名自稱是林姓老翁女兒的發文反擊,說整起事情都是母親在利用無辨別能力的父親「編故事」。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小女兒,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被指控不孝的正是她的大姐,表示這一切都是「家母自己編造的答辯狀」!
    2018/08/12 15:15
  • 快訊/台中持刀殺牙醫案! 檢依殺人罪起訴

    台中市牙醫診所凶殺案,檢方審理,認為嫌犯賴姓男子雖然罹患「思覺失調症」,卻不尋求醫療幫助,還自己認為妹妹對父母不孝、對他不敬,找不到妹妹,竟然持刀殺死牙醫師,還造成2名護理師重傷。
    2018/07/20 13:14
  • 生她養她「都要還錢」! 不孝女扯髮毆打老母逼還錢

    實在太惡劣!大陸山西陽泉地區發生一起女兒毆打母親事件,一名女子因母親欠她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萬3959元)沒歸還,竟當街暴打年邁的母親,甚至拉著母親的頭髮在馬路上拖行,一旁路人見狀出面制止,女子卻回「欠我錢都要還」。
    2018/06/25 08:20
  • 不滿失智老母漏尿 不孝兒竟發狠掌摑又掐脖

    新竹市37歲戴姓男子,疑因患有阿茲海默症的69歲李姓母親大小便未清理,讓戴男不滿而動手打她,警方獲報到家中訪查,並依規通報竹市府社會處介入處理。
    2018/06/21 17:32
  • 「存款多少」刀架脖逼問病母!不孝女還嗆:以為來探病?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大陸女子為了逼問在病床上的母親,戶頭還有多少錢,竟拿刀子架在她的脖子上,還冷血地說「你以為我回來是探病的?」,不孝又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全都怒了。  
    2018/06/13 09:01
  • 孫不聽勸「刺龍刺虎」 爺爺哽咽:明早我就走

    觀念保守的長輩常會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若在身上「刺青」不僅是不孝,甚至還會被冠上不良少年、壞小孩等稱號。日前就有網紅,在身上貼了數個紋身貼紙,想看看爺爺的反應,沒想到爺爺竟哽咽得說要離家出走!
    2018/06/12 10:24
  • 兄嫂控雞排博士拒養母 宋耿郎:將提告

    先前被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罵紅的雞排博士宋耿郎,被自己的大哥在臉書社團指控,拒絕支付母親每月1.5萬元的生活費,還到他的雞排店噴漆寫下不孝子,兄弟當街大吵。針對哥哥的言論,宋耿郎表示都是斷章取義、刻意抹黑,將提出告訴。
    2018/05/25 23:41
  • 請媽媽吃燒肉慶母親節 遭親戚罵:怎沒帶阿嬤

    一頓母親節大餐,竟引來親戚不滿!有網友在「爆怨公社」淚訴,日前帶母親吃燒肉慶祝母親節,卻接到親戚的質疑電話「怎沒帶阿嬤一起?」,事後外帶燒肉還被阿嬤拒絕,讓網友委屈問道「節日沒帶家人慶祝就是不孝嗎?」
    2018/05/12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