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重毆84歲老父 昏迷還呼巴掌叫起來

記者 吳建宏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9:42

真的是逆子,喝醉酒痛毆84歲老父親致死。鄰居說年邁的黃老先生,經常被兒子毆打,因為不敢回家,常常到村長家睡沙發避難。昨天事發之後,村長甚至看見黃老先生已經昏迷,躺在椅子上,兒子繼續打巴掌,大喊起來,起來,實在大逆不道。

圖/TVBS

 
記者vs.嫌犯:「會不會後悔 ?那你親生老爸你殺得下去?你會不會後悔?」

逆子打死自己的父親被上銬移送,檢方要帶回現場釐清案發經過,現場十多名警力到場,就怕氣憤的親友失控。

警方vs.居民:「在前面那個地方,閒雜人等不要讓他進來。」

 
圖/TVBS

親友真的無法接受,村長說84歲的黃老先生生出了這個逆子,經常被打且有家歸不得,經常逃到村長家避難,這木沙發就是他的避難所。

村長:「怕他兒子不敢回去家裡,都躺在這裡,我說沒關係你躺這裡。」

老先生在家中被痛毆到頭破血流,村長到場的時候,還看到逆子對昏迷的老父親打巴掌,嗆老爸起來輸贏。

村長:「他躺這樣,他兒子又來打他,打他巴掌,一直打他,叫他老爸起來,起來,打,再打,起來,打他爸爸的頭。」

圖/TVBS

親友說,58歲的黃姓男子10幾歲開始進出監獄,總是要脅父母親將2分地祖產過戶給他。媽媽已經老年失智,他為了要錢要財產,喝了酒就打老爸爸,有親友曾經三次出救了老先生。

鄰居:「之前那次打他老爸,拿電風扇打他爸,打到全身都是血,那次我們把他救出來。」

 
老先生捨不得控告兒子,被打就躲,舊傷好了又來新傷,卻一直隱忍,逆子吵到左鄰右舍見怪不怪,但是萬萬想不到,老先生命喪親生兒手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啃老#弒父#家暴#家產#酒醉#不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