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我不孝!養護中心變格鬥場 3人互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24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安養中心爆發打架衝突!起因是家屬不滿1名病患在他父親面前說他不孝,隔天在交誼廳時,對方挪動椅子不小心碰到他,因此暴怒,雙方大打出手,另一名家屬跳出來勸架,拉住打人的男子,也無端挨揍,最後3人都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圖/TVBS

 
安養中心裡,家屬陪著坐輪椅的父親在交誼廳看電視,沒多久1名身穿白衣的病患緩緩走過來,想找空位坐下,但才剛碰到椅子,家屬突然暴怒,踹開椅子不給人坐,病患一氣之下怒砸手中的水杯回擊,雙方引爆衝突,又是揮拳又是砸椅,看到這一幕,眾人簡直嚇壞,一名王姓男子當時正在照顧父親,跳出來想勸架,但拉也拉不住,反被打了好幾拳。

勸架家屬王先生:「因為我爸爸腦癌的關係頭不能撞到,我看好像快波及到,旁邊還有一個坐輪椅的,我就趕快去拉他(打人男子)就未爆彈啊,莫名其妙。」

圖/TVBS

打架衝突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這家養護中心,坐著輪椅的林姓老翁和另一名病患同住在二樓,老翁的兒子疑似不滿病患在他背後說閒話,早就心生不滿。
 

延平派出所所長羅秀成:「指稱一名病患在他父親面前說三道四,指稱他不孝,28日晚上在交誼廳時,因為挪動椅子引發肢體糾紛。」

圖/TVBS

但養護之家住著許多行動不便無法自理的老人家,情緒失控大打出手,連一旁坐輪椅的老翁也被波及,在原地旋轉好幾圈,看起來相當危險,最後動手打人的男子和病患互告傷害,幫忙勸架的男子莫名被揍,但因為拉住家屬也因此挨告,3人全都依傷害罪函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養護中心#鬥毆#不孝#暴怒#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34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