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不合作 結果共218筆

  • 緬甸抗議政變 軍方假消息愚民 惹怒新世代

    緬甸軍方在上周發動動政變,拘禁了國家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國家權力落入軍方之手。緬甸民眾在周末兩天發起了示威,數萬人湧上街頭,規模是10多年之最;不過也有城市傳出槍響,警方對空鳴槍,驅散民眾。軍方週六封鎖網路,甚至散播翁山蘇姬已經被釋放的假新聞,希望能打消民眾抗爭念頭;不過謊言被揭發,反而引發民眾怒火,全國的老師、律師、醫護人員和公務員,也都加入了「公民不合作運動」,周一緬甸有數萬人進行罷工。
    2021/02/08 20:00
  • 翁山蘇姬遭軟禁一週 緬甸反政變號召不合作運動

    (中央社仰光8日綜合外電報導)緬甸反政變人士今天呼籲舉行更多抗議活動,並要求公務人員停止工作,展開不合作運動。
    2021/02/08 14:14
  • 緬甸民眾「不合作」升級 拜登隻字未提翁山蘇姬

    緬甸政變進入第五天,民間的「不合作運動」持續擴大,軍政府在封鎖臉書後,抗議民眾轉往推特發聲,繼續表達不滿。美國總統拜登呼籲緬甸軍方放棄奪取的權力,不過拜登演說隻字未提「翁山蘇姬」,只說要釋放遭拘捕的社運人士。
    2021/02/05 18:36
  • 緬甸「不合作運動」升級! 軍政府封臉書防串聯

    緬甸民眾反對軍方政變,「不合作運動」持續升級,越來越多人上街,用唱歌表達抗議,醫護人員也陸續加入罷工,繫上代表翁山蘇姬政黨色的紅絲帶,並比出三根手指的抗議手勢。為了防止民眾透過社群媒體串聯,軍政府已經下令全境封鎖臉書。
    2021/02/04 19:01
  • 快訊/國會效應 明年PGA錦標賽不在川普球場辦

    原本2022年PGA高球錦標賽,將在川普為在紐澤西的國家俱樂部舉行比賽,但現在委員會表示,PGA錦標賽若具續在川普的球場舉行,對PGA這個品牌會造成損害,於是決定不合作。而球場這方則指控PGA違反協議,批評他們無權這麼做。
    2021/01/11 13:22
  • 防疫大漏洞 高危港人病毒檢測疑以清水代替唾液

    儘管香港的疫情嚴峻,但部分屬於高危群組的港人對政府防疫措施拒不合作,疑以清水代替唾液進行病毒檢測,涉及約1.8萬個樣本。本地社會為此譁然,要求當局嚴格處理並防堵漏洞。  
    2020/12/28 11:27
  • 7萬拍婚紗變「地獄新娘」 新人崩潰:用車頭燈打光

    結婚是每個人的終身大事,而拍攝夢幻的婚紗照,更是許多女生的夢想,有一名女子卻因為拍婚紗大動肝火,指控合作的攝影師各種不合理行徑,包括使用「車頭燈」打光,讓穿著黑色禮服的女子,徹底與黑夜融為一體,臉上的光線也詭異的像「印堂發黑」。
    2020/12/15 17:25
  • 川普不合作交接 拜登:美國會死更多人

    包括CNN等多家主流媒體都推算,拜登與副手賀錦麗贏得這次美國大選,但川普至今卻一再拒絕認輸並不願政權轉移,拜登周一在德拉瓦州就美國經濟發表演說時就警告,如果川普繼續阻止政府過渡交接,不願在抗疫上合作,可能會導致更多人死亡。
    2020/11/17 12:55
  • 「他要拿刀砍我」控攤販騙弱勢 不合作翻桌

    台中市舊建國市場裡,有鵝肉攤被指控,打著做愛心的名義欺騙弱勢族群,不繼續合作就打翻別人攤販,一位單親媽媽說,自己是受害者,還被對方拿刀威脅,警方表示目前有受理,單親媽媽向對方提出的毀損罪。
    2020/10/17 20:35
  • 柯助北科大搶地 建國啤酒廠開發恐喊卡

    柯文哲上任後就在推動跟台酒合作開發建國啤酒廠,不過現在卻傳出北科大介入搶地,柯文哲也傾向把部分土地給北科大,加上之前市府跟台酒的協議也被發現完全不合法,讓台酒認為市府毀約,可能終止開發案。
    2020/07/30 13:11
  • 「藍白合破局」誰得利? 高市補選成2022前哨站戰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人選底定,民眾黨原本拋出的藍白合作,也宣告破局,藍白合作,真能為兩黨布局高雄加分嗎?藍白不合作,對於選情來說,又會產生什麼政治效應?來聽專家分析。
    2020/06/26 00:51
  • 李愛綺「忙到失憶」毀重要合約 外籍尪氣炸喊離婚

    43歲女星李愛綺經常上節目分享與外籍老公的生活趣事,然而她日前透露,去年因忙著錄製專輯,還要同時照顧婚姻出現問題的好友,導致她完全忘記老公有特別交代,要她去機場接待首次來台灣簽約的合夥人,最後對方氣到以誠意不足為由隔天立即飛回美國,決定不合作簽約,也讓老公氣到差點提離婚。
    2020/04/15 09:15
  • 尷尬!張韶涵唱范范舊歌 唱百秒喊卡下台

    張韶涵和范瑋琪爆出不合傳聞後,兩人再也沒有互動,日前卻發生尷尬的小插曲,郭靜在大陸節目上提議和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也就是曾經和范瑋琪合作的歌曲,張韶涵硬著頭皮唱了一分多鐘自動喊卡,趕緊下台,讓節目瀰漫了尷尬的氣氛。
    2020/04/14 14:29
  • 台北市居家檢疫2女1男失聯 3人全找到

    台北市又公布三位居家檢疫失聯的人,雖然公布幾小時內三人全都找到,但該好好待在家的人老是聯絡不上,也讓柯文哲說不合作的話乾脆裝電子手銬好了,但疾管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被居家檢疫的是人不是豬,人是會動的,希望鄰里多多幫忙。
    2020/02/15 19:41
  • 武漢專機隨時可啟動 陳時中:遺憾中方不合作

    滯留武漢民眾盼返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已提供121名亟需返台名單且整備醫護、班機,隨時可執行任務;但中國拖延、不合作,對中方堅持無法理解,高度遺憾。
    2020/02/14 17:12
  • 快訊/廣東省下令:公共場所未戴口罩將開罰

    武漢肺炎疫情在大陸迅速擴散。廣東的確診病例目前有104例,疫情嚴重性僅次於湖北,廣東防控辦公室今天發布通告決定:即日起在廣東省內的公共場所,開始實施「佩戴口罩」的控制措施,不合作者將被處罰。
    2020/01/26 17:06
  • 雪上加霜! 「遠航地勤代理」傳外籍航將不合作

    遠航停飛風波,已經超過一個月,仍持續延燒!遠航先前本來想成立地勤代理公司,維持一個月3000萬的進帳,現在傳出,遠航代理的外籍航空,擔心遠航如果被廢照,無法繼續合作,已經悄悄另尋合作對象,像桃園航勤就招募地勤人員,被認為是為了這件事鋪路。
    2020/01/19 19:31
  • 屢傳分手!郭返台合體柯 三度喊一定合作

    郭柯老是被傳不合,兩陣營也常對外放話,郭台銘從美國回來,立刻跟柯文哲合體,只是行程安排,雙方似乎沒喬攏,也臨時取消受訪改由子弟兵唸聲明,稱被外界見縫插針,雙方要合作大於競爭,而郭台銘則連喊三次跟柯文哲,一定會合作。
    2019/12/14 22:18
  • 終於落網!淡水「龍炮幫」賣酒 不賞臉就砸店

    上個月在淡水地區,強迫推銷啤酒,不合作就砸店放炮的「龍炮幫」,11日晚間終於被警方逮捕,被逮的七人中,以高姓男子為首,今年35歲的他,還是四海幫成員。看準淡水三芝一帶,熱炒店和酒吧多,才想插旗,賺酒水錢。一箱啤酒抽成300元,要是店家不配合,就砸店放大龍炮,短短一個月時間,就有超過五家業者受害。
    2019/12/12 13:07
  • 掛燙機夯! 瑞士進口「高效款」pk網購平價款

    消基會跟標檢局合作,稽查市售掛燙機,不合格率30%,部分是品質檢測不合格,還有大陸進口品牌貼上假的標檢局商品檢驗標籤!而遇上雙11檔期,網購品牌也透露,銷售熱度是平常的1.8倍,手持式特別夯,另外,有代理商則引進瑞士品牌的平燙褂燙兩用機,入門款就要近3萬元。
    2019/11/11 21:16
  • 郭宋不合作、宋柯心結 北市府升旗顯尷尬

    台北市府的國慶升旗,市長柯文哲,跟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三人一起出席,大家原以為這代表三方有望合作,郭台銘卻直接說不會跟宋楚瑜合作,而柯文哲一再強調,跟宋楚瑜關係好,只是典禮都還沒結束,宋楚瑜就先離開,也讓這場典禮,隱約感覺得出尷尬。
    2019/10/10 13:02
  • 怒轟把醫師當詐欺犯!蘇怡寧:考慮發動醫界不合作運動

    知名連鎖婦產科「禾馨婦產科」被檢舉讓孕婦自費照高層次超音波,卻以疾病看診等理由,要求孕婦刷健保卡,詐領健保點數達1500萬餘元,被指是「兩頭賺」。診所執行長蘇怡寧到案後認罪,台北地檢署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日前給予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須支付公庫50萬元;個資法部分則獲不起訴。蘇怡寧今(4日)在臉書上指出由於偵查不公開因此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但他也怒斥官方把醫師當詐欺犯,揚言考慮發動「醫界不合作運動」!
    2019/09/04 11:43
  • 元朗事件引爆! 港鐵成為反送中抗議主戰場

    自從反送中抗爭以來香港地鐵站一再發生流血衝突,從721的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到831的太子站港警施暴事件,港鐵似乎成為反送中示威的主戰場,香港民眾對港鐵的不滿急劇升高,不但發起不合作運動造成地鐵服務停擺,甚至破壞地鐵站設施,港鐵的股價也在一個多月內大跌超過兩成。
    2019/09/03 22:42
  • 響應三罷 瑪麗醫院4百醫護人員築人鍊抗議

    香港添馬公園今天(9/2)有一場合法的罷工集會,參加民眾擠爆公園,表達對港府跟警察的不滿,還有黑衣人到多個港鐵車站,發起不合作運動,就連瑪麗醫院也有4百多名醫護人員,在醫院築起人鍊,響應三罷運動。
    2019/09/02 22:52
  • 香港三罷多地點燃 開學日百校罷課.醫護罷工

    今天早上罷工、罷課、罷市三罷行動,在香港多地,零星式的被點燃,交通尖峰的地鐵站內,有人阻擋車門,發起「不合作運動」。今天也是香港的開學日,從中學到大學,超過一百間學校發動罷課,參與人數至少上千人。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13周,上個周末防暴警察,衝入港鐵太古站拘捕示威者。有員警揮舞警棍,見人就打。因此被質疑,無差別襲擊乘客。也讓隔天的抗議行動再升級,民眾破壞地鐵站造成大約三分之一的鐵路被癱瘓。
    2019/09/0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