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合作 結果共218筆

  • 防範非洲豬瘟意見不合 港豬農拒與政府合作

    非洲豬瘟在中國大陸持續蔓延,香港豬農與政府就防範豬瘟一事上意見不合,一些豬農啟動不合作運動,拒絕向政府提供豬隻相關資料。
    2018/12/25 12:49
  • 陳佩琪發文被葉毓蘭酸「演技好」 柯P:你敢管不要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9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提到「白綠不合作」,隔天柯P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不過這樣的回答,卻被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發文狠酸,「柯P的演技真的可以勇奪奧斯卡金像獎了!」對此柯文哲今(11)日回應,反嗆葉毓蘭「壞人心更壞!」對於愛妻行為,他則反問「台大醫學系女生你敢管?不要命?」
    2018/12/11 11:07
  • 北京釋放親日善意 中、日關係新格局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結束出訪大陸的行程。中日雙方達成多項經濟協議,還強調兩國關係進入新的時代。只是兩國關係改善,背後還是關係到中美貿易戰,專家普遍認為中日雙方矛盾仍在,目前是因為「眼前的利益」不得不合作。
    2018/10/27 17:49
  • 軍眷合作社爆掏空逾億元 檢追高官包庇

    因應眷村改建而設立的「國軍軍眷住宅公用合作社」(簡稱眷宅社),在國防部接手眷改後失去功能,但合作社仍握有10多億元的龐大資產,並轉型投資房地產及企業融資營利。日前本刊接獲該社社員投訴,指控眷宅社總經理林耀宗多次與問題廠商簽訂不合理合約,導致社方損失近億元,遭到檢舉後竟大舉清除異己,甚至疑有現役高階將領暗助包庇,檢調單位目前已介入偵辦,將追查幕後黑手。
    2018/10/22 08:00
  • 中興大學徵義務教師 教部:要求校方改正

    中興大學獸醫系徵求的「義務授課教師」引發議論。教育部高教司表示「不合適」,要求校方改正。興大回應,行之多年的業師合作模式,藉此教學相長,日後將支給鐘點費。
    2018/09/27 15:36
  • 台灣盼解除歐盟IUU黃牌名單 擬修法提高罰鍰

    台灣被歐盟列入IUU漁業不合作第三國警告名單至今3年,為了宣示打擊非法捕撈的決心,行政院修法禁止IUU漁獲進口,違者將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上、250萬元以下罰鍰。
    2018/09/13 15:24
  • 消費引擎熄火! 軍公教不消費反撲年改

    年金改革讓軍公教荷包縮水,要解決財政問題,卻也可能引發經濟衰退,因為全國包含退休的軍公教人員大概115萬人受到影響後,衝擊這群穩定的消費族群,甚至有些軍公教退休群組,私下發起不消費、不合作運動,熄火的百萬消費大軍,預估可能有800億的經濟效益因此蒸發。
    2018/09/10 23:25
  • 快訊/持BB槍對向警方 美劇女演員遭擊斃

    在美劇《急診室的春天》裡飾演護理師戈德曼的女演員馬奎茲,因為拿著玩具槍指向警方,被警方開槍擊斃。事發之前,馬奎茲癲癇症發作,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要她接受治療,但是馬奎茲不合作,還拿起類似半自動手槍的物品對著警方,警方為了自保而開槍將這名女演員擊斃,還來證實馬奎茲拿的其實是一把玩具BB槍。
    2018/09/01 11:01
  • 團隊內訌連環爆 柯下令:不准分工不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團隊之前接連爆出內訌,也讓柯文哲下令不准在分工不合作,每週2次的會議也都親自開會定調,柯文哲說中華民國政府的最大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但只要長官不擺爛,還是能解決。
    2018/08/31 15:51
  • 薩國執政黨要求金援選舉 吳釗燮宣布與薩國斷交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宣布,中華民國與中美洲邦交國薩爾瓦多斷交,停止雙邊合作並撤離大使館、技術團;薩國政府曾要求資金協助薩國聯合港開發案,政府認為這是不合適的開發案。
    2018/08/21 11:00
  • 不滿退貨鳳梨!果農鋁棒打人 合作社員頭破

    收購鳳梨爆發衝突,嘉義一名林姓鳳梨農拿了400箱鳳梨給合作社,結果遭到退貨,過程中和合作社員工發生口角,指控對方拿以鐵椅要攻擊,回家後越想越不對,跟兒子反應,沒想到兒子氣不過,直接拿鋁棒去合作社員工家,一言不合把人打傷住院,雙方一度互毆,互告傷害,雙雙被依殺人未遂和傷害送辦。
    2018/07/20 19:18
  • 義大利不合作 移民爭議歐盟峰會沒結論

    義大利作風強硬的新總理今天阻撓歐洲聯盟峰會作成共同結論,面對日益陷僵的移民問題,德國總理梅克爾警告,這恐將決定歐盟的命運。
    2018/06/29 11:00
  • 抽查全台釣蝦場! 2成遭驗出過量抗生素

    行政院消保處和各縣市政府合作,抽查全47間釣蝦場,包括消防衛生都有不合格的部分,尤其6件蝦子檢體,有14件被驗出過量抗生素,醫師說敏感族群恐怕引發過敏反應。
    2018/06/13 12:41
  • 吳音寧還能留北農? 綠柯破裂吳恐成箭靶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關係正式破裂,不過卻仍有不少民進黨籍的官員還在團隊裡面,現在只有副秘書長李文英確定請辭,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能不能留任也是關鍵,因為吳音寧是民進黨推薦人選,現在綠柯不合作,吳音寧角色更顯尷尬。
    2018/05/17 19:28
  • 綠營不再禮讓? 柯文哲:每次講都不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政策傳出傾向不禮讓柯文哲,甚至綠營的黨內高層認為,提自己人至少可以避免禮讓可能造成的黨內分裂,對民進黨放話不合作,柯文哲則是老神在在,甚至之前還批評拔管,柯文哲就說他也知道談合作期間不應該做什麼,不過該講的還是要講。
    2018/05/05 14:44
  • 網購不滿意! 婦要求超商店員「退貨+退錢」

    超商取貨很方便,不過很少有人知道,其實超商跟部分電商平台合作可以幫忙回收退貨。不過卻有位中年婦女,自稱法務部員工,取貨後不滿意,堅持店員幫忙退貨,甚至還要求「幫忙退錢」,還疑似找來警察幫忙助陣,不合理的行徑連網友都看不下去。
    2018/04/17 09:53
  • 綠北市再禮讓柯? 總統:沒處理好會分裂

    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和柯文哲到底合不合作?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受訪否認,總統已經和柯文哲談過,但也坦言現階段最重要的敵人還是柯文哲。而總統蔡英文上節目,談及北市選情,也透漏基層有不同聲音,整合過程很複雜,若是這局沒處理好,民進黨在台北可能就分裂了。
    2018/04/10 12:14
  • 柯文哲與賴揆座談 盼解決分工不合作問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行座談,賴清德盛讚北市府落實長照2.0政策,柯文哲則提出政府「分工不合作」造成阻力與法令卡關問題,盼中央協助解決。
    2018/03/21 16:40
  • 川普禁博通併高通 科技部:還要密切觀察

    美國總統川普禁止博通併購高通公司,科技部政務次長許有進今天說,對台灣產業來說,不合併利大於弊,但還要密切觀察,目前科技部也和高通有5G等多項技術合作,都還在進行。
    2018/03/13 15:32
  • 傳得罪周星馳被封殺  袁詠儀還原24年真相

    港星袁詠儀過去曾與香港電影界大咖周星馳(星爺)及成龍合作,但都被爆出不愉快,甚至遭封殺永不合作。直到去年才與成龍順利破冰和好,而日前她接受港媒專訪時,談起與星爺間的不愉快,喊冤「我只是傻,我沒那麼蠢」。  
    2018/02/21 18:32
  • 消基會抽檢電磁爐 1件溫控超高恐燙傷

    除夕圍爐少不了電磁爐,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與經濟部標檢局合作抽驗10件電磁爐,計2件不合格,其一控溫失效下會超過規定的攝氏295度,可能會燙傷人,已下架,買到的人可退貨。
    2018/02/13 12:21
  • 預算移民法案期限逼近 美國會議員頭大

    隨著共和黨內鬥惡化,加上美國總統川普埋怨民主黨不合作,嚴重分裂的美國會議員本週重返議場,恐發現要在移民、聯邦預算和舉債等方面達成協議的機會正在一點一滴減少中。
    2018/02/05 16:12
  • 承諾稅制朝國際接軌 台未列歐盟避稅國

    歐盟今天公布稅務不合作國家黑名單,包括南韓等17國或地區上榜,台灣未列其中,顯示台灣稅制努力與國際接軌;另台灣也承諾強化透明度及推動與歐盟會員國稅務資訊交換。
    2017/12/06 10:17
  • 北北基桃聯手 聯外道路取締烏賊車

    台北市環保局宣布,今天起與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合作,在各聯外道路、橋梁加強取締烏賊車,截至今天中午12時,台北市共稽查5117輛次,不合格告發5件。
    2017/11/01 17:47
  • 總冠軍戰門票創新高 黃牛打「團體戰」賣票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一場就賣破1萬9千張門票,相當搶手,而且門票也創新高,這也吸引來一大批黃牛來賣票,在第二場比賽開打前,桃園球場外頭,一個出口就有5名黃牛在賣票,而且這回採用分工合作的團體戰,如果其中1位夥伴票不夠賣,或者位置不合適,馬上就招呼夥伴來,要把票賣出去,球迷表示大多都有遇到過,大多都會正常買票,但還是有少數死忠球迷,為了好位置,會跟黃牛買票。
    2017/10/29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