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不再禮讓? 柯文哲:每次講都不一樣


發佈時間:2018/05/0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4:44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政策傳出傾向不禮讓柯文哲,甚至綠營的黨內高層認為,提自己人至少可以避免禮讓可能造成的黨內分裂,對民進黨放話不合作,柯文哲則是老神在在,甚至之前還批評拔管,柯文哲就說他也知道談合作期間不應該做什麼,不過該講的還是要講。

圖/TVBS

 
市長柯文哲視察社會大學教學成果,不斷讚美成效好,不過他跟民進黨之間的磨合結果似乎不太成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聽到都不一樣啦,還是一樣每天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就好,我跟民進黨講說我都尊重你們。」

又是這一句,民進黨議員私下透露,總是表現出無所謂態度,不只深綠選民不開心,連淺綠支持者也開始懷疑還要禮讓嗎?

 
圖/TVBS

發言針對綠營毫不留情,民進黨對柯文哲的情分也一點一滴在流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盟友很多種,你不要幻想人家百分之百支持你,從盟友到絕對的敵人,這中間還有很寬的英文叫spectrum,英文叫光譜,所以還是盡量爭取善意。」

綠營選對會面對基層一片反柯聲浪,不得不做出選擇,那民進黨要推誰,是姚文智嗎?也有聲音傳出要就要推出會贏的人。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這一年來各種的傳言揣測、放話都有,對我來說,我就身騎白馬過三關,我就不斷的努力。」

民進黨和柯文哲之間吵吵鬧鬧卻又不敢放開對方,不到最後一刻雙方都不會亮出底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禮讓#民進黨#姚文智#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1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