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得罪周星馳被封殺  袁詠儀還原24年真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8:32
袁詠儀1994年和周星馳合作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翻攝自/Youtube
袁詠儀1994年和周星馳合作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翻攝自/Youtube

港星袁詠儀過去曾與香港電影界大咖周星馳(星爺)及成龍合作,但都被爆出不愉快,甚至遭封殺永不合作。直到去年才與成龍順利破冰和好,而日前她接受港媒專訪時,談起與星爺間的不愉快,喊冤「我只是傻,我沒那麼蠢」。
 
袁詠儀1994年和周星馳在《凌凌漆大戰金鎗客》共事過,2人就沒再合作,外傳她當時大言不慚說,自己和周星馳風格不同,以後不用再合作,對於這20多年的謠言,日前袁詠儀首度還原事情真相。

 
 
據香港《蘋果》報導,被問此事,袁詠儀直喊冤「你問我,我真的不記得有沒有得罪他,我哪有那個膽啊!我雖然傻,但是我不會說蠢話,我要澄清我是傻,不是蠢!我一定不會對有經驗的人講這種話,我自己是一個新人。」此外,被傳和周星馳風格不同,她也否認「我完全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反而覺得合作的很開心!」

而且,袁詠儀還分享當時拍攝時的小插曲,她說那時剛好有位美術指導生日,她便拱「星爺請客」,結果周星馳也大方掏出2千元(當時約1萬台幣),她認為如果合作不愉快,根本不會有這樣的事;並解釋她後來因接拍《金枝玉葉2》,才未再與星爺合作。

至於與成龍的誤會,是2人在1995年合作電影《霹靂火》,傳出成龍打電話要她補錄2句對白,但她卻沒有接電話,結果兩人斷交20多年。直到,去年袁詠儀主動在一個飯局上,向成龍澄清誤會。袁詠儀也坦言自己真的不知道有得罪成龍,與成龍聊過之後才知道原因是她當年缺席電影宣傳,經由解釋後,2人盡釋前嫌。
 

袁詠儀去年與成龍曬合影宣布破冰。翻攝/袁詠儀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成龍#星爺#袁詠儀#凌凌漆大戰金鎗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61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