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不合作交接 拜登:美國會死更多人


發佈時間:2020/11/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5:08

包括CNN等多家主流媒體都推算,拜登與副手賀錦麗贏得這次美國大選,但川普至今卻一再拒絕認輸並不願政權轉移,拜登周一在德拉瓦州就美國經濟發表演說時就警告,如果川普繼續阻止政府過渡交接,不願在抗疫上合作,可能會導致更多人死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可能會有更多人死,如果我們不合作的話。」

拜登說重話,矛頭指向一再拒絕認輸,而且不願政權轉移的美國總統川普,美選至今已結束超過十天,拜登與副手賀錦麗正積極展開政府過渡工作。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同意,我們能越快參與政府的疫苗分配計畫,政權工作將能更平順地交接。」

 
拜登大聲疾呼,說新政府沒有時間可以浪費,就連美國現任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周一受訪時也表示,如果確認拜登勝選,他會確保執政團隊專業化交接,這也是歐布萊恩首度公開承認拜登勝選。

CNN記者:「朱利安尼如今變成了川普的『首席陰謀論家』,先前甚至跑到烏克蘭企圖找出杭特拜登的醜聞,他(朱利安尼)在賓州提出的指控是,計票人員故意藏匿投選票,不讓川普陣營的監票人員發現。」

偏偏川普這頭還在打法律戰,他的私人律師,也是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受訪時表示,他有足夠證據令大選結果翻盤,但現在還沒有辦法對外透露是什麼證據,這齣歹戲拖棚,拖到歐巴馬都受不了,要川普面對現實,承認敗選,那麼他有沒有可能加入拜登內閣團隊,歐巴馬說:「有些事情我不會做,因為我會被老婆給甩了」。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政權#交接#拜登#抗疫#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14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