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下水道 結果共624筆

  • 北市內湖康樂街地下竄火舌 疑施工挖破瓦斯管線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今(15日)進行下水道整修工程,不料14時許疑似工人施工時,不慎將瓦斯管線挖破,導致現場瓦斯外洩起火冒出火舌,消防隊獲報後趕抵現場,以水霧防護,瓦斯公司到場後緊急將管線開關閥關閉,火勢隨即熄滅,據聯合報報導,火勢並未延燒造成人員傷亡。
    2019/07/15 15:38
  • 楊駁黑韓:是說真話 韓:仍盼未來攜手合作

    楊秋興10日清晨又在臉書發言,強調自己沒有黑韓也不是韓黑,只是說實話所以自己正氣凜然,並不是受到誰的指使,雖然發文完就沒有再回應,但韓國瑜仍沒有口出惡言,並保留雙方未來的合作機會,甚至對郭台銘日前切割楊秋興他也沒有評論,但返韓臉書仍不斷發動攻擊,包括批評他進到下水道只是為了拍廣告看板,還批評市府的海報造假,讓新聞局代為發言說,這些言論跟登革熱一樣可怕。
    2019/07/10 15:57
  • 沈玉琳的第一次 穿青蛙裝鑽高雄下水道

    藝人沈玉琳,再度南下高雄,但這次不是跟韓市長合體,而是和副市長李四川,大家換上青蛙裝,一起進入下水道,帶著外景節目以及女子軍團體驗視察,也讓沈玉琳直呼好辛苦。
    2019/07/09 23:49
  • 防汛治水少不了它! 「箱涵」淤泥哪來怎清?

    每年的5月到11月,是台灣的防汛期,說到雨季防淹,埋在地底下的箱涵,近來也成為中央地方的攻防熱點,其實箱涵就像,城市匯流雨水的動脈,一旦被淤泥或雜物阻塞,很容易造成淹水災情,專家直言,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下水道,發現的鋼筋垃圾,其實根本不該出現,箱涵養護,絕對不是「臨時抱佛腳」的事。
    2019/07/09 23:43
  • 神農路花4百萬清淤!「幾乎沒排水功能」淤積1.8公尺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指出高雄逢雨必淹,就是因為水溝不通,因此市府清溝渠用了6500萬預備金,他並於臉書PO出清淤照片,讓人傻眼!因為下水道竟然連汽油桶都有!據媒體報導,以每逢下雨必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為例,市府就投入400萬清淤,在高約2.5公尺的下水道中,卻積了1.8公尺的淤泥,網友看了「淹水真相」後,都驚呆了!
    2019/07/05 21:02
  • 清淤現成果 韓國瑜換青蛙裝親入下水道

    高雄市府花大錢進行下水道清淤,希望可以防洪順便防治登革熱,為了讓外界了解進度以及成果,今(5日)下午韓國瑜親自換上青蛙裝,進入下水道視察,結果發現原本大約2公尺半的深度,由於積水以及泥沙淤積,就將近快1公尺,嚴重影響防洪功能,因此指示要限時完工,但同一天人在屏東視察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仍大酸韓國瑜對登革熱不夠用心,所以讓全國憂心。
    2019/07/05 20:57
  • 前朝治水編2500萬 李鴻源:不重視專業

    受到低壓帶影響,高雄午後降下暴雨,下水道排水能力備受考驗,水利專家李鴻源,就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他看過高雄下水道普查的景象,真的讓人怵目驚心,質疑前朝每年只編列2500萬預算根本不夠,造成箱涵內的淤泥越積越多,而這次韓國瑜不惜動用預備金,砸下6000萬治水,先搞定堵塞最嚴重的區域。
    2019/07/03 20:47
  • 百年樹瑞顯神蹟?樹幹突冒「小瀑布」 真相讓居民驚呆

    地底冒水不奇怪,但「樹洞」噴水,你有見過嗎?在歐洲某小鎮內有一棵神奇的桑樹,它不但在下雨過後會神奇地湧出水來,更是一棵已經超過百年的「樹瑞」,讓不少民眾都覺得很神奇,而專家也出面解釋這個奇妙現象。
    2019/06/29 15:50
  • 韓花6500萬清淤挨轟!韓粉曬「前後對照圖」 網驚呆

    高雄登革熱肆虐!市長韓國瑜動用第2預備金進行溝渠清淤作業,引發綠營議員質疑「錢花太快」,對此,韓國瑜表示光市府清溝渠就花近6500萬,並也公布清淤照片,發現200公分深的排水管淤塞到180、190公分,只剩5%排水功能!而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自家附近排水溝清淤的對照圖,讓不少人驚呼「真的差好多」。
    2019/06/22 16:58
  • 韓市府防汛美軍打法 破億打通排水系統

    高雄下水道嚴重淤塞,每年僅編2500萬清雨水下水道,另外區域排水則是6千萬,但韓國瑜前幾天說,清出來的東西非常可怕,量也嚇人,如今預算用完了,得動用第二預備金共6500萬來防汛,以美軍式打法,一次殲滅淤泥堵塞物,而有人質疑,前市長陳菊自豪的十幾座滯洪池都沒功效嗎,前朝官員解釋,若遇到漲潮或暴雨,下水道一時排不出去,還是要靠滯洪池。
    2019/06/21 19:15
  • 美國百年水管百萬條 日本AI系統助抓漏

    美國有著嚴重的自來水管線問題。根據統計,全美有超過百萬條水管已經送水百年以上,使得美國平均一年有24萬起配水管破裂,但因為人口稠密以及預算不足,導致管道更新緩慢。不過有一間日本新創公司,利用AI人工智慧研發出預測系統,能算出地下水管老舊狀態,顯示急需更換的水管位置,水公司得以節省人力、降低費用,把資源做最有效的利用。
    2019/06/20 20:11
  • 高雄逢雨必淹 韓國瑜連發9張工程照揭清淤辛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外界對於市府動用第二預備金也很多批評和指教,質疑為何要花6000多萬在清淤上;對此,韓國瑜附上9張清淤工程照片,並表示高雄逢雨必淹是因為溝渠及下水道淤積嚴重,所以要從根本解決淹水問題,同步進行病媒蚊防治,「經費永遠不夠用,花在哪裡、有沒有花在刀口上才是重點」。
    2019/06/19 08:19
  • 公布下水道清淤照 韓國瑜:看了會嚇一跳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市府清溝渠就了6500萬預備金,也因此豪雨後退水快,他還用淤積情形嚴重可怕來形容,市府也公布清淤照片,雨水下水道竟然有汽油桶,還有泥濘淤積70公分高,今年比去年清疏長度還要多,目前清出的淤積物,就有1.3萬噸,比去年一整年的1.2萬噸還要多,而預計還有2.5萬噸等著清。
    2019/06/18 23:33
  • 秋行軍蟲入侵高雄 韓國瑜開應變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7日)過生日,還是忙著拚市政,由於高雄彌陀區玉米田,下午發現秋行軍蟲,他立刻從台北回高雄召開應變會議,他也隔空回應前市長陳菊,表示已經從預備金核定4700萬投入防疫,另外花費6500萬元,進行下水道和排水系統疏通維護。
    2019/06/17 23:10
  • 鐵桶從天而降 情侶檔豎井施工被砸傷

    花蓮市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對情侶檔工程人員,正在施作地下水道工程時,突然被上方掉落的鐵桶砸中,其中呂姓男子身上多處骨折,女友則是輕傷,雙雙送醫救治。
    2019/06/04 21:26
  • 水壓推泥管撞?下水道工人送醫 1死1重傷

    新北市鶯歌傳出工安意外!就在建國路上,有包商在下水道施工,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兩名工人先後受傷,其中一人送醫不治,另一人則是有骨折情況,在場的工人說,他們有聽到爆裂聲音,疑似是水流衝擊,導致管線打傷人,是否真的就是這樣,還是吸入沼氣摔倒,檢警還要釐清。
    2019/06/01 21:45
  • 快訊/吸入不明氣體! 下水道2工人昏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鶯歌傳出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在下水道施工時,疑似吸入不明氣體雙雙昏倒,警消接獲報案後,將沒有呼吸、心跳的兩人送醫,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還要調查。
    2019/06/01 13:48
  • 高雄路面突塌陷 騎士閃避不及摔車

    高雄傍晚突然出現路面下陷,一名機車騎士來不及閃避,當場摔車噴飛,工務局晚間到場勘查,以大型機具開挖,初步研判,應該是用戶端管線出問題,造成塌陷,和市府汙水下水道設備無關。
    2019/05/22 08:55
  • 滑手機沒看路 女學生慘摔8米深下水道

    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學生,日前因為邊走路邊滑手機,沒注意到前方下水道正在施工,整個人踩空跌進人孔蓋內,被旁邊的工人發現救了出來,不過幸運的是,人孔蓋內的下水道將近3層樓高,女學生摔下去,只有受到輕傷。
    2019/05/21 22:39
  • 豪雨慘淹水! 馬路成滑水道、黃泥水流竄

    氣象局宣布從梅雨季開始,豪雨定量預報,首度比照颱風警報,大雨也造成中部地區,清晨就有災情,彰化員林林厝因為剛好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大雨一來,整個馬路淹水,甚至連居民家也遭殃,只能用畚箕鏟水救家具,在彰化介壽橋下,還有大片黃泥水從擋土牆噴出,在馬路上流竄,另外在桃園機場,因為天花板水管接縫漏水,導致大廳地板溼答答。
    2019/05/01 18:03
  • 豪雨慘淹水!馬路成滑水道、黃泥水流竄

    氣象局宣布從梅雨季開始,豪雨定量預報首度比照颱風警報,大雨也造成中部地區清晨就有災情,彰化員林林厝因為剛好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大雨一來,整個馬路淹水,甚至連居民家也遭殃,只能用畚箕鏟水救家具,在彰化介壽橋下,還有大片黃泥水從擋土牆噴出,在馬路上流竄;另外在桃園機場,因為天花板水管接縫漏水,導致大廳地板溼答答。
    2019/05/01 17:59
  • 盧秀燕穿「青蛙裝」 親自視察雨水下水道

    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視察北屯區雨水下水道清疏成果,她換上青蛙裝也笑說雖然自己不是第一次穿青蛙裝,但年紀越大穿起來越好笑,隨後她也跟著水利局人員一起進入地下道,將近1個小時的視察讓她對於防災更有感。
    2019/04/27 10:57
  • 天降人孔蓋!下水道氣爆 人車傷、大樓受損

    下水道工程發生爆炸,造成三名工人全身多處灼傷!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的溪城路,上班時間人車多,氣爆發生瞬間,有民眾還以為是當街開槍,沒想到一聲巨響後,人孔蓋被炸飛到200公尺外的工廠,鄰近路過轎車,擋風玻璃也被砸碎,差點就有路過行人遭受波及。
    2019/04/26 21:32
  • 天降人孔蓋!下水道氣爆 噴飛200米釀3傷

    上午8點多,新北市板橋溪城路,驚傳嚴重下水道工程氣爆意外,人孔蓋當場被炸開,飛了200公尺遠,現場石塊散落一地,當場砸中路過轎車,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三名工人嚴重燒燙傷,緊急送醫插管治療。
    2019/04/26 13:12
  • 新北污水下水道氣爆3工人灼傷 周邊建物受損

    新北市樹林污水下水道工程,今天上午疑破碎機火花或菸蒂引燃沼氣造成氣爆,地面上3名工人受灼傷。因污水下水道尚未通水,為何有沼氣引發氣爆,市府水利與消防局將調查釐清。
    2019/04/2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