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下水道 結果共624筆

  • 校園化糞池爆炸?黑水狂噴流滿地 校方:跋山涉屎上學

    大陸山東省青島市中國海洋大學昨(12)晚傳出「化糞池」爆炸,深褐色的不明液體流到馬路上,此事件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有網友笑喊「沒有一個拉屎的人是無辜的」。對此,校方幽默回應「跋山涉『屎』也擋不住我們求知的步伐」,但馬路上的水並非屎水,而是下水道冒溢,目前正在處理中。
    2020/10/13 16:07
  • 高雄前鎮乙烯外洩禍首 竟是地下水污染釀災

    高雄前鎮乙烯外洩案,專家學者研判並無管線外漏,而是含氯有機污染物進入筏基內,厭氧狀及化糞池營養供應致厭氧菌大量繁殖,筏基成為反應槽產生乙烯,隨抽水排入下水道。
    2020/09/25 11:50
  • 比人還高!下水道驚現「巨型老鼠」驚悚模樣嚇壞民眾

    墨西哥近來降下暴雨,導致許多道路與下水道淹水,沖出大量垃圾,上週放晴時,當地清潔人員決定趕緊清理下水道,怎料卻挖出一隻「比人還大」的巨型老鼠,嚇壞現場民眾,巨鼠主人得知消息後也現身解釋真相。
    2020/09/24 16:13
  • 印尼版越獄! 陸籍死囚「挖地道」成功逃獄

    印尼監獄發生逃獄案,一名大陸籍男子因為走私毒品,面臨死刑,他竟然從牢房裡,挖了一個直徑約50公分的大洞,這條地道,連接到監獄外的下水道,死刑犯成功逃獄,印尼警方已經將他列為頭號通緝犯,全面追緝。
    2020/09/24 08:24
  • 台南工地驚傳凶殺案!嫌持刀砍1死1重傷:後悔也來不及

    台南工地驚傳凶殺案!今(19)日下午2時許,永康區八德街一處污水下水道工程工地,一名工人疑因工作嫌隙,竟持西瓜刀砍殺兩人,現場血跡斑斑;警消獲報後急將兩人送醫急救,但仍造成1死1重傷。
    2020/09/19 16:56
  • 快訊/台南永康下水道工程糾紛? 工人揮刀砍2人

    台南永康區發生一起兇殺案,地點在施作下水道工程附近,疑似工人之間互有嫌隙,兇嫌傅姓男子拿著一把刀揮砍2人,造成1命危、1受傷,而犯案當下,傅姓男子也被制伏,詳細殺人動機還要再了解。
    2020/09/19 15:41
  • 摔得莫名其妙!電線垂落 纏車輪害騎士慘跌

    台南一名物流送貨員,騎車行經永康區一處路口,突然間摔車,而且是翹孤輪的方式,人往後仰慘摔,跟騎士並行的轎車駕駛,很怕是自己撞到人,下車一看發現原來是電線惹的禍,原來是汙水下水道包商,工務車後車斗扯斷電線沒發現,害後面的機車車輪纏住,害送貨員犁田。
    2020/09/09 20:20
  • 嚇死人!上廁所驚見小眼鏡蛇 男打死後竟「湧出10條」

    夏季天氣炎熱,正是蛇類出沒活動的季節,不少人看到蛇出現,常常會被嚇了一大跳。最近大陸有一名男子,日前在上廁所時,赫然驚見一條長約40公分的眼鏡蛇,牠還瞪著男子作勢攻擊,男子用掃帚把蛇打死,沒想到下午竟然湧出10多條蛇,男子嚇得連忙報警。
    2020/09/06 20:28
  • 污水工程進家「挖地鑿洞」 屋主轟入侵住宅

    有中和民眾,指控新北市施作污水下水道工程,包商進到家中開挖,破壞磁磚地鑿出一個大洞,不滿明明說了屋內沒有化糞池,但施工人員不理會硬要挖,認為這樣是入侵民眾住宅,對此代辦工程的營建署澄清,廠商是按照平面圖施工,符合作業SOP。
    2020/08/27 18:50
  • 巴西傻眼車禍! 機車騎士撞車後「一桿進洞」

    巴西發生一場讓人傻眼的車禍意外,機車撞上自小客車,機車女騎士地面翻滾一圈後,整個人滾進路旁地洞裡消失不見。受困下水道三分鐘,最後靠五名壯漢扳開水泥板,才成功把人救出,而女騎士很幸運只有輕傷。
    2020/08/15 13:05
  • 新北污水費徵收條例三讀通過 估家戶平均付費逾百元

    「新北市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徵收自治條例」趕在新北市議會本會期最後一天議程完成三讀,明定110年1月開徵,以每戶每月用水20到30度計算,家戶支出月增逾百元。
    2020/07/23 17:42
  • 疑吸入硫化氫 2工人困下水道昏迷送醫

    來看意外現場,台南安平區水資源回收中心,下午有2名員工在地下污水管線作業時聯絡不上,搜救人員進入狹窄地下管線救援,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將兩人救出,但兩人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0/07/21 19:22
  • 任內預算都白花?連勝文狠嗆陳菊:高雄人倒楣

    總統蔡英文提名陳菊接任監察院長,引發在野黨反彈,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他對陳菊只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何民進黨執政高雄20年,結果高雄下水道竟累積大量汙泥及穢物,「難怪過去陳菊任內,高雄常發生淹水及登革熱!」質疑大款項預算及工程款是誰標走,「錢都已經付了,有裙帶關係的人都賺飽了,結果倒楣的卻是高雄市民!」
    2020/07/03 11:24
  • 商圈街成爛泥!施工遇梅雨 店家生意慘

    南投草屯的形象商圈,從5月初開始進行下水道工程,把入口處圍住,又再遇到梅雨季,造成商圈內的街道變成一灘爛泥,生意也遭受波及,對此,南投縣政府則表示,已經請廠商加緊腳步,提早在6月15日前會完成施工。
    2020/05/27 13:21
  • 北市內湖下水道工安意外 3工人昏迷送醫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下水道施工時,因一氧化碳數值偏高而意識不清,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救援並協助送三軍總醫院治療。
    2020/05/25 17:17
  • 快訊/下水道工程意外!2工人困涵洞 1人送醫

    北市新湖路二段52號附近,有3名工人進行下水道工程時,受困涵洞,消防局獲報後,派員前往搶救,目前已經救出一人,還有二人受困。
    2020/05/25 16:16
  • 毒廢水腐蝕釀路陷 新北禁電鍍工廠納下水道系統

    三重區去年7月發生路面崩塌,今天查獲是電鍍工廠偷排強酸強鹼廢水,腐蝕下水道管線所導致,事故地點附近也曾有電鍍業者排放氰化物造成維修管線工人傷亡;因此,新北市宣布市內建物有電鍍製程行業,禁納入公共污水下水道。
    2020/05/12 17:16
  • 德政府收口罩避談台灣 德人:荒謬、可笑!

    德國的確診案例突破12萬人,讓今年原定九月舉辦的啤酒節盛事,恐怕辦不成。旅居德國的台灣人透露,目前德國的物資供應都正常,唯一短缺的就是衛生紙,甚至因為民眾把濕紙巾和廚房紙巾當作衛生紙丟入馬桶,造成地下水道堵塞問題,讓當地環保局不得不出面呼籲,不要再亂丟了。
    2020/04/17 18:47
  • 維修下水道遭「土石活埋」 2工人當場無心跳

    桃園一處工地,下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兩名五十多歲的工人,進行下水道維修工程,沒想到土石瞬間崩落,兩人逃生不及,當場被活埋。第一時間警消到場,出動大型機具開挖,把人吊掛上來,但他們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
    2020/02/24 21:54
  • 丟鞭炮進人孔蓋 沼氣引燃炸飛8歲童吐血命危

    許多民眾會在農曆新年放鞭炮慶祝,但稍有不慎就會釀成悲劇;日前大陸有1名8歲男童,放學返家的途中,調皮地把鞭炮丟進下水道,沒想到此舉卻引發沼氣爆炸,男童當場被炸飛重摔在地,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20/01/15 11:45
  • 苑裡漁港下水道口驚見豬屍 排除非洲豬瘟已掩埋

    苗栗縣苑裡漁港下水道口傳出發現一具豬屍,動物防疫所人員到場勘查後,排除感染非洲豬瘟可能,已在附近消毒就地掩埋。
    2020/01/10 14:29
  • 下水道工程警示燈壞1座 害女騎士撞慘摔

    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下水道工程施工,警示燈卻故障一邊不亮,加上又沒有施工處前提前設警示,害女騎士直接撞上施工處摔車,導致全身擦挫傷,直擊車禍地點,好幾處路口都在施工,騎士一路彎來彎去閃躲,簡直是障礙賽。
    2019/12/24 13:42
  • 瞬間爆炸!75公斤人孔蓋 噴20米高險砸人

    又發生下水道氣爆案!有承包商下午到新北市中和,檢查汙水下水道工程,沒想到發生沼氣爆炸,人孔蓋彈飛六層樓高,將近20公尺,導致當時檢查的兩名工人都受傷,一人骨折,甚至還有住戶的玻璃窗都被震到圖/TVBS碎裂。
    2019/12/16 20:25
  • 新北疑下水道沼氣氣爆 彈飛人孔蓋砸傷2工人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說,中和區國光街一處污水下水道工程下午1時30分施工時,疑沼氣氣爆彈飛人孔蓋,砸傷2名男性工人,其中1人骨折送往亞東紀念醫院,另一人擦傷婉拒送醫。
    2019/12/16 16:04
  • 快訊/疑沼氣爆炸!人孔蓋彈飛砸傷2工人送醫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意外,二名工人正在中和區國光街102巷附近,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時,疑似沼氣爆炸,人孔蓋彈飛,當場被砸傷送醫。
    2019/12/1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