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下架 結果共4,143筆

  • 台糖安心豬檢出瘦肉精2730包已售完 食藥署:多在南部通路

    台中市府日前檢驗出台糖的冷凍梅花豬肉片,其中一批裡頭含有瘦肉精(Cimbutero ),立即通知超過200間通路下架同批產品,並要求廠商15天內主動複驗,如果檢驗結果依舊驗出瘦肉精,將會開罰最高2億元罰鍰。食藥署表示,案內產品共計生產2,730 包(300g/包),計819公斤,全數交由台糖公司自行販售,產品已全數售出,主要販售於台糖健康易購網、億客成生鮮超市、全聯福利中心等。目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持續調查代送商配送的下游業者資訊,目前產品陸續回收中。
    2024/02/03 15:35
  • 台糖冷凍豬肉片驗出「瘦肉精」 台中200家通路下架

    台中市府日前檢驗出台糖的冷凍梅花豬肉片,其中一批裡頭含有瘦肉精,立即通知超過200間通路下架同批產品,並要求廠商15天內主動複驗,如果檢驗結果依舊驗出瘦肉精,將會開罰最高2億元罰鍰。
    2024/02/03 15:12
  • 史上最短命陸劇!《致命遊戲》「耽改踩雷」開播2小時光速下架

    大陸廣電總局近年積極整頓娛樂圈,曾紅極一時的耽改劇,捧紅朱一龍、肖戰、王一博等頂流明星,「耽改之風」卻被點名是娛樂圈問題、被迫下架,豈料由黃俊捷、夏之光主演的耽改劇《致命遊戲》,昨(3)日無預警「空降開播」,卻在2小時後火速被下架,創下「最短命戲劇」紀錄。
    2024/02/03 14:41
  • 高雄也有!台糖國產梅花肉「驗出瘦肉精」業者緊急下架

    台中市府上個月(15)日進行肉品動物用藥抽驗,發現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被檢出瘦肉精0.002ppm,已違反食安法規定。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獲訊後,隨即派員查察轄內16家全聯門市抽查,其中1家查獲20包該批產品,已要求業者立即下架。
    2024/02/03 11:26
  • 近10年首件!國產梅花肉檢出瘦肉精 食藥署發聲了

    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台中福利站所販售的台糖梅花肉片,被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數值超標,遭勒令下架。食藥署今天表示,為近10年來首件,將配合地方衛生局加強市售豬肉抽驗。
    2024/02/02 22:11
  • 音樂AI化爭議多!環球音樂槓上TikTok 「實體唱片」尋落腳處

    生成式AI來勢洶洶,為各產業帶來巨大變革與衝擊,其中一個就是音樂界。用AI做音樂是利是弊?各界也持不同立場,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華納音樂,最近就簽下協議,用AI重現法國傳奇天后的聲音;另一間環球音樂,則是不滿AI威脅,和音樂人的權益受損,宣布不再和短影音龍頭TikTok續約,包括泰勒絲、BTS等當紅歌手與團體的歌曲,約滿時,都將從TikTok下架!
    2024/02/02 19:59
  • 刪文.禁言!北京箝制經濟評論 只能唱好不准唱衰

    從股市、房市表現來看,中國大陸當前的經濟情勢並不樂觀,但官方卻大動作禁止專家學者,對中國經濟有任何負面評論。包括透過網路禁言、刪除文章來避免負面評論持續流傳,連涉及中國農民工真實生活的紀錄片,也因為「太寫實」被下架。官方還把「唱衰中國經濟」提升到國家安全層面,祭出警告並加強管控。學者坦言,強力封鎖經濟自由討論,顯示情勢確實不妙令高層焦慮,但禁止討論的結果只會讓投資者的信心持續下降,帶來的效果恐怕更負面。
    2024/02/02 19:58
  • 快訊/台糖這款梅花肉驗出「瘦肉精」 台中市府勒令下架

    上(1)月15日,台中市府前往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所屬台中福利站,抽驗國產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冷凍),檢驗結果發現含有不得檢出的「瘦肉精」西布特羅(音譯Cimbuterol),檢出數值為0.002ppm,該產品違反食安法規定,已通知有販售該批肉品的販售業者立即下架停止販售。
    2024/02/02 19:12
  • 美國男子狠心斬首父親 疑不滿政府稱父親「叛徒」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男子動手殺害自己的父親,還將他殘忍斬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這段殘忍畫面在上網五小時後,才被下架。男子疑似不滿拜登政府,因為自己的父親在聯邦政府工作,才會動手殺害洩憤。
    2024/02/01 19:07
  • 環球抽成談判分歧 泰勒絲等明星夯曲恐將從TikTok下架

    環球音樂集團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創作人分潤等議題談判破裂後,集團揚言要將旗下包括泰勒絲(Taylor Swift)、威肯(The Weeknd)等藝人的歌曲從TikTok下架。
    2024/02/01 16:37
  • 環球音樂與Tiktok談判破裂 泰勒絲、BTS等大咖歌曲將下架

    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Group,UMG)近日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藝人報酬、侵權行為、人工智慧(AI)在內的問題展開談判,不料雙方談判破裂,環球音樂30日表示,將把旗下歌曲從Tiktok下架,意味用戶將無法使用泰勒絲(Taylor Swift)、防彈少年團(BTS)等人的歌曲。
    2024/01/31 16:35
  • Netflix不再公開下架片單!只能「主動搜」 《返校》剩6天可看

    隨著Netflix改變社群經營方針和媒體策略,不再主動公開下架片單,觀眾必須在該平台搜尋才能得知影片是否下架,例如,女星王淨的著名電影《返校》將於2月1日從Netflix下架,僅剩下6天可以看,不過下架片單將不另外公開。
    2024/01/27 13:05
  • 綠營內鬥?鄭運鵬《夜夜秀》吞火也被炎上 王義川不忍全說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稱,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言行引發爭議,《賀瓏夜夜秀》昨(24)日上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甫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向鄭運鵬說:「請你直接要求賀瓏本人公開道歉,影片下架,別囉嗦!」鄭運鵬強調,對於該段內容不知情,也不會認同相關言論。王義川今(25)日對此回應澄清,沒有所謂內鬥。
    2024/01/25 19:49
  • 錄《夜夜秀》被黨內質疑「你的態度呢」 鄭運鵬:當時不在現場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未料,《賀瓏夜夜秀》昨(24日)播出的內容,來賓竟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引發爭議。對此,鄭運鵬強調,王志安相關爭議言論,他當時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透過社群平台留言,要鄭運鵬要求賀瓏道歉,並將影片下架。
    2024/01/25 10:43
  • 藍記火鍋家族鬧不合 「麻辣湯底」遭控侵權

    知名的藍記麻辣火鍋,創立至今已超過30年,這個月推出麻辣湯底新包裝,卻遭自家人指控,疑似侵權,要求下架,對此,藍家排行第三的藍大姐出面反駁,湯底是祖傳秘方,兄弟姊妹都有權使用,商品不會因此下架。
    2024/01/23 20:09
  • Shein官網露點照瘋傳!金屬扣反射「看光上半身」 百萬人朝聖

    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因總部設立在新加坡、客群遍布世界各地,2022年年收高達240億美元,規模與Zara、H&M不相上下,不過在大陸卻鮮為人知。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逛官網時發現,其中一件皮衣的金屬扣,竟反射出攝影師沒穿衣服的上半身,瞬間把網友嚇壞。
    2024/01/23 17:19
  • AI機器人模仿美總統參選人 遭OpenAI下架

    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創建者OpenAI移除了一款模仿一名美國總統參選人聲音的機器人,對政治競選活動使用人工智慧(AI)的方式施加了限制。
    2024/01/23 17:03
  • 大谷翔平送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網竟開價10萬轉賣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去年底宣布捐贈6萬個棒球手套給日本2萬間小學,讓眾多球迷相當感動,沒想到還有學校尚未收到棒球手套,網路上就已經有人轉賣,更喊價10萬日圓起跳,因而引發批評,目前該拍賣已經下架。
    2024/01/23 12:34
  • 選舉「作票假消息」瘋傳TikTok 中選會:已下架54則影音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結束後,「TikTok」平台上瘋傳不實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中選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朝建在22日應訊時指出,中選會選前及選後已向「TikTok」公司舉報105件涉及選務錯假訊息的影片,目前已有54則影片被該平台下架。
    2024/01/23 08:00
  • 緊急下架!瑞士百年巧克力品牌傳「含塑膠異物」 台灣輸入紀錄曝

    瑞士擁有百年歷史的巧克力品牌「TOBLERONE」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零食,未料昨(22)日傳出食安問題,該品牌產品在香港被發現可能含有塑膠異物,目前已通知下架並主動展開回收,提醒民眾若有夠購買此批次產品應立即停止食用,至於台灣部分食藥署將在邊境採「監視查驗」,慎防有問題的食品流入。
    2024/01/23 07:47
  • 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47歲大陸女星趙薇,於2021年8月突傳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原因疑和馬雲交情甚篤有關。不僅所以有上線作品全遭下架,連原本要拍攝的新作都直接換角。而從此之後趙薇開始行蹤成謎,但仍會不時出現在機場,不過近日又傳趙薇疑似輕生的傳言,所幸有粉絲曬出她人在度假的照片,讓人鬆了一口氣。
    2024/01/20 13:00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抖音」成選後資訊戰場? 檢警偵辦恐不易

    2024總統大選剛結束,影音平台「抖音」開始出現大量作票假消息的影片,儘管中選會多次澄清,但有老師在校觀察到,不少學生嚴重被影響,檢方說,會先向平台業者申訴,要求下架再偵辦散布者,但有律師認為,光是釐清發文者身分就有難度!
    2024/01/17 19:40
  • 開轟!學姊批國民黨「莫名其妙」:從未了解白支持者想法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開轟,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別人」還不是自己黨的人,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直呼「國民黨莫名其妙」。
    2024/01/17 12:44
  • 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綠蛆 總部開鍘停業解約

    知名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新竹竹科店,1月13日大選日在店門口鐵門上貼上店休一日公告,不過內容卻註明「下架民進黨」,此舉引發民眾反彈,怒刷一星評價;不料業者火上加油又以官方帳號在Google評論上大嗆「綠蛆真噁心」。為此,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聲明致歉,今(16)日也祭出處分,將與該分店解約。
    2024/01/16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