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記火鍋家族鬧不合 「麻辣湯底」遭控侵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09

知名的藍記麻辣火鍋,創立至今已超過30年,這個月推出麻辣湯底新包裝,卻遭自家人指控,疑似侵權,要求下架,對此,藍家排行第三的藍大姐出面反駁,湯底是祖傳秘方,兄弟姊妹都有權使用,商品不會因此下架。

圖/TVBS

 
開水煮沸,滾燙油亮的麻辣湯頭,香氣四溢,再放入白菜和配料,這是藍記麻辣火鍋,邁入第35年新推出的湯底,卻遭指控疑似侵權。

藍家大姐:「所以的配料都是我在做,我經手的,我要做一個湯包,我也沒妨礙到你,你為甚麼要這個樣子趕盡殺絕,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情。」

控訴侵權的人,就是她的親弟弟,藍家大姐在家中排行第三,家中一共7名兄弟姊妹,當初各自創立品牌,包含,藍記、藍公館、藍寶寶、藍二少。

 
圖/TVBS

藍大姊後來也開牛肉麵店,推出的麻辣火鍋湯底,這個月在連鎖賣場上架,但沒想到,被開麻辣火鍋店的弟弟,指控商品疑似侵權要求下架。

藍家大姐:「我們都沒聯絡,直接送我存證信函,大家都姓藍,沒有我這個大姊,沒有這些兄弟姊妹,給我兒子重新設計的,合法註冊商標。」

圖/TVBS

藍大姊強調,藍記麻辣火鍋是祖傳秘方,兄弟姊妹都可以用,但卻被親弟弟寄存證信函,她無法接受,也表示會維護自己的權利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記麻辣火鍋#麻辣湯底#侵權#下架#兄弟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