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上街頭 結果共2,351筆

  • 忍不了!國內油價一口氣調漲30% 引爆印尼民眾怒火

    印尼為了減輕政府補貼燃料的財政負擔,日前突然宣布調漲汽柴油售價3成,在全球面臨通膨飆升的壓力下,這也是該國近8年來第一次調漲油價。《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如此巨大的差異,讓多數印尼民眾大喊吃不消,同時點燃心中不滿政府的情緒,數千人聚集走上街頭,透過激烈手段,要求佐科威(Joko Widodo)政府撤回調漲油價的命令。
    2022/09/07 11:28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好吵!《玩命關頭》LA取景地 引飆車族報到居民上街抗議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人目不轉睛的大場面飆車場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只是卻有人因此不堪其擾!曾被取景過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一處社區,近年就常聚集飆車族在晚上尬車,甚至有不少人因為街頭競速喪生,當地居民選在26日,也就是第十集拍攝時上街到現場抗議,希望電影公司能給出交代。
    2022/08/28 18:04
  • 印度慶祝獨立!政府竟釋放11名強暴犯 惹怒女性抗議

    剛剛歡慶獨立75周年的印度,國內卻爆發多地大規模抗爭,此次走上街頭的人群以女性為主,她們不滿政府竟然在獨立日當天,讓11名因為性侵入獄的罪犯重獲自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首都新德里等眾多城市,數千名女性上街,極度不滿政府釋放11名在2002年集體侵犯穆斯林女性的罪犯,要求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收回這個荒唐的決策。
    2022/08/28 10:38
  • 阿根廷副總統被控貪汙 數千支持者為「她」清白與警爆衝突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涉嫌在擔任總統期間貪污,遭檢方求刑12年、褫奪公權終身,她數以千計的支持者27日走上街頭為她辯護。
    2022/08/28 10:02
  • 泰國變天!總理帕拉育遭停職 示威者要求改選國會

    泰國政壇變天!總理帕拉育執政超過規定的八年,憲法法庭以5:4一票之差,裁定暫停總理職務,由副總理普拉威暫代。反對者上街頭抗議,要求帕拉育必須下台,並且馬上改選國會。在馬來西亞則是前首相納吉貪污罪定讞,即刻發監服刑,成為馬國史上第一位坐牢的前首相。
    2022/08/25 14:27
  • 趙少康撂話:蔡英文敢推《中介法》 人民一定走上街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中介法)草案,外界認為這將衝擊言論自由,各界反對聲浪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急踩煞車」表示言論自由是堅持的價值,相關部會要加強溝通,做到大家都能接受才來進行。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0)日痛批《中介法》根本把言論自由破壞殆盡,這種「數位一言堂」絕對是史上最惡法,「蔡英文敢推數位一言堂,人民一定走上街頭!」
    2022/08/20 13:26
  • 《中介法》恐讓林智堅黑料消失?名嘴撂狠話:一定上街抗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不過法令制定模糊不清,引來各界擔憂政府恐單方面想管就管,民眾的言論自由將受箝制。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指出,若該法通過,類似林智堅論文抄襲的案件將完全無法在網路上討論,直言若執政黨仍一意孤行,「一定上街頭抗爭。」
    2022/08/19 18:22
  • NCC中介法惹議!鄭寶清提「民進黨當年」嘆:難以想像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佈了「數位中介服務法」之草案,不過卻被批評是箝制網路言論自由,引發熱議。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19)在臉書發文,回憶起當年與民進黨其他同志一同走上街頭,主張廢除刑法100條的時刻,直言自己實在是「難以想像」NCC會推出這樣的草案。
    2022/08/19 18:03
  • 又擴大!最富、最貧所得差6.15倍 創10年新高

    最新公布的110年家庭所得及支出統計,每戶可支配所得差距倍數,從6.13倍擴大到6.15倍,創下10年來新高,反映出台灣貧富差距持續擴大,所得兩極化,上街頭問問民眾,有人說這兩年靠股市賺錢,覺得景氣好,儲蓄有增加;但也有家庭說,通膨高物價,賺的都快不夠花。
    2022/08/13 16:02
  • 深圳多家銀行凍結帳戶存戶驚慌 官方:查網路詐騙

    大陸深圳許多民眾發現銀行帳戶被凍結,無法領錢。結果銀行解釋,是配合公安查電信詐騙,才執行暫時的「斷卡」行動。但還是引起民眾恐慌擠爆銀行。另外在河南有大批民眾不滿買到爛尾樓,走上街頭集體下跪。
    2022/08/13 11:25
  • 黎巴嫩經濟危機逼民反!男子想領存款遭拒 氣炸抓人質

    黎巴嫩近年來深陷經濟危機,民眾生活苦不堪言。首都貝魯特(Beirut)一家銀行11日驚傳有男子持槍闖入,將銀行人員挾持為人質的驚悚事件。不過該名男子的要求並非「搶劫」,而是想「提領」自己20多萬美元的存款,來為父親繳納醫藥費。警匪對峙長達6小時,當局最終同意讓他領出部分款項,不過男子也因此遭到逮捕。這起「官逼民反」的事件曝光後,引發國內輿論熱議,不少黎巴嫩民眾對於男子的處境心有戚戚焉,紛紛走上街頭為他聲援。  
    2022/08/12 16:11
  • 獅子山「通膨飆升」爆示威已3死 總統卻在國外悠閒度假

    西非國家獅子山共和國(Republic of Sierra Leone),持續面臨通膨及燃料價格飆升危機,大批民眾走上街頭進行反政府示威,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獅子山政府也於今(11)日宣布實施全國宵禁,試圖遏止示威引發的暴力事件。
    2022/08/11 15:55
  • 被嗆「番仔選什麼縣長」 Kolas:放下成見台灣會更好

    今天8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原住民日,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分享一張1993年自己在台北街頭的照片,當時的她走上街頭爭取原住民權益,頭上綁著綠色「還我土地」布條,對此Kolas寫下「我不是你的『番仔』」,呼籲放下成見及刻板印象,台灣才會更美好。
    2022/08/01 16:57
  • 控聯合國維和行動沒用 剛果爆示威釀15死50傷

    民主剛果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Congo)本週爆發「反聯合國」抗議行動,大票示威者湧上街頭,指控聯合國維和部隊未能有效保護平民免於當地民兵暴力。剛果政府透露,週二(26)當天有3名聯合國維和人員慘遭殺害,另外有12位平民身亡。
    2022/07/27 12:35
  • 南海仲裁滿6年 阻陸南海「內水化」 菲.美齊喊捍衛權利

    國際法庭的南海仲裁裁決出爐屆滿6年,北京當局卻越來越把南海視為自家內水,捕魚權受到侵害的菲律賓漁民12號走上街頭,要求新任總統小馬可仕硬起來。菲國外長與美國國務卿也先後表態,反對北京在南海的非法主張,美國「雷根號」航母戰鬥群與「班福特號」驅逐艦更先後在南海展開自由航行任務表態。而澳洲巡防艦近日在南海遭解放軍逼近跟監,也引發澳方不滿,正在美國訪問的澳洲防長與美國防長,表明要維護印太區域的自由開放。此外,美國更加強再南太平洋島國的參與,計畫在東加與吉里巴斯增設大使館,抗衡中國在當地的影響力。
    2022/07/14 19:59
  • 四寶媽揹兒路邊舉牌 控妹男友騙近4百萬辛苦錢

    台南市永康一名女外送員,身為四寶媽的她,拿著紙板,肩上還背著一個不到一歲的兒子,指控妹妹的男友借了近400萬結果只還3萬元後就人間蒸發,上網PO文請大家找人,結果因為洩露對方父母經營店面挨告,讓四寶媽心力交瘁之下,選擇走上街頭。
    2022/07/05 11:53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香港人民走上街頭 爭取自由與民主

    反對立法會修訂送中條例,香港2019年爆發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抗爭運動,擔心北京逐步剝奪僅有的自由權利。大批民眾和學生走上街頭,表達心中不滿的情緒;示威很快轉變成警民衝突,抗議者投擲汽油彈、香港警方發射催淚瓦斯和高壓水槍阻止,抗爭維持6個月時間,直到國安法修訂而落幕。
    2022/07/04 07:07
  • 谷歌挺墮胎權!將刪除用戶造訪墮胎診所紀錄 未來幾週生效

    美國最高法院於6月24日作出裁決,推翻近半個世紀前有關女性墮胎合憲權的「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裁定女性墮胎並非憲法賦予的權利,美國女權大開倒車,現在有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近日谷歌(Google)更宣布,將從網站歷史位置紀錄中,刪除用戶造訪墮胎診所的紀錄,預計未來幾週將生效。
    2022/07/02 16:58
  • 最高法院爭議判決「禁止墮胎」 全美發起示威運動

    美國最高法院又做出爭議判決,撤銷了奠定女性擁有墮胎權的「羅訴韋德案」,未來將由各州政府決定墮胎合法性;判決確立後,美國有26州將更進一步限制墮胎途徑,其中13個州預計在30天內就會下墮胎禁令。美國各地都發起了示威運動,抗議和支持判決的民眾都湧上街頭;LGBTQ團體感受到威脅,憂心保守派大法官限制女性墮胎,未來也會限制選擇伴侶權,甚至取消同性婚姻;近期美國民眾對最高法院的信任感已經降至歷史低點。
    2022/06/27 19:53
  • 墮胎憲法保障遭推翻 美各地民眾連續第2天示威

    全美各地墮胎權支持者今天連續第2天走上街頭,抗議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的歷史性裁決。最高法院裁決一出,保守派執政的各州已陸續出手禁止墮胎程序。
    2022/06/26 10:18
  • 軍丟催淚彈!民反扔石塊! 厄瓜多示威擴大六省宵禁

    厄瓜多的反政府示威,已經來到第9天。數千名示威者上街頭和軍隊激烈對峙,眼看抗議行動越演越烈,厄瓜多總統拉索緊急宣布六個省分宵禁,還出動軍隊鎮壓。這場抗爭已經造成至少55名示威者受傷,經濟損失估計上看數千萬美元。
    2022/06/22 14:22
  • 不滿物價高漲 比利時大罷工七萬人走上街頭

    俄烏開打後,比利時通膨衝上9%,引發民眾不滿,周一大批民眾展開罷工,七萬多人走上街頭表達抗議。
    2022/06/21 14:31
  • 比利時7萬勞工湧入首都示威 抗議政府抗通膨不力

    比利時約7萬勞工今天在首都布魯塞爾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政府採取行動對付生活成本大增。布魯塞爾機場和比利時全國大眾運輸網絡發起一日罷工,導致當地公共交通幾乎癱瘓。
    2022/06/21 11:11
  • 各城串連!全美怒吼要「槍管」 參院兩黨達初步共識

    美國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引發民眾怒火,全國各大城在週六發起反槍遊行大串連,從紐約、芝加哥到華府都有民眾走上街頭,要求政府對槍枝暴力拿出作為;而就在隔日,國會兩黨也終於聽見人民的心聲,就槍枝管制達成初步協議,總統拜登表示是向前重要的一步。
    2022/06/1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