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街頭 結果共2,350筆

  • 無罩被當異類?他問解封有啥差 鄉民揭1現象:促銷變多

    口罩解禁!12月1日起戶外空間已經可以自由呼吸了,不過,實際走上街頭,就會發現多數民眾在室外仍戴著口罩。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口罩解封半個月了,週遭有什麼改變?」對此,有網友就曝,「最大改變還是一堆解封促銷」。
    2022/12/13 10:37
  • 擊敗C羅!摩洛哥球迷街頭歡慶爆衝突 男慘遭割喉命危

    摩洛哥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1比0扳倒葡萄牙奪勝,成為第一個挺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隊伍。摩洛哥球迷也走上街頭大肆慶祝,然而,一名男子在義大利米蘭歡慶時,疑似捲入球迷與路人之間的衝突,慘遭殘忍割喉,送醫後性命垂危。
    2022/12/11 13:43
  • 挺抗議出事?伊朗運動員出國比賽未戴頭巾 傳老家遭拆除

    一名22歲女性阿米尼(Mahsa Amini),因戴頭巾的方式不符合標準,於9月遭道德警察帶走後突然傳出死訊。大批民眾懷疑她遭警方動用暴力身亡,走上街頭抗議。這場「頭巾抗議」已延燒超過2個月,依然沒有平息的趨勢。伊朗運動攀登國手雷卡比(Elnaz Rekabi),於10月前往韓國參加比賽時,未戴頭巾上場,引發民眾推測她在對「頭巾抗議」表示支持,儘管她後來否認,但近日有當地媒體指出,她的老家遭到拆除破壞,引發反政府人士質疑是政府在背後搞鬼。
    2022/12/05 12:31
  • 吳青峰街頭開唱吸千粉! MV驚見超夯日劇《初戀》女配角

    歌手吳青峰近期迎來人生第三張專輯,最新主打歌曲「海妖沙龍」,邀請日本知名導演柳澤翔操刀、以及演出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舞者。同步團隊也在這個周末,於信義區舉辦新歌發表會,上千名粉絲湧上街頭。
    2022/12/04 20:26
  • 白紙革命效應 武漢群眾推圍籬喊解封

    大陸白紙革命效應還在持續。澳洲雪梨有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表示支持,中國駐德使館外,也有群眾舉起白紙高喊習近平下台。此外,近期在武漢,也有民眾受不了封控,合力推開路障抗議。
    2022/12/04 19:12
  • 有望放寬封控方針?風向變 陸國務院副總理也不提清零了

    長時間堅持採行「動態清零」政策,利用健康碼、封城封閉社區手段,進行防疫管制的中國大陸,從新疆烏魯木齊開始,多地民眾終於受不了而走上街頭表達不滿,要求政府解封和改變方針。《光明日報》報導,被大陸網友稱為「清零老太太」的國務副總理孫春蘭,30日在一場座談會上談論防疫政策時,沒有使用動態清零一詞,會後聲明也被外媒解讀為,官方首次坦承病毒威脅不再,出現放棄清零手段的跡象。
    2022/12/01 16:58
  • 白紙革命延燒!陸網友向港人道歉:後悔反送中沒挺香港

    大陸爆發白紙革命,大批民眾手持白紙,在北京、上海和武漢等城市走上街頭,悼念烏魯木齊火災罹難者和反封控,甚至有人大喊「習近平下台」。英國、美國和法國各地也有民眾上街響應。近日有推特網友指出,許多大陸民眾在網上留言,對於過去沒有聲援香港「反送中」感到遺憾,向他們表示歉意。
    2022/11/30 09:51
  • 加拿大聲援白紙革命 中國大陸留學生罕見出面挺民主

    加拿大的中國大陸年輕人聲援中國各大城市的「白紙革命」,多倫多和溫哥華有將近1000人走上街頭,許多學生都是第一次參與民主抗爭活動。曾經參與過六四天安門抗議的民運人士說,終於等到年輕一代的覺醒。
    2022/11/29 15:44
  • 陸「白紙抗議」遍地開花!BBC採訪被捕 TVBS重返北京抗爭現場

    中國大陸爆發「六四」之後,最大規模的街頭運動,上海民眾在26日晚間,上街悼念新疆火警的罹難者,進而演變成抗爭活動,外媒BBC記者,也在採訪時遭逮捕。截至目前為止,北京官方並未對抗爭事件表態。而TVBS北京特派,也重返北京前一夜的抗議現場,街上停滿了警車。
    2022/11/28 19:10
  • 《TVBS國際+談全球》985院校蔓延「白紙運動」!FTX破產國人也受害

    中國大陸為了清零祭出的封控措施爭議不斷,24日晚間在新疆封控區的一場大火釀成10死慘劇,引爆大規模抗爭活動。不僅上海居民走上街頭要求中共當局取消封控,就連上海交大、北大在內的「985」名校都出現示威行動,學生高舉「白紙」不僅是對過去3年來的強硬封鎖措施感到不滿,更代表著沒有言論自由的憤怒。
    2022/11/28 19:03
  • 陸媒稱「白紙革命」為境外勢力鬧事 網怒:汙名化開始了

    大陸執行清零政策,嚴格封控管制讓民眾叫苦連天,近日又發生烏魯木齊公寓火災,引發民眾走上街頭,於26日和27日舉白紙進行抗議。大陸社群媒體今(28)日瘋傳陸媒刊登的一篇文章,內容在質疑「白紙革命」背後是境外勢力搞鬼,讓許多網友怒留言「又開始汙名化」。
    2022/11/28 17:26
  • 「白紙革命」遍地開花 美社會學者:習近平面臨緊迫局面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大陸執行清零政策,在各地區進行嚴格封控管制。然而,許多居民已經開始對這樣的防疫政策感到吃不消。26日和27日,北京、上海等城市皆傳出有民眾走上街頭舉白紙抗議,甚至還有民眾憤怒大喊「習近平下台」,相關影片和照片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一名美國社會學者指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正面臨緊迫局面。
    2022/11/28 11:33
  • 大韓民國!韓球迷為「紅魔」加油 特警部隊出動防群眾踩踏

    南韓在卡達世足首戰對上南美烏拉圭,最後以0比0踢和。不少南韓首爾市民走上街頭為韓國隊加油打氣,不過上個月才發生梨泰院事故,南韓警方繃緊神經,甚至出動特警部隊協助維安,只是或許是低溫影響,今年看球的民眾人潮,其實比4年前俄羅斯世界盃來得少。
    2022/11/25 14:18
  • 上台一年6起貪汙醜聞被彈劾2次 數千秘魯人要總統滾蛋

    南美洲國家秘魯日前再次出現千人街頭抗爭,民眾不滿現任左派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接連涉及多起貪腐,甚至才上任一年就遭到國會彈劾2回,讓許多人對他失去信心,上網串連一同走上街頭表達不滿,數千人聚集首都利馬(Lima)街頭,與鎮暴警察對峙,高喊要總統滾蛋下台。  
    2022/11/07 10:59
  • 澳原住民少年放學遭白人打死 警稱「可能是自衛」引眾怒

    澳洲西部大城珀斯(Perth)日前爆發一起嚴重的族群衝突事件,兩位原住民少年放學後遭到一名白人男子無故攻擊,其中一人最終不幸死亡,震驚整個澳洲;但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的車子在事發前一天被人為損壞,因此推測男子的襲擊行動有可能是自衛行為。澳洲各地原住民對此無法接受,群起走上街頭,在各個城市守夜抗議。
    2022/11/04 17:52
  • 「頭巾之亂」近50天!毆打平民再開槍 伊朗警鎮壓更兇狠

    伊朗「頭巾之亂」持續將近50天,越來越多證據顯示,民眾走上街頭反政府,可能遭到警方武力鎮壓。美國CNN取得一段網路影片,一名伊朗男子因為遭到伊朗警察毆打、倒臥在地,最後還疑似被警方開槍打死。只是為了推卸責任,伊朗現在指控沙烏地阿拉伯,是「頭巾之亂」的幕後黑手,讓美國擔心伊朗可能會攻擊沙烏地阿拉伯。
    2022/11/03 14:41
  • 怒批執政黨迫害救國團 馬英九:我很憤怒、我要反抗!

    救國團今(30)日走上凱道抗議黨產會將其財產收歸國有,號召10萬人上街,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下午到場聲援。馬英九直呼,他個人也是救國團的團員,看到今天到場的不是勞工團體,而是一向奉公守法的教育團體,「這國家是怎麼回事了?」正是因為官逼民反,連救國團都忍無可忍,所以才走上街頭。
    2022/10/30 16:47
  • 媽上班累得像鬼!龍鳳胎萬聖節扮「護理屍」 網讚超可愛

    萬聖節將至,民眾紛紛發揮渾身解術變裝,更趁著假日走上街頭慶祝。有護理師分享,將自己的龍鳳胎小孩扮成「護理屍」的照片,只見小小身影穿著防護衣,背面更寫上「我媽媽是護理師,她超帥」、「醫護加油」等字樣。畫面一出引來網友大讚,「這是我看到最讚的扮裝了....超帥」、「感恩美麗專業又有智慧的護理師媽媽」。
    2022/10/30 12:30
  • 上海也反習?民眾高舉布條寫這兩句 疑致敬「新坦克人」

    中共二十大前夕,一名反習人士在北京四通橋高掛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文革要改革」等標語的布條,後來遭到逮捕。民運人士王丹稱讚他是「新坦克人」、網友也封他為「北京四通橋勇士」。二十大閉幕當日,傳上海也有2人高舉寫著「要、不要」的布條走上街頭,疑似在向「新坦克人」致敬。
    2022/10/24 18:12
  • 查德民眾上街示威求民主遭暴力鎮壓 約50死300傷

    非洲中部國家查德今天有數以百計的人走上街頭,要求加快轉型為民主統治,然而卻發生暴力事件,造成約50人死亡,將近300人受傷。
    2022/10/21 09:17
  • 港foodpanda遭轟詐騙減薪 外送員罷工抗議

    香港Foodpanda外送員,再次走上街頭抗議罷工。因為他們認為公司推出的新地圖系統,實際運送距離計算出來的工資比以前少,如同詐騙的減薪。對此香港foodpanda回應,會堅持和虛心聆聽外送員意見。
    2022/10/17 12:14
  • 伊朗少女示威被墜樓 當局抓學生「再教育」

    伊朗頭巾示威,延燒超過4個禮拜,這幾天陸續傳出街頭有槍響,還有參與示威的16歲女學生遇害後,遭捏造死因。另外伊朗也傳出,開始模仿新疆的再教育營,把抓來的學生,送進精神病院進行改造。人權組織初估,伊朗血腥鎮壓已釀成至少200死,但仍阻擋不了民眾上街發聲。
    2022/10/13 13:59
  • 寒冬將至!希臘大橋熄燈 義大利挖天然冰櫃

    歐洲將面臨能源吃緊的冬天,各國政府、民眾想盡辦法開源節流;希臘最長跨海大橋1500顆燈泡,已關閉800盞,只留下必要的光源;義大利果農打造天然「洞穴冰櫃」,預計能省下32%的用電量;而在比利時,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訴求政府緩解通膨危機,企業也發現員工回實體辦公意願提升,因為能節省家裡暖氣費!
    2022/09/22 19:54
  • 白宮緊張!全美鐵路大罷工「談判倒數」 衝擊供應鏈

    從疫情以來美國勞動市場持續緊張,各行各業都有缺工問題,本週美國明尼蘇達州護理師選擇走上街頭,要求27%的調薪幅度,以及補足醫院人力,但醫院方面不點頭,雙方陷入談判僵局。此外美國30年來首次的全國鐵路大罷工,可能在本週爆發!主因是工程師和列車員這兩大工會,不滿工作負荷量,要求改善每天12小時的待命制度,就算拜登政府介入調解爭取加薪,也不打算讓步。
    2022/09/14 20:00
  • 忍不了!國內油價一口氣調漲30% 引爆印尼民眾怒火

    印尼為了減輕政府補貼燃料的財政負擔,日前突然宣布調漲汽柴油售價3成,在全球面臨通膨飆升的壓力下,這也是該國近8年來第一次調漲油價。《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如此巨大的差異,讓多數印尼民眾大喊吃不消,同時點燃心中不滿政府的情緒,數千人聚集走上街頭,透過激烈手段,要求佐科威(Joko Widodo)政府撤回調漲油價的命令。
    2022/09/0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