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上舉 結果共640筆

  • 睽違兩年半 BTS重回首爾開唱4.5萬人進場

    新冠疫情以來,韓星紛紛取消實體活動,把演唱會轉移到線上舉辦,現在隨著南韓政府實施與病毒共存政策,實體演唱會終於回來了!韓流王者BTS睽違兩年半在首爾開唱,三天演唱會吸引4萬5千人進場,同時開放線上與電影院售票直播,現場觀眾都要遵守防疫規定,不能尖叫歡呼,只能拍手或是揮舞手燈,氣氛依舊熱烈,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15 16:31
  • 俄強攻基輔直升機遭擊落! 烏稱「俄兵陣亡逾6千」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烏俄雙方第二輪談判,敲定當地週三晚上舉行。不過俄羅斯此刻沒有停止攻擊,今天還試圖用直升機強攻基輔,遭到烏克蘭擊落。另外基輔外長達64公里的俄羅斯軍車,移動緩慢,美國軍情研判,俄軍已陷入缺油、缺糧的困境。另外美國情報單位,正在全力蒐集普欽的狀況,因為傳出,遭西方制裁後,普欽的脾氣變得相當暴躁,擔心他會採取激烈手段。
    2022/03/02 18:20
  • 快訊/烏克蘭證實烏俄談判 周一白俄邊界舉行

    烏克蘭總統證實即將和俄羅斯,在白俄的邊境展開和談,烏克蘭的內政部釋出了最新消息,他們說這場談判即將在當地周一的早上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在和白俄總統「盧卡申科」通過電話後,才確認會和俄羅斯談判,盧卡申科已經給出保證,在談判期間白俄羅斯的所有軍機、飛彈系統都會暫停運作,不過目前並不清楚,俄羅斯有沒有做出一樣的承諾。
    2022/02/28 08:08
  • 【今晚熱搜】林崑海/炸彈之父/新北燈會/景點/明斯克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崑海」。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政、商、媒三棲堪稱「南霸天」在2月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今(26)日早上舉行告別式,許多政商、藝能界大咖出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6 20:54
  • high過頭!消防局長勁歌熱舞無口罩 帶頭違規

    屏東縣義消23日晚上舉辦聯歡晚會,邀請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消防局長許美雪到場參加,結果,消防局長被民眾拍下,沒戴口罩就在台上熱歌勁舞,當時台上一大群人,超過了20個,當中只有2人戴口罩,消防局長帶頭違反防疫規定,縣府表示,查證屬實的話,每個人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罰金。
    2022/02/24 19:49
  • 冬奧閉幕式將登場!一大亮點曝光 張藝謀:像時光倒流般

    北京冬奧將在明天(20日)晚上舉行閉幕式,週五(18日)是最後一次全要素彩排,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
    2022/02/19 15:54
  • 日本梅酒、洗沐潤用品一級戰區 台灣品牌逆勢搶市場

    新冠肺炎疫情歹戲拖棚,2022年又開始擴散延燒,不少企業原本往年都能到海外參展、跟國際顧客面對面洽談,但現在大型活動多半取消或改到線上舉辦,導致許多中小型業者坐困愁城。不過接下來鏡頭將帶您走訪的兩家台灣品牌,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用職人精神做出好產品,今年也順利打入日本市場試水溫,展現台灣人十足的彈性與韌性。
    2022/01/31 23:03
  • 冬奧/速度與危險並存的運動 短道速滑競爭激烈刺激

    短道速滑是一項在長度比較短的賽道上舉行的冰上競速賽,和速度滑冰不同的是,短道速滑選手需要經過幾輪比賽,才能分出勝負。因此,每場比賽的排名都很重要,通常每場比賽會安排4到6名選手同場競技,每輪成績前兩名的選手有機會從預賽、四分之一決賽、準決賽,殺入到最後決定獎牌的決賽之巔。
    2022/01/31 11:30
  • F-16V殉職飛官陳奕告別式 媽媽:再不捨也要放手讓你飛

    空軍嘉義基地F-16V戰機11日發生失事意外,飛官陳奕不幸殉職,陸續找到生理組織和黑盒子後,空軍司令部今天(1/29)早上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到場頒發褒揚,原本安排4架F-16V戰機追悼,因為天候因素取消,而交往9年的女友也寫上親筆信,甜蜜合照成為回憶。
    2022/01/29 13:37
  • 尾牙抽中大獎「365天帶薪假」 老闆加碼1條件網羨慕

    每到歲末年終,大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整年辛勞,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公司選擇停辦,至於摸彩抽獎改由線上舉辦,但仍有部分公司仍持續舉辦聚餐。最近大陸廣東一名男子參加尾牙時,幸運抽到公司最大獎,其獎項為「365天帶薪休假獎」,該名員工當場嗨到翻。老闆更大器地表示,倘若想要把假期全部折現也行,換算下來大約有20萬人民幣(約87.4萬新台幣)。
    2022/01/29 05:00
  • 新北區間測速重啟!網號召「低速行駛」 警疏導居民表認同

    新北市警察局宣布自今(24)日開始,重啟新店環河路、台64線中和段、北宜公路26.2至32.2公里「區間測速」,為的就是希望能有效降低事故率和違規行為。但不少駕駛人認為、這並不合理,於今(24)日早上舉辦「自主安全駕駛日」活動,以時速30公里以下行駛、作為抗議。對此新北警也加強在附近維持路況,並未發生交通雍塞情形。
    2022/01/24 18:18
  • 鴻海尾牙不縮水!總獎破億 豪抽10台高檔車

    鴻海科技集團今(23)日舉辦2022線上嘉年華,因應疫情為尾牙改成線上舉辦,鴻海強調布景以元宇宙為主題,獎項沒有縮水,在尾牙過程中抽過10部價值百萬轎車,也請來動力火車、Ella等歌手預錄表演影片穿插炒熱氣氛。
    2022/01/23 16:33
  • 華碩尾牙董座豪發15億年終 加發2至3個月

    因為疫情關係,筆電大廠華碩今年尾牙摸彩,首度改線上舉辦,董事長施崇棠在致詞時還給了大驚喜!說要加碼近15億的紅利,每位員工除了原有年終和獎金,再額外加發兩到三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2/01/19 23:12
  • 日網友自製雪人激似「柯南的犯人」 太逼真嚇壞中學生

    原先預計於今年2月舉辦的「札幌雪祭」,因Omicron新病毒株病例在北海道急遽增加,主辦單位決定取消實體活動,改為線上舉辦。看到這個冬季代表性祭典遭到取消,民眾紛紛表示遺憾。幸好有不少日本網友也趁下大雪期間,在自家或觀光景點堆出充滿創意的雪人,提供大家欣賞。
    2022/01/19 18:14
  • 躲疫情!科技業尾牙急改「線上辦」 員工看直播、改發電子餐券

    國內本土疫情因為桃機群聚案升溫,近日要燒近電子廠,也讓不少科技業緊急宣布改採線上舉辦尾牙,繼鴻海、華碩等科技大廠改為線上舉辦尾牙,明基佳世達集團原本今(12)日晚上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600桌舉辦尾牙,但是近日桃機疫情擴大、本土疫情升溫,緊急在週一(10)宣布尾牙改為線上舉辦,不過所有大咖表演、抽獎一切照舊,尾牙本來的外燴全都改發給員工電子餐券。
    2022/01/12 16:53
  • 五月天「線上跨年」 嗨唱1hr近30萬人觀看

    2021跨年搖滾天團五月天,沒有在唱任何一場跨年晚會,而是在線上舉辦演唱會,由五迷選出10首歌,總共一個小時陪歌迷線上跨年,演唱會甚至還邀請天王周杰倫,當嘉賓一連和唱兩首歌,相當驚喜。
    2022/01/01 02:02
  • 舉不起來!她這部位又硬又痛 醫用針刀剝離沾黏處搞定

    60歲的許女士,從今年5月開始,肩膀就開始感到疼痛、僵硬,甚至無法上舉,且因疫情影響遲遲沒有就醫診治,而到10月時,許女士到北市聯醫仁愛院區中醫科就診,確診是沾黏性肩關節炎,也就是五十肩,醫師使用「小針刀」合併針灸和徒手治療,數月後,疼痛與活動受限症狀改善超過5成,手臂也成功高舉。
    2021/12/31 17:05
  •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侯友宜率千人詩班報佳音 小朋友扮警消、醫護

    新北市19日晚上舉辦耶誕平安晚會,除了下午就登場的園遊會之外,晚會上的千人詩班報佳音,市長侯友宜也參與,還有20位小朋友特意穿上警消、醫護的服裝,象徵對防疫英雄的感謝。
    2021/12/20 21:50
  •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告別式 總統親頒褒揚令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今(30日)早上舉行告別式,蔡英文總統到場頒發褒揚令,由李應元夫人黃月桂代表接受。褒揚令中細數李應元過去擔任勞委會主委、駐美副代表、立委、環保署長及駐泰代表等職務的貢獻,也讚揚李應元是「天生的外交官」。
    2021/11/30 15:26
  • 許瑋甯台上無預警唱跳即興RAP 背後內幕曝光

    女星許瑋甯近期受邀擔任「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大使,並於22日線上舉行的頒獎典禮中頒發最佳男、女演員獎項,頒獎典禮上和主持人黃子佼聊到明星藝人最近流行斜槓,演員挑戰主持和歌手身分,曾獲得北影影后、金鐘女配的許瑋甯透露對挑戰金曲獎躍躍欲試,還在黃子佼慫恿下,現場即興來上一段霸氣十足的RAP演出,展露女神不為人知的活潑外向一面。
    2021/11/24 15:37
  • 拜習會前已有煙硝味! 布林肯熱線王毅和平解決台海議題

    拜登與習近平將在台灣時間週二早上舉行視訊峰會。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也提前在13日進行通話,事後兩國各自發出新聞稿,態度很強硬,看得拜習會還沒登場就已經有煙硝味!
    2021/11/14 18:57
  • 呼應張忠謀談半導體 劉揚偉:美國設廠成本可能翻倍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出席在線上舉辦的2021美台高科技論壇時表示,美國缺乏半導體基礎設施,設廠成本與在大陸比較可能接近翻倍,遠高於原本預估的增加30%至40%。
    2021/11/06 11:19
  • 《華燈》金馬影展世界首映!林心如嗨喊:從沒想過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即將在11月26日上線第一部前八集,今(4)日驚喜公布獲選2021金馬影展神秘場,將於11月22日晚上舉行世界首映,這也是歷屆金馬影展以來,首部影集成為神秘場影片,總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談及籌備過程,坦言:「起初沒有想過會登上國際平台。」
    2021/11/04 14:20
  • V6再見!成軍26年傑尼斯人氣男團解散 舉行「最後演唱會」

    傑尼斯旗下長青男團V6在出道26年的紀念日當天正式解散,因為其中一位成員想轉型當演員,其他成員也達成共識「不是我們6人就不是V6」,因此選擇同進退,為了彌補粉絲缺憾,V6也會在1日晚上舉辦最後一次線上巡迴直播演唱會,陪伴粉絲。
    2021/11/01 13:22
  • 全代會二度避開朱立倫? 侯友宜:要去萬聖節活動

    國民黨今(30)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也是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次全代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缺席,就連下午朱立倫安排到新北市議會場次,侯友宜也不克出席。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剛好碰上市議會施政總質詢,所以週六、日排滿市政行程,無法抽空參加,但這次全代會採線上舉行,他可以透過線上、電視關心,但最重要還是先把市政工作做好。
    2021/10/3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