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上舉 結果共640筆

  • 吸睛!響應同志月 必勝客首推「愛心彩虹比薩」

    10月底為第19屆同志遊行,今年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舉辦,而披薩業者必勝客特別推出「有愛必勝比薩」,有著心型造型和彩虹餅皮,象徵愛與平等,更推出全球第一個彩虹比薩支撐架,希望能為每一份平等的愛加油打氣,而愛心比薩即日採預購方式,每間門市限量20個,10月26日至11月1日可取餐。
    2021/10/23 09:39
  • 突破第一島鏈最北端! 中俄艦艇穿越津輕海峽

    中俄在海上舉行聯合軍演,但演習結束後,雙方艦隊並沒有各自打道回府,居然派艦艇同時穿越津輕海峽,從日本海開往太平洋。這是日本首度發現中俄軍艦同時穿越津輕海峽,引起高度關注。另外繼大陸珠海航展後,南韓的首爾航空展也正式登場,武器競賽意味濃厚。
    2021/10/19 22:49
  • 台歐關係升溫 歐盟:樂見半導體、氫能等領域合作

    2021投資歐盟論壇今天線上舉行,歐盟執委會貿易總署長魏恩德表示,歐盟和台灣可在原物料、電池、原料藥、氫能、半導體以及雲端和邊緣運算科技等6領域合作,樂見新商機深化台歐夥伴關係。
    2021/10/14 15:44
  • 阿北出事了!北市牛肉麵節「拼錯字」 還被外國人抓包

    「臺北國際牛肉麵節」行之有年,今(20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而改為線上舉辦「2021臺北市牛肉麵線上嘉年華」,卻被一名居住在台灣的外國人揪出,官網網址竟將牛肉「Beef」拼錯成「Beff」。目前這個拼錯字的網址暫時失效,事件曝光就有人開酸,「一點都不意外」。
    2021/10/09 09:08
  • 文化之旅!「四大首長」線上合體 禮物傳情

    想來趟文化之旅,現在也能線上體驗!北北基桃四縣市首長今天(4)線上合體,紛紛把具有眷村文化代表性的物品,裝到麵粉袋,玩起線上禮物傳情。原來這是他們同框推廣眷村文化節,而為了防範疫情,多數活動改成線上舉辦,而且民眾只要線上回答眷村知識,就可以集章,抽到市長們準備的限量禮物。
    2021/10/07 17:33
  • 國慶預演怎只有一幅國旗?CH-47旋翼有異返航 人機平安

    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五天,國軍與空勤總隊今天早上舉行最後一次的早晨空中預演,不過原定要吊掛兩幅國旗的編隊卻被發現只有一架直升機吊掛國旗,對此陸軍航特部則證實,起飛時飛行員發現旋翼機片有異常的聲音,考量飛安,決定返場落地、人機平安!
    2021/10/05 12:44
  • 破紀綠!2021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Panasonic奪13獎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第23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改為線上舉行,獲得5座白金獎和8座金獎的Panasonic,創下家電界新紀錄。
    2021/09/30 17:00
  • 許家印再對恆大內部信心喊話 確保交屋落實兌付

    深陷財務風暴的恆大集團,22日晚上舉行「復工復產保交樓」專題會,創辦人許家印再次信心喊話,強調順利交屋是公司的義務與責任、對恆大財富投資者落實兌付,是頭等大事。
    2021/09/23 13:32
  • 富國囤積疫苗驚人數量曝光!前英相籲轉送:人命買單浪費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本週三(22日)線上舉行「COVID-19疫情高峰會」,拜登欲透過該會呼籲各國共同努力,在1年內達成全球人口的70%接種疫苗目標。前英國首相在會前呼籲,富裕國家應把囤積的1億劑疫苗儘速轉送給貧窮國家,以免造成浪費。
    2021/09/20 10:34
  • 「美秀集團」吉他手車藏大麻菸油!遭逮竟拖粉絲下水

    台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因為歌曲有著濃濃台味,但又融合搖滾和民謠,引來不少粉絲喜愛,也因為疫情關係,22日將在線上舉辦互動演唱會。沒想到團員之一的吉他手劉修齊,竟在警方臨檢時被發現,車內藏有毒品「大麻煙油」。
    2021/09/17 13:47
  • 聯合國大會將要求各國領袖接種疫苗?俄大使控歧視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去年全球多數峰會都改為線上舉行,今年聯合國大會已於14日開議,改採線上、實體並行,並將在21日到27日舉行總辯論,屆時世界各國領袖有機會齊聚一堂,不過,他們也面臨到「被要求」接種疫苗的情形。
    2021/09/16 16:40
  • 北市潑蟑案開庭 被告突舉手問法官:恐嚇定義是什麼?

    今年5月初,雙北市警察局局長到鉅星匯餐廳參與義警餐會,沒想到4男1女闖入餐廳,朝櫃台潑灑蟑螂,引起軒然大波。雖然主嫌吳安永等人辯稱是「受託」向餐廳老闆討債,仍被依恐嚇等罪起訴,台北地院今(14)日再次開庭,其中一名被告突然在庭上舉手發問,詢問法官「恐嚇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2021/09/14 18:05
  • 莆田疫情蔓延!「1號病例」九採陰後才確診 廈門單日增32例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昨天新增確診59例,全都位在福建省,而且其中廈門市單日新增32例,超過這波疫情最早爆發的地點莆田市,今天廈門全市所有社區,都已經實施封閉式管理,廈門大學開學典禮,也改成線上舉行。
    2021/09/14 12:39
  • 藍黨魁說明會! 張亞中再罵朱「美國線民」

    國民黨主席選舉理念說明會在中常會上舉行,四位候選人爭取時間向黨員喊話,而張亞中再度酸朱立倫是AIT的線民,朱立倫是不回應,就連理念闡述的時候,朱立倫也選擇不進去留在外面聽疫情記者會。
    2021/09/08 18:09
  • 出道25年!張惠妹「線上首開唱」吸1千萬人看 門票收入13億

    唱完跨年休息了9個月,張惠妹在線上舉辦演唱會,吸引1千多萬人觀看,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光是門票收入就有13億台幣,舞台設計為了更貼近觀眾使用手機的習慣,改以直式螢幕方式觀看,讓畫面更具焦。
    2021/08/31 15:47
  • 【今日熱搜】楊勇緯/黃路梓茵/壞特/田馥甄/走私貓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楊勇緯」。第32屆金曲獎昨日晚間盛大舉行,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之下,首度以實體兼線上舉行。而日前在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也驚喜現身擔任「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頒獎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2 12:42
  • 「柔道男神」楊勇緯放場邊照網嗨翻 首曝參加金曲心聲

    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晚間盛大舉行,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之下,首度以實體兼線上舉行。而日前在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也驚喜現身擔任「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頒獎人。對此,楊勇緯事後也在臉書上表示,希望大家喜歡自己第一次登上金曲舞台的表現,未來也會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繼續努力。
    2021/08/22 09:28
  • 疫情趨緩後首場大型典禮 金曲頒獎5大亮點一次看

    第32屆金曲獎將於今(21)日晚間在北流登場,因應疫情首度以實體加線上舉辦,除了二王一后表演陣容,還有致敬特別貢獻獎得主羅大佑的跨世代演出,加上Lulu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梁主持,5大亮點令人期待。
    2021/08/21 10:12
  • 新北兒藝節上線! 齊嗨跳神曲「怪獸舞」

    待在家也能參加運動會!每年暑假最受大小朋友關注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13日正式登場,但今年比較不一樣,配合防疫,首次改為線上舉行,只要進到官網就可以參加,更特別的是,還有搭配全國運動會,設計一系列AR互動式遊戲濾鏡,只要開啟鏡頭,小朋友就能化身小小運動選手。
    2021/08/13 12:19
  • 揮別舊愛!尹啟相閃婚圈外小5歲女友 提這要求貼心護妻

    韓國演藝圈再傳好消息,以男偶像團體g.o.d出道男星尹啟相今(11)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將與小5歲圈外女友結婚,還請大家別過度關注未婚妻的私人生活。此外,受新冠疫情影響下無法馬上舉行婚禮,兩人打算先去登記。
    2021/08/11 11:15
  • 快訊/台東限定!熱氣球節8/7池上升空 限本地人

    台東縣政府昨天升起熱氣球,為台灣祈福,因為接下來準備在池上舉辦熱氣球節,預計在8月7日開幕,但受到目前疫情影響,不僅會縮減天數,而且台東縣政府今年繫留體驗限定「台東人」,除了第一波會在池上舉辦之外,8月14日也會移師回鹿野高台,希望這次的熱氣球由台東人來挺台東的觀光。
    2021/07/30 15:48
  • 熱氣球嘉年華擬改池上舉辦 鄉親反彈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將邁入第十年,以往都在鹿野高台舉辦,但這次考量到疫情,縣府擬定改到池上牧野渡假村舉辦,因為場域寬闊、附近住家跟商店少,交通控管容易,對防疫有幫助,但消息一出,池上鄉民堅決反對,紛紛向縣府喊話「饒了池上吧!」。
    2021/07/27 13:53
  • Aston Martin賽道女武神首次出征就失利 原因只值20塊錢?

    上個月底才揭曉的Aston Martin神秘超跑Valkyrie AMR Pro,隨即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舉行首度公開亮相,這款賽道速度女武神自然吸引了眾人注意。然而,首次公開展演出場,風風光光地開始卻落得尷尬地結束,原因只是一個新台幣20元的小零件。
    2021/07/19 14:40
  • 微解封首次周末夜 墾丁大街夜市試營運遊客不到一成

    微解封後的第一個周末,墾丁大街夜市,16日週五晚上舉辦試營運,雖然攤商出來不到三成,遊客更是連一成都不到,但店家仍相當期待能漸入佳境,另外嘉義市區的文化路夜市,周末前夕遇到下雨,除了店家剩下不到一半,遊客也只有平常的兩成,但能做生意,大家還是很開心。
    2021/07/16 23:26
  • 憂群聚!東奧公路運動籲民眾勿觀賽 將劃禁止區

    東奧開幕後馬拉松競賽預計會於北海道札幌市內進行,日前東奧雖然宣布全部場館觀眾進場數上限1萬人,但對在戶外街道上舉辦的馬拉松長跑等公路項目,官方卻遲遲沒有給出回應,直到昨(6)日東奧組委會會同相關人員決定,先呼籲讓欲前往沿街觀戰的民眾自律,但目前還沒有祭出強制讓民眾不准到現場觀看的規定,僅規畫部分禁止區域防止民眾進入。
    2021/07/07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