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之旅!「四大首長」線上合體 禮物傳情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7:33

想來趟文化之旅,現在也能線上體驗!北北基桃四縣市首長今天(4)線上合體,紛紛把具有眷村文化代表性的物品,裝到麵粉袋,玩起線上禮物傳情。原來這是他們同框推廣眷村文化節,而為了防範疫情,多數活動改成線上舉辦,而且民眾只要線上回答眷村知識,就可以集章,抽到市長們準備的限量禮物。

圖/TVBS

 
把禮物,放進袋子裡。

主持人:「侯市長把禮物往右邊遞出去,柯市長從左手邊接回來禮物。」

開心接過遞來的麵粉袋,不過是什麼原因,讓北北基桃縣市首長,線上合體,還禮物傳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做實體,我們也嘗試做線上線下整合。」

圖/TVBS

原來是北北基桃縣市長,二度同框舉辦的眷村文化節,110年由台北市主辦,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不僅縣市長們線上聚在一起,很多文化活動,也在線上進行。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特別採取很多線上教學,像我們眷村裡面學做菜是大家最喜歡的,也可以讓大家聽聽歌。」

圖/TVBS

走進眷村裡,滿滿懷舊氣息,民眾悠閒騎著腳踏經過,這是侯友宜大力推薦的,空軍三重一村,不過除了景點,談到美食,鄭文燦提出少聽到的文化代表。

桃園市長鄭文燦:「龍岡的滇緬居民帶來米干文化,這種米干美食餐廳很多。」

傳遞的麵粉袋,裡面都裝著,具有眷村文化的物品,在7日到31日線上集章,就可以拿到這個限量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長#合體#文化節#限量#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2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