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悄訂製神秘禮物贈任立渝!李四端讚:和您共事是畢生榮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2:29
李四端表示能和任立渝共事是他畢生榮幸。(圖/翻攝自李四端臉書、三立電視提供)
李四端表示能和任立渝共事是他畢生榮幸。(圖/翻攝自李四端臉書、三立電視提供)

播報資歷逾半世紀的「傳奇氣象巨人」任立渝,今年5月底宣告退休,日前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殊貢獻獎,他上台時表示「我這輩子只做一件工作,就是氣象分析、報導」,專業態度感動不少後輩。「氣象達人」彭啟明昨(6)日在臉書上曝光在金鐘獎前,曾接獲資深媒體人李四端下訂單,訂製了一份特別禮物要送給好友任立渝。

更多新聞:《戲說台灣》急徵臨演!「10小時給500」網驚:做功德?

 

 
李四端訂製生日天氣圖送給任立渝。(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由「氣象達人」彭啟明創立的天氣風險公司昨日在臉書上透露,2週前接到一個神秘的「生日天氣圖」訂單,結果昨日看到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節目,才發現原來是他特別訂製送給任立渝的。原來該公司保留了長期的氣象資料,可回顧過去每一天的天氣狀況,而李四端特別以任立渝生日這個獨特的日子,訂製了當天的天氣圖,能知道當天台灣和周邊太平洋地區的天氣。

更多新聞:防疫飯店15天18萬!入住遭無禮對待 網驚:女星尪開的

 
 
任立渝在節目中接到李四端訂製的禮物非常開心。(圖/翻攝自大雲時堂YouTube頻道)

氣象傳奇任立渝先生接受李四端專訪。(圖/MOMO TV提供)

任立渝在節目中接到好友的神秘大禮,直呼「這個不簡單耶!這個不容易找到」,他也應李四端要求當場講解自己誕生當天的天氣,「應該是下雨啦!因為我誕生在重慶這個地方,這時候低壓區在這個地方,很可能下雨。」讓李四端大讚「50年的工夫,您10秒就說出來了!」最後他也再次對著任立渝表達自己的景仰,「能跟您共事是我畢生的榮幸,能夠聽您的氣象預測是畢生最快樂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李四端#任立渝#氣象#彭啟明#神秘#禮物#生日#天氣#特殊貢獻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4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