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綠!2021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Panasonic奪13獎


發佈時間:2021/09/3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7:17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第23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改為線上舉行,獲得5座白金獎和8座金獎的Panasonic,創下家電界新紀錄。


台灣松下家電營業本部總經理 張天來:「不僅連續23年獲得信譽品牌,今年更是破紀錄拿下13個獲獎品項,除了在電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除濕機,以及整水器這5個品項,蟬聯白金獎之外,家電售後服務與直營維修中心,也首度獲得金獎認證。」

 

除了在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放光芒,Panasonic在管理雜誌,以及德國GfK市調公司的調查中,也都有亮眼表現。

台灣松下家電營業本部總經理 張天來:「我們導入日本同步技術,應用在台灣生產的商品上,像是nanoe X專利技術,透過法國texcell研究機構實證,可以有效抑制新冠病毒99.9%,在疫情爆發後,第一時間提供科技防疫,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宅在家。」

持續研發,打造節能、智慧家電,更提供購買前、中、後專業快速優質服務,陪伴台灣一甲子的Panasonic,要為消費者創造並實現更美好的
 
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日本#疫情#防疫#讀者文摘#信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5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