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上舉 結果共640筆

  • 金馬女配探索青春情慾 影像流到韓國紅成台灣之光

    2022釜山國際影展在今(7)日公布入選名單,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萱和許乃涵主演的《小藍》,入選韓國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是本屆唯一入圍的台灣劇情片;另外,曾奪得兩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蕭菊貞導演,籌備5年的新作《南方,寂寞鐵道》(On The Train),則入圍紀錄片競賽單元,將於釜山影展上舉行世界首映。
    2022/09/07 20:30
  • 【今晚熱搜】劉德華/石門水庫洩洪/阿堂鹹粥/西本拳太/Zenly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劉德華」。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員和歌唱上都有驚人的成就,即使即將迎接61歲仍魅力不減,昨(3)日晚間8時,在抖音上舉辦「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次竟飆破4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4 21:07
  • 劉德華迎61歲人氣未減 線上演唱會破4億人觀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員和歌唱上都有驚人的成就,即使即將迎接61歲仍魅力不減,劉德華昨(3)日晚間8時,在抖音上舉辦「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次竟飆破3.5億,藝人林子祥、梁詠琪更特別錄製VCR為劉德華打氣。
    2022/09/04 14:47
  • 藍綠白搶攻「社宅」議題! 黃珊珊拋「居住正義3.0」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28日正式請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29日就馬上舉辦「居住正義3.0」分享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也提出在4年內,社宅達到5萬7千戶,租金還要降低10%。對此,黃珊珊酸,陳時中可能沒做過地方父母官,溝通跟相關設置是需要很多人的成本,不是政府想怎樣就怎樣。
    2022/08/30 12:17
  • 同場尬人氣! 蔣萬安、陳時中出席雲林同鄉會公益活動互動畫面曝

    台北市雲林同鄉總會(27日)晚上舉辦「公益演唱會」,政壇大咖雲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及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先後到場,和鄉親搏感情、爭取支持。蔣萬安還提到自己是雲林外孫,直呼「沒有雲林就沒有萬安」,讓台下一陣掌聲。
    2022/08/27 23:32
  • 全台最爛大學宿舍!超噁白蟻、詭異綠光漆 這間有返校味

    時值暑假,已經有許多準大學生開始期待未來的大學生活,其中「住宿舍」大概是大學新鮮人們最期待的事情之一了!大學宿舍的品質有好壞,不少人期待之餘也害怕受傷害。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宿舍的討論文章,日前有網友突發奇想,在Dcard上舉辦了「全台最爛大學宿舍大賽」,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非常熱烈。
    2022/08/19 12:15
  • 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 打造便捷交通網

    新北市府今天(10日)市政會議上舉行,「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專案報告,說明4年來施政成績以外,也宣布未來4年要更積極推動交通建設,實踐2030年交通遠景。
    2022/08/10 21:59
  • 韓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魷魚》李政宰視帝《柔美》金高銀封后

    韓國聚焦OTT串流平台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昨天(19日)晚上舉辦,視帝由《魷魚遊戲》李政宰拿下;視后寶座則是《柔美的細胞小將》的金高銀奪走,她在台上除了感謝兩位男主角,也透露自己沒抱任何期待會得獎,因此連得獎感言都沒準備。
    2022/07/20 14:40
  • 達沃斯「新領軍者對話會」 聚焦全球危機

    世界經濟論壇過去每年都會在中國大陸舉行的「新領軍者年會」,在連續兩年因新冠疫情停辦之後,今年改以「對話會」形式,從今天上午開始在網路上舉行,探討的議題,除了現在最夯的元宇宙、ESG等新趨勢,也包括全球企業如何應對接下來動盪的局勢。
    2022/07/18 13:07
  • TVBS民調/府城之戰 黃偉哲支持度50%遠拋謝龍介31%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近來猛攻台南市政,日前甚至北上舉行記者會,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透過律師向當地靈骨塔業者索賄,黃偉哲怒提告證清白。值此之際,TVBS民調中心對年底 的台南市長選舉進行民調,如果年底選舉是由黃偉哲與謝龍介兩人對決時,黃偉哲的支持度為50%,謝龍介則為31%,兩人差距近兩成,另外19%尚未決定支持對象。
    2022/07/11 15:12
  • 畢業季林宥嘉溫暖獻唱!疫情+新課綱衝擊校園 學生畢業歌應景

    疫情期間,不少學校都取消畢業典禮,改成線上舉辦,讓學生覺得很可惜,歌手林宥嘉,特地拍影片祝福學生勇敢追夢,老王樂隊也希望學生聽他們歌能有陪伴他們往前,蔡阿嘎感嘆疫情衝擊校園,順利畢業不容易,今年高中職學生,也是新課綱首屆高中畢業,準備的畢業歌曲《白鼠奏章》.《一米五》引起共鳴。
    2022/06/28 17:08
  • 臉部平權運動國道路跑今登場 跑1公里遠通捐1元護道安

    亞洲唯一全程在國道上舉辦的路跑賽事「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今(15)日登場,由遠通電收首度擔任賽事主要贊助夥伴,宣布加碼公益,本屆賽事所有參賽者每跑1公里,遠通便投入1元守護兒童及壯世代等弱勢交通族群(Vulnerable Individual Protection Services, VIPS)。
    2022/05/15 16:47
  • 《TVBS國際+談全球》菲律賓政二代穩當家? 李家超當選香港特首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9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李家超獲超高得票率當選新一任香港特首、韓國男星金宣虎先前捲入醜聞,神隱7個月首發聲、菲律賓今舉行總統大選,候選人小馬可仕情勢分析。另外,中國搖滾教父崔健,日前在微信視頻號上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上億人點讚。
    2022/05/09 20:46
  • 守住鎮瀾宮董座! 顏清標:續為媽祖、信徒服務

    鎮瀾宮信徒大會臨時提前,改到今天(4/24)早上舉行,要來改選董監事,由116個信徒進行投票,最後票選結果,董事長也確定人選,繼續由顏清標再任,高票當選。
    2022/04/24 14:15
  • 安倍晉三以烏俄戰爭為借鏡 籲美對台戰略應清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福島縣郡山市的一場自由民主黨的集會上舉行演講時談及台灣問題。他以烏克蘭戰爭為借鏡,呼籲美國向世界清楚表明,當大陸入侵時將保衛台灣。
    2022/04/17 22:01
  • 恭喜!屏東第一鮪拍賣單價再創新高 每公斤10100元

    今年屏東第一尾黑鮪魚,由年輕的7年級生船長捕獲,這是史上第三早捕獲的第一鮪,重量210.6公斤,今天(4/10)早上舉辦拍賣會,以每公斤1萬100元標出,單價破去年紀錄,也再創歷史新高,而總價高達212萬6070元,由在地海產店業者得標。
    2022/04/10 14:09
  • 擔心學生往返釀群聚!亞洲大學4月9日說明會改線上舉辦

    台中私立亞洲大學原本定於4月9日舉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說明,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新生要特地到亞洲大學,南來北往的人群恐怖畫造成群聚,為了避免類似情況,亞洲大學全面改為線上說明,相關細節校方將公告在招生處官網上。
    2022/04/06 12:11
  • 林鄭月娥不參選特首 學者:抗疫差及與建制派關係差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不參選下屆特首選舉。學者分析,林鄭月娥處理疫情不當及與建制派關係太差是致命傷;而北京仍未找到一個各方面都滿意的人選,在特首人選上舉棋不定。
    2022/04/04 15:08
  • 肩膀痛到睡不著!診斷「旋轉肌鈣化性肌腱炎」 這招搞定

    一位59歲的陳小姐,因右肩疼痛,手往上舉會抬不高,伸手拿東西會痛,就連夜晚也會痛醒,到醫院就診後經檢查發現,診斷為「旋轉肌鈣化性肌腱炎」,醫院採用體外震波治療搭配個人復健運動,成功讓患者疼痛強度及頻率都顯減少,肩膀活動也改善。
    2022/03/30 11:00
  • 吸菸52年終於「起心動念」要戒菸 陳時中:沒把握...

    國健署今(28)日早上舉辦「2022戒菸就贏比賽開跑抗疫,再健康一點!」邀請隋棠當代言義工,也請來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呼籲全國18歲以上吸菸者與不吸菸親友兩人一組報名比賽。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會場也表示自己下定決心要開始戒菸,同時也簽名以示決心。
    2022/03/28 11:45
  • 奧斯卡女配/《西城故事》開胡!亞莉安娜黛博塞首奪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8日早上舉辦,最佳女配角獎由《西城故事》的31歲女星,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奪得,這是她首座的奧斯卡獎座。
    2022/03/28 08:26
  • 借鏡俄烏戰爭 中部教召落實迫擊砲操練

    中部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今天進行最後一天,主要是針對營戰備任務訓練-拔營作業, 晚上舉辦綜合座談,分享14天的教召心得,因為俄烏戰爭影響,中部257旅主要是負責管轄中部沿岸,防止敵軍上岸推進,迫擊砲有實質的阻擋作用。因此這一次中部教召訓練,主要密集在各型口徑的迫擊砲應用,迫擊砲為多人操作武器,60迫砲砲組成員需要3人、81迫砲及120迫砲組均需要4人,14天當中就有7天進行砲操等訓練,考驗砲組成員的團隊默契,射擊前須完成用砲、諸元瞄準、射擊動作及故障排除等組合訓練,通過合格簽證後,方能實施射擊訓練,希望藉由實際操作及運用,使召員熟稔射擊流程,確保戰時有效發揚火力支援前線作戰。
    2022/03/25 14:33
  • 奧斯卡影片解析/《犬山》拿獎無懸念? 聾啞家庭《樂動》有望成黑馬(上)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8日早上舉辦,將由台視live直播,台灣時間6點30分紅毯實況,8點典禮開始 。本屆最佳影片呼聲最高為入圍12項的電影《犬山記》,但目前《樂動心弦律》有迎頭趕上的趨勢;而拿下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的黑白片《貝爾法斯特》也有可能成為黑馬,本系列將分成2天2篇,此為上篇,分析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戰況。
    2022/03/25 12:38
  • 綠營推蔡培慧角逐南投縣長 迎戰神力女超人許淑華

    南投縣由藍營長期執政,國民黨也早已定案,將由立委許淑華出馬角逐下屆縣長,民進黨將推出誰挑戰,持續受到關注。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今(19日)早上舉行記者會公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民調勝過集集鎮長陳紀衡,將由蔡培慧出馬挑戰許淑華。
    2022/03/19 11:13
  • 蕭敬騰揪粉過生日!「私物衣服」辦義賣:歡迎來挖寶

    「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在本月30日迎來生日,向來寵粉的他總不忘在這天和粉絲互動,今(17)日驚喜宣布3月27日在後台咖啡舉辦限定的「蕭敬騰最最愛生日見面會」,而每天生日都會自發做公益的他,除了長年主動關懷弱勢團體,更將在生日會上舉辦為期3天的義賣活動。
    2022/03/1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