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台上無預警唱跳即興RAP 背後內幕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5:37
許瑋甯鼓勵創作者在創作路上保持熱情、堅持到底。(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提供)
許瑋甯鼓勵創作者在創作路上保持熱情、堅持到底。(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提供)

女星許瑋甯近期受邀擔任「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大使,並於22日線上舉行的頒獎典禮中頒發最佳男、女演員獎項,頒獎典禮上和主持人黃子佼聊到明星藝人最近流行斜槓,演員挑戰主持和歌手身分,曾獲得北影影后、金鐘女配的許瑋甯透露對挑戰金曲獎躍躍欲試,一直對RAP都很有興趣,還在黃子佼慫恿下,現場來上一段霸氣十足的即興RAP演出。

更多新聞:昔開啥倒啥慘賠千萬!曾國城「奇蹟翻身」成億級年收霸主

 

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左)與代言人許瑋甯合照。(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提供)

黃子佼透露,幾年前許瑋甯與楊丞琳一起上「佼心食堂」宣傳《紅衣小女孩》時,就有現場RAP,他也在頒獎典禮現場拱許瑋甯原音重現,許瑋甯也大方的來了一小段最近新練的RAP。而隨後許瑋甯頒發「最佳女演員獎」時,和以《月曬》獲獎的王世緯隔著銀幕擁抱恭喜,許瑋甯也不忘鼓勵創作者:「不管劇場、電視、電影本質都是一樣的, 這個工作最需要熱情還有堅持,堅持真的很重要,不一定做一個作品就會有反饋,但是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大家加油!」

更多新聞:獨/金馬58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 她驚爆「雙影帝」機率高

 
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提供)

本屆「最佳男演員獎」由自編自導自演《有風的日子,有雲》的金馬影帝李康生獲得,雖然李康生因拍戲不克上線領獎,他的老搭檔國際名導蔡明亮卻驚喜上線代為領獎,蔡明亮說:「李康生當導演都是自己寫劇本,很希望這部短片被更多人看到,他之前也是金片子大賽代言人,這次特別來參加,謝謝評審,很開心能得獎。」同時蔡明亮也代李康生發表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的感言:「當一個演員,李康生一直追求從內心出發由內而外的表演,非常感謝評審們看到他的樸實無華的演出,也特別感謝參與的劇組人員。」

更多新聞:汪小菲嗆台言論恐為離婚導火線!她怒批:真在意婚姻嗎

本屆參賽作品眾星雲集、囊括多元題材,並有多位知名影人跨界演出,其中由金鐘戲王陳慕義出演的《賴桑の黑色喜劇》勇奪本屆「評審團大獎」,金馬影帝李康生自編自導自演《有風的日子,有雲》則擒下「最佳男演員獎」和「愛爾達劇本獎」。而備受矚目的「百萬金片子獎」由《當我從樹上掉落時》獲得,同樣有百萬大獎的「中華電信合作獎」短片企劃案今年徵選「島嶼故事」,一同撰寫斯民斯土之美,共評選出5件企劃案入圍,最終由《防疫旅館》脫穎而出,而本屆獲獎大贏家則由《當我從樹上掉落時》和《月曬》並列,分別擒獲4獎項。「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將於25日下午兩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首播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黃子佼#2021 MOD金片子大賽#RAP#電影#李康生#蔡明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194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