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上流社會 結果共121筆

  • 優雅革命! 澳洲禮儀皇后中國大陸開課

    隨著中國大陸中產階級崛起,人民生活水準提高,學習西方上流社會的舉止禮儀,現在也開始流行,連澳洲國寶級的禮儀皇后,都到大陸開班授課,三天的禮儀密集課程,要價超過十萬台幣,儘管所費不貲,還是吸引了不少學生報名,這位高齡90歲的禮儀皇后,不僅是澳洲第一位超模,也是當地首位女性企業家,創辦了南半球第一間禮儀培訓學校,包括超模米蘭達寇兒、影星妮可基嫚,都曾師從於她,看這位禮儀皇后如何詮釋美的深度,以及分享優雅的秘密。
    2017/10/12 19:53
  • 來扮《淑女與紳士》 搶包、搶鞋、搶物資!

    血拼、賺錢、參加舞會,其實上流社會要維持光鮮亮麗也是煩惱滿滿啊!
    2017/03/07 14:52
  • 生「美寶」破百萬 為何一窩蜂?貴婦這樣說

    知情人士透露,「取得美國籍等於獲得上流社會的門票,好像冠上美國兩字,身價就非凡了」
    2016/03/23 19:06
  • 凱特布蘭琪的曼妙身材都靠它!

    有「女王專業戶」之稱凱特布蘭琪,除了不斷精進演技功力,對身材保養也不懈怠。她私下酷愛穿著各式束身胸衣維持曼妙體態,在《因為愛你》中飾演50年代成熟又充滿魅力的上流社會貴婦,緊身細腰的套裝窄裙與羊毛大衣底下,也是靠最愛的束身胸衣來凸顯玲瓏有致的窈窕身材。
    2016/02/22 21:13
  • 印度蛇蠍女主播 疑為財謀殺親生女兒

    最近印度發生一起轟動全國的謀殺案件,印度著名的女主播疑似為了財產以及維護自己在上流社會的地位,不但謊稱親生女兒是妹妹,三年前還夥同前夫殺害自己跟第一任丈夫生下的親生女兒,整起事件,甚至比八點檔鄉土劇劇情還要誇張。
    2015/09/14 12:07
  • 英舉辦俄名媛舞會 盛裝躋身上流社交圈

    英國倫敦舉辦了一場俄羅斯名媛社交舞會,這是歐洲傳統的成年活動,目的是為了把年輕女性,引薦到上流社會社交圈為社會注入新血,吸引各國名媛到場參與,大家身穿白紗盛裝打扮,為進入上流社交圈做準備。
    2015/06/25 11:54
  • 食品業千金? 朱愷葳常跑趴出入時尚派對

    這位名媛朱愷葳其實本名叫做朱曉蓓,以食品業千金走跳上流社會,但她出社會後沒有去家裡的公司工作,反而自己找工作,從金飾店做到知名精品的公關,常常可以在各大時尚派對看到她的身影,2年前還曾經跟「模范棒棒糖」主持人小香有過一段婚姻,據熟悉她的朋友透露,朱愷葳酒量不差,為人海派,還有俠女「路見不平」的性格。
    2015/06/12 19:13
  • 李蒨蓉點名好友!郁方:沒聯絡 賈永婕臨缺席

    藝人李蒨蓉曾在冰桶挑戰點名孫芸芸,但這2年轉跟「阿帕契富豪團」往來,才讓富豪名單曝光,其實上流社會社交圈不同,像微風幫打年輕明星牌,安排微風之夜,讓大家看看排場,而台北101也要辦101之夜,目標鎖定一天消費101萬的頂級客層,而且不開放媒體拍攝,相較之下低調許多
    2015/04/08 19:11
  • 阿帕契團來自上流社會? 學者:應以品德論斷

    阿帕契貴婦團到軍中參訪,不但登上直昇機拍照,還有軍方紅毯接待,超乎常理的高規格,引起外界質疑,是因為對方是權貴,來自上流社會就能耍特權,但學者認為,評斷是否來自上流社會應該以品德作為標準
    2015/04/06 22:38
  • 假闊真詐財!柯博文夫妻出庭 保鑣開道

    穿戴名牌、開名車、住豪宅,但竟都只是用來詐騙的假象!一對無業夫妻柯博文、溫之韻利用大女兒長相甜美,只要發現她的同學有錢就去接近對方家長,打入上流社會,再宣稱自己身家百億行詐騙之實,連前胖達人董座徐洵平跟妻子姜麗芬也都上當,被害人出面指控,昨天晚間雙方當庭對質,不過柯博文口口聲聲說只是借貸,還請來4名保鑣護駕
    2015/03/31 09:36
  • 服務富豪年薪3百萬! 英管家訓練班開課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許多英國富豪會請管家打理家務,而這些管家的年薪,估計可以高達台幣350萬,有業者推出管家訓練班課程,專門訓練服務上流社會的管家,指導學員認識酒品和雪茄,也傳授餐桌服務禮儀,不少人看準高薪,搶著報名參加
    2015/03/30 20:40
  • 英純金鑲鑽奶嘴 含一口要價百萬

    市面上販售的奶嘴大概只需幾百元就能買到,不過這平凡的嬰兒用品並不能滿足有錢人的需求,英國有家嬰兒用品公司瞄準上流社會市場,推出以鑽石和純金打造的奢華嬰兒用品,一對奶瓶加奶嘴的組合,要價約1300萬台幣。
    2014/09/09 09:09
  • 【FOCUS新聞】合租屋?這沒什麼 合用車!分享經濟

    經濟大環境不好,人們為了省錢,在世界各地衍生出不少新創行業,廚藝好的人,乾脆在自己家開席,煮飯給陌生人吃賺外快,或是把家裡的車,當作計程車載客,一天能有6000台幣的進帳,這些分享式的經濟活動(Sharing Economy),有個共通特性,就是透過網路號召,尋找同好,而這股分享風潮,也吹進了上流社會,往昔象徵身分地位的私人飛機、遊艇,現在富豪們流行共同持有,一起分享。
    2013/11/18 21:27
  • 出租朋友紐約正夯 富豪花錢省事

    紐約的上流社會,現在流行起一股出租朋友的風潮,很多富豪沒時間交朋友,所以他們乾脆花錢,找人陪他們逛街開PARTY,而且這些花錢請來的朋友們,絕對會百依百順,讓富豪感覺到有朋友的溫暖。
    2013/11/13 11:30
  • 炒股起家 許慶祥長抱鴻海15年身價翻

    一場炒股疑雲,也炒出小S和老公許雅鈞一家人,究竟如何從默默無名到致富的故事!其實,許雅鈞能進入多金的上流社會,多少靠著父親許慶祥的投資腦袋,當年許慶祥不過是個小鎮醫生,靠長抱鴻海股票15年,配股配息就賺到百倍金額,進而接觸股票投資,之後甚至住進帝寶,再加上小S代言廣告廣泛,也是個超級吸金機,一家人錢賺特別得快。
    2013/10/03 21:22
  • 【FOCUS新聞】1部富豪奢華片 產業受惠新現象

    歷久不衰的名著,費茲傑羅的小說「大亨小傳」,歷經多次重拍,最近第四度被澳洲導演巴茲魯曼搬上大銀幕,而且以3D電影的方式,來呈現這部經典文學裡,所描述的那種紙醉金迷的上流社會生活,上週在北美上映後,不僅拿下票房佳績,更在美國國內掀起了復古奢華大流行,從男配角陶比麥奎爾穿的綠色毛衣,女主角凱莉墨里根戴的珍珠項鍊,到男主角李奧納多和情敵攤牌的飯店套房,眾多時尚產業都因此而受惠。
    2013/05/14 21:12
  • 搶頂級客層 Swatch購併鑽石之王

    全球最大鐘錶集團Swatch宣布,以10億美元價格,併購珠寶品牌Harry Winston,創立近2百年歷史的Harry Winston,向來是上流社會的最愛,擁有「鑽石之王」美名,2011年被選為美國上流少會珠寶品牌第一名,而Swatch其實不是只有民眾印象中的便宜塑膠手錶,整個集團旗下高達17個鐘錶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鐘錶集團。
    2013/01/15 22:19
  • 「女版神鬼交鋒」 Joyce變千金女騙很大

    李宗瑞女友Joyce,原來本名叫賴慕禎,或許是為了成名,好接近上流社會,她假冒他人身份,自稱是金融界千金,取了孫明為藝名,上遍各大節目,幫她安排通告沒簽約的經紀人直到現在還感到不可思議,因為當初Joyce提出很多證據證明自己是千金,沒想到全部是騙人的。
    2012/08/18 12:00
  • 桌球女團爭金 日桌球史上首面牌

    日本隊在倫奧上再傳捷報,女子桌球代表隊在四強賽中擊退新加坡,順利打進女子桌球團體決賽,包括福原愛等選手,全都激動地哭成一團,台灣時間今晚10點半,日本就會對上輕鬆擊敗南韓的強敵大陸,但不論最後金牌戰結果如何,這都是日本桌球奧運史上,不分男女第一次拿到獎牌,就在東方面孔幾乎佔據桌球賽前幾強時,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桌球運動其實源自英國上流社會。
    2012/08/07 22:26
  • 【一步一腳印】回到最初! 找尋台灣厝精神

    一般人或許一輩子都難以接近的頂級豪宅、奢華裝潢,曾經對林黛羚來說,都快變成「稀鬆平常」。從景觀系畢業,進到裝潢雜誌,當別人只能從她的報導裡一窺富豪人家,很多人羨慕她,形同拿到了一張上流社會的入場券,林黛羚心裡卻出現疑問。
    2011/09/04 22:32
  • 皇家婚禮熱 凱特一天生活成焦點

    即將在4月底與英國威廉王子步入禮堂,準王子妃凱特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注目焦點。現在不少人也開始好奇,凱特的一天到底是如何度過。長期觀察倫敦上流社會的專欄作家表示,要當萬眾矚目的王子妃,凱特除了每天慢跑維持身材,還得勤上美容美髮,才能隨時呈現出最優雅美麗的一面。
    2011/03/01 17:41
  • 戲劇性畫家人生 高更為畫棄名利

    和梵谷齊名的後印象派大師─高更,作品即將在11月底來台展出。和梵谷一樣,高更也有個非常戲劇性的人生,35歲之前,沒有任何繪畫基礎,他是身處巴黎金融圈的證券交易商,往來上流社會,過著人人稱羨的優渥生活,究竟什麼樣的原因,驅使他放棄名利富貴,投入貧困的作畫生涯?繪畫大師的系列報導,首先帶您一起來看看這位重量級畫家的曲折人生故事。
    2010/11/18 23:17
  • 張信哲骨董擺花博故事館 保險2億

    即將開幕的台北花博,最價值連城的場館,就是被台北市指定為古蹟的台北故事館;主辦單位特別請藝人、也是業餘骨董收藏家張信哲來策展,重新形塑這棟1914年蓋好的別墅樣貌,裡頭家具桌椅燈飾地毯,7成來自張信哲的收藏,考究家具實在很珍貴,花博這段期間特別保險2億;當年上流社會使用的留聲機、電話筒、到英國名牌茶具,實在怕被民眾碰壞或是順手牽羊,全部用特殊黏土黏起來了。
    2010/10/28 17:36
  • 孫芸芸、孫瑩瑩姊妹花 名媛闖星河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集團董事長孫道存,個人的感情世界備受矚目,他的2個漂亮女兒,孫芸芸跟孫瑩瑩,更是社交圈中出了名的時尚貴婦,不僅活躍於上流社會的時尚派對,更因為鮮明的個人特色,成為各大品牌邀約的代言人,從名媛一口氣跨足代言人,人氣扶搖直上,也讓這對孫家姊妹花的身價,水漲船高。
    2010/09/30 20:17
  • 名流吃這!魚醬奶蛋 海膽當果醬塗

    「10+1」的奢華生活,今天繼續帶您名流富豪是怎麼吃?怎麼享受的?紐約中央公園附近,有一家上流社會人士,經常光顧的餐廳,奢華程度超乎你的想像,光是前菜就要300多元台幣,他們拿魚子醬替雞蛋調味,把海膽當成果醬來抹,這種不計成本的豪奢飲食,我們透過電視畫面來「聞香」,過過乾癮。
    2010/06/15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