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三角錐 結果共367筆

  • 不滿遭陌生男嗆罵! 4煞圍毆路人沿街打

    不滿被陌生人嗆聲,竟把對方包圍毒打!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群好友夜唱結束,前往超商途中,突然被人叫囂,疑似越聽越不高興爆發口角,四名男子圍毆一人,還拿路邊三角錐攻擊,犯案後全落跑,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立刻掌握身分,兩小時內逮人。
    2020/05/12 20:23
  • 砰!新店環河路連撞 臨時護欄惹怨2傷

    新北市安坑經軌工程施工,在中安大橋往台北市方向環河路上,擺放三角錐跟紐澤西護欄,但24日當天造成兩起以上的車禍,不少用路人抱怨,下橋後變換車道,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新北捷運局表示,施工前會勘過,也設置速限30公里的標誌,甚至拉長漸變長度,車禍發生後先撤除,將再重新會勘擺放。
    2020/03/25 13:24
  • 跌進天坑!車站工程未拉封鎖線 騎士摔落

    台東車站正在進行門戶改善的工程,不過施工現場,只有擺放三角錐,完全沒有封鎖線或是閃燈警示,在4日晚間,就有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視線昏暗,沒注意到路上有坑洞,連人帶車摔了進去,還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0/03/05 12:02
  • 追撞故障貨車!人車倒地 騎士頭重創亡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清晨6點多,一輛故障貨車停在中正東路上,突然遭到後方機車追撞,騎士當場頭部重創,搶救不治,而張姓駕駛供稱,當時有放三角錐,打閃黃燈警示,疑似騎士未注意前方路況,但路口監視器沒拍到,死者家屬盼路過目擊者,提供行車影像,還原車禍過程。
    2020/02/05 13:46
  • 神來一「扔」轎車拒檢!警丟三角錐阻攔

    警方遇到轎車拒檢不停,還衝撞攔檢點,甚至險些波及員警,就在車輛轉個彎到對向車道,準備逃離開時,有警員反應很快,丟一個交通錐過去,逃逸車輛撞上去,交通錐卡在車底,讓行車系統突然故障停住,警方拔槍衝上去,才順利逮捕嫌犯。
    2020/01/20 11:59
  • 墾丁迎曙光爆衝突 20名遊客街頭大亂鬥

    墾丁跨年迎曙光爆發街頭大亂鬥!分別從台南及台中南下的兩派遊客,凌晨一點多,疑似酒後爆發口角,竟然就在墾丁「船帆路」上演全武行!二十人持安全帽、三角錐砸車之外,還持棍棒當街追打,甚至開車衝撞,其中一名台中遊客慘遭持棍棒毆打倒地不起,還被猛砸花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送醫救治。
    2020/01/01 18:48
  • 騎士閃施工坑洞爆逼車 名車駕駛球棒攻擊

    高雄進行路平專案,沒想到卻引發砸車事件!高雄鳳山一名機車騎士,他說遇到馬路破洞施工,順勢閃避施工三角錐,機車往內偏移,後方休旅車狂按喇叭提醒,他不甘示弱,也長按喇叭回擊,沒想到停等紅燈時,休旅車駕駛下來理論,還拿出球棒猛砸,打到球棒斷裂,騎士身上多處瘀青。
    2019/12/24 19:54
  • 公園變成棒球場! 學生竟拿「三角錐」打擊

    竟然有學生,把三角錐拿來當成球棒打!29日晚上,民眾目擊,四名年輕人聚在新北市一處公園打棒球,由於木棍斷了,他們竟然隨地拿起三角錐,當成打擊工具,因為力道過猛,導致三角錐都破損,當下民眾也不敢靠近,事後員警獲報到場制止,要他們以後別再搗亂!
    2019/10/30 20:18
  • 施工移動無警示! 高中生護花返家撞斷魂

    天雨路滑,行車得特別小心!台北市一名陳姓高中生,20日晚間騎機車送女友回家後,獨自騎機車回家,行經辛亥路跟芳蘭路口時,撞上前方的高空作業工程車,連車帶人撞上擠到右後輪,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工程車周邊沒有警示燈跟三角錐,騎士可能也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導致死亡車禍,但死者的父母親得知噩耗,哭斷腸!
    2019/09/21 22:26
  • 下雨視線差! 19歲騎士撞移動中工程車亡

    天雨路滑,行車得特別小心!台北市一名19歲陳姓騎士,凌晨12點多騎車回家時,經過辛亥路跟芳蘭路口時,沒注意到前方有工程車正在移動,他連車帶人撞上,擠到右後輪,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初步了解,工程車周邊沒有警示燈跟三角錐,騎士可能也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導致死亡車禍。
    2019/09/21 13:34
  • 惡劣!10歲男童繞道遭撞 肇事駕駛落跑

    撞了人竟然因為太害怕所以逃回家!26日下午5點多新竹一名男童準備從同學家回家,結果因為隔壁鄰居的車輛都停到馬路邊,擋住出入口只好繞道,走上馬路結果就被一輛轎車撞上,但是對方竟然肇事逃逸。附近鄰居聽到劇烈聲響,趕緊出來查看就發現男童已經倒在路中央,拿三角錐擋住一個線道,甚至怕柏油路太燙,從家中拿出棉被給他墊著,一直到救護車抵達。
    2019/08/27 20:48
  • 二次車禍奪11命!國道警曝正確觀念:「這幾點」別忽視

    國道五楊高架路段日前發生1起驚險車禍,原本只是2輛轎車輕微擦撞,結果第一時間肇事駕駛皆坐在車上,三角錐警告標誌的擺放位置也錯誤,導致後方遊覽車煞不及撞上,所幸僅1名乘客受輕傷。根據國道警察統計,光今年上半年,類似的二次車禍就造成11人死亡、32人受傷。
    2019/07/31 11:32
  • 啊!國道遊覽車撞2轎車 女乘客驚魂釀1傷

    原本國道小擦撞,卻變成3車追撞!前年11月,一名轎車駕駛,行經國道五楊高架泰山段時,被後方轎車輕輕碰撞,第一時間肇事駕駛,放上三角錐,卻距離事故地點只有大約10公尺,結果沒注意前方車況的遊覽車司機,當場釀成追撞,造成車內一名乘客輕傷,類似這樣的二次碰撞,今年到七月份為止,就造成11人死亡!
    2019/07/30 19:02
  • 圍牆竟似道路無限延伸 居民:晚上差點撞

    來看這一面牆,在台中豐原區路衝的位置,因為塗成灰色三角形,不只跟柏油路顏色相近,就連形狀看起來都像馬路的無限延伸,當地民眾發現自從這面牆完工後,晚上不少駕駛經過路口都會停在路口遲疑幾秒,而且還真有騎士差點撞上去,深怕這面牆暗藏危機,交通局擺了一整排的三角錐警示,為了大家安全也要協調這面牆的主人改善改塗其他的顏色。
    2019/07/26 13:50
  • 不滿?好玩? 貨車沿途衝撞 毀20餘三角錐

    國道三號中寮隧道前,近來正在進行路基補強工程,沒想到,竟然有貨車司機,疑似不滿道路封閉造成塞車,竟然沿途衝撞警示用的三角錐,連續兩次,撞毀了20幾個三角錐,讓後面的駕駛趕緊閃避,不僅擔心三角錐噴飛撞到自己的車子,也憂心正在施工的工人慘遭追撞。而工程包商已經根據當時的影像報警追查。
    2019/07/21 20:52
  • 占用車格?避免門口遭擋 車行買月租車格

    台中市北屯路上,一家中古停車行外,有一整排的路邊停車格,卻擺放了幾個三角錐,有民眾質疑,難道是有人想占用停車格?車行解釋,以往車格被民眾車輛停放,造成買賣的車輛無法進出,起初向市府申請塗銷,但7個車格,只取消了2個,最後乾脆買5個「月租停車證」,把自己的幾輛車,停在店門外,1個月就要花6千元,解決門口被擋住的問題。
    2019/07/14 20:13
  • 水泥車疑硬闖工地 施工人員水泥塊砸車

    彰化二林太平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道路封閉,沿路放滿交通錐,不過這個月8日,有一輛水泥車疑似要硬闖,還壓壞三角錐,而且不只一次,工地人員屢勸不聽,當場攔阻不准通行,還拿棍棒和水泥塊砸車。
    2019/05/19 12:21
  • 10噸重輾壓車頂 女駕駛頸椎腰椎受傷

    被大貨車壓過去的女駕駛,今年40歲,她因為頸椎腰椎受傷,住進加護病房。當時大貨車送水果,下貨之後返回屏東,空車也有10噸重。重車輾過車頂,生死一瞬間。
    2019/03/29 13:44
  • 加班太累!開車打瞌睡 轎車撞移路邊燈桿

    今天凌晨兩點,一名林姓男子開車行經高雄青年和成功路口時,因為加班熬夜,開車回家時太過疲勞打瞌睡,結果將路邊施工的三角錐撞破,還將路燈撞到位移後,傾斜靠在民宅外牆上。
    2019/03/14 12:34
  • 溝蓋失修害女大生慘摔 學生:寧涉險騎快車道

    高雄一名女大生,下午四點多離開校園,就在校門口摔車,而原因是路中央的水溝蓋,年久失修完全沒有固定,機車經過,水溝蓋瞬間彈起,害得女大生因此摔飛全身傷,而實際檢視路面一整排的水溝蓋,水泥幾乎都嚴重龜裂,有的學生甚至不敢騎機車道,只好改騎汽車道。
    2019/01/14 21:48
  • 疑看嘸三角錐! 特斯拉急煞停不住撞警車

    在國道三號發生的這起追撞警車的車禍,當時特斯拉的駕駛供稱,他是啟動了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但通常大家的認知會是遇到障礙物,怎麼還沒停下來,實際上特斯拉的系統遇到「三角錐」,可能會判讀不到,再加上駕駛自己也說有打瞌睡,雖然撞上後啟動了自動煞車,但在國道上速度快,煞車距離不夠,才撞上警車。
    2018/12/12 19:54
  • 騎士順手拿走百元三角錐 失主嘆:為點小錢值得嗎?

    台北市天母一處私人土地,一名騎士日前經過時,看到一個三角錐擺放在地上,竟心生歹念直接拿走,整個過程只花25秒,從容的行為讓一旁的人都沒起懷疑,但失主發現後,嘆說「為了幾百元的三角錐犯罪,有事嗎?」,只要騎士24小時內返還就不歸咎,也勸說「為一個三角錐,實在不值得!」
    2018/11/30 18:00
  • 國道處理事故...「紅斑馬」遭追撞 2警重傷送醫

    又發生國道員警執行公務遭衝撞意外!國道一號南下86.7公里處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爆胎,被困在內側車道,女駕駛說已經先擺放三角錐,國道警3名楊梅分隊員警獲報抵達,當中1人才剛下車時,卻遭後方另一輛休旅車高速追撞,車內2名員警重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8/11/23 07:04
  • 快訊/騎士疑身體不適撞上標示桿 沒有呼吸心跳

    新北市淡水老街,在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機車撞上人行道的意外。但這名60歲的騎士疑似是騎著騎著身體不舒服,結果就往一旁撞,撞上殘障車位標示桿,又撞到路邊垃圾桶和三角錐後倒地,結果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沒有太大的外傷,卻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現在緊急將人送醫搶救。
    2018/11/14 08:39
  • 森林「開」出一條路 花博通行車停進台糖地

    台中花博后里園區有居民抱怨,附近的「內東路」只有雙線道,但兩旁卻遭花博員工停滿車,害當地居民的車子沒地方停,也影響交通,不斷陳情,市府趕緊改善,擺了三角錐管制,不過另一邊,在管制區內,台糖種滿「無患子樹」的土地,卻被車子開進去,停在森林裡。
    2018/11/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