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溝蓋失修害女大生慘摔 學生:寧涉險騎快車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5:26

高雄一名女大生,下午四點多離開校園,就在校門口摔車,而原因是路中央的水溝蓋,年久失修完全沒有固定,機車經過,水溝蓋瞬間彈起,害得女大生因此摔飛全身傷,而實際檢視路面一整排的水溝蓋,水泥幾乎都嚴重龜裂,有的學生甚至不敢騎機車道,只好改騎汽車道。

圖/TVBS

 
框框框,水溝蓋只是輕輕的用腳踩了一下,竟然就像翹翹板一樣上下晃動,完全沒有固定住,害女大生騎車經過時慘摔

記者林佑璇:「害女騎士摔車的這個水溝蓋,可以看到已經放設這個警示燈,不過看到一整排的水溝蓋都已經坑坑巴巴,暗藏危機。」

從事故照片看到,女大生犁田,手腳擦傷、機車倒地、鞋子都掉了一半,坐在一旁等待送醫,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義大燕巢校區的醫學院前面。

 
圖/TVBS

義大學生:「怎麼說,坑坑巴巴,可是就避開那個啊,不要騎水溝蓋,就是騎兩邊,變成騎車要這樣子兩旁。」

義大學生:「就是很多就是機車,反而不敢走機車道,因為反而機車道會比汽車道危險,所以他寧願走汽車道。」

這條路是義大學生上下學的必經之路,13日下午四點多,女大生在這裡摔傷,但仔細看,整排的水溝蓋不僅都設置在路中央,而且四周的水泥嚴重龜裂,甚至出現破損,與路面呈現高低落差,先前就有其他騎士因此摔車。

清掃人員vs.記者:「常常發生是沒有,但是有發生過,不會講,不小心就會撞到喔,對啊都會。」

圖/TVBS

民眾:「就是它的人孔蓋有沒有,通通都是在路的中間,不怎麼穩啦,就要很小心啦。」

鳳雄派出所長李威昌:「騎的過去中間,路中間有水溝蓋,那可能因為久了,導致水溝蓋會鬆動,導致她自己自摔。」

 
這回摔車的就是義大學生,而且因為這條路屬於學校所有,無法申請國賠,而距離車禍已經一天了,害摔的溝蓋還躺在那,僅擺上警示燈,何時修補不知道,只派人擺放三角錐便宜行事,放任如此危險道路讓學生繼續使用,難保類似意外不會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校園#水溝蓋#機車道#龜裂#三角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7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