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三角錐 結果共363筆

  • 台中開打!桃園5惡煞南征 街頭圍毆工人

    台中街頭暴力又出現!29日下午3點多,5名惡煞在大白天圍毆工人,甚至還拿三角錐、工地帽往工人頭上狂K,施工現場就在人車多的忠明路,不少路過民眾都看到,而且旁邊就是幼兒園,惡煞也沒在怕,照樣叫囂、狂毆工人,路過民眾報警,警方到場一群惡煞還留在現場,當著警察的面說,他們只是來找人。
    2021/11/30 19:28
  • 搶快撞倒女騎士 「假救護車」駕駛還無照又違規改車

    日前一名陳姓女車騎士在枋寮綠燈直行,橫越台一線要到對向馬路,遭到一輛救護車從側面撞倒,但救護車駕駛當下肇逃,留下倒地不起的陳女,一旁熱心的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擺放三角錐,並通報警方到場。警方追查,肇事駕駛不僅無照,開得根本就是一輛自行改裝的假救護車,警方針對肇逃部分,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私自改裝車輛則吊銷牌照,並依法開罰最高50萬元。
    2021/11/24 11:46
  • 警民合作備60萬假鈔「放三角錐」 警埋伏12小時逮2車手

    又有詐騙集團假扮檢察官!新北市有民眾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帳戶涉嫌洗錢,必須要提領現金,否則會監管帳戶,10月5日先交出了100萬,結果和同事聊天之下,才知道自己遇上詐騙,3天後再接到電話,這次說要交出60萬,被害人趕緊報警,在員警協助之下備好假鈔,等到車手出面領錢,埋伏員警上前抓人。
    2021/10/08 12:50
  • 又下磁磚雨! 成功國宅外牆磚剝落碎滿地

    基隆市仁愛區華二街的成功國宅,7日上午9點多,外牆磁磚又再度剝落,下起磁磚雨,因為旁邊就連接著馬路,擔心有人被砸中,大樓管委會緊急在路上放置三角錐,居民紛紛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大樓管委會能徹底解決,不是單純補補貼貼,或吊個補破網而已,萬一有人被砸中,後果不堪設想。
    2021/10/07 18:17
  • 只為好玩?!機車雙載沿途甩棍猛砸爆閃燈 2嫌犯落網

    屏東東港、南州地區施工道路旁的警示閃燈,近來頻頻遭人砸毀,數量高達7、80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了2名年輕的嫌犯,他們持甩棍對準燈具沿途一個個砸毀,竟然說只是為了好玩,卻嚴重影響交通安全。
    2021/10/02 12:17
  • 馬路就是我家!男沒喝醉照睡路中 熱心民眾開車幫擋道

    竟然把馬路當成自己家!清晨5點多新北市樹林,有駕駛發現一名男子倒在路中間,就怕造成危險,趕緊把車開到路中阻擋,再拿出三角錐警示;事後警消到場,他們發現這名路倒男子沒有酒味,只是睡覺睡在馬路上,行為十分脫序。
    2021/09/30 13:45
  • 別騎過去!柏油刨除高低落差 害女摔傷

    遇到正在進行道路改善工程的道路,真的得要小心!新竹竹北的新寮街與新溪街附近,這個月開始正在重鋪柏油,一名袁姓機車女騎士日前經過這裡時,為了閃避對向來車,一個不小心騎進已經刨除的區域,因為新舊柏油路面高低落差超過5公分,結果她摔車,手腳全都受傷了,控訴當天交管沒做好,甚至三角錐也放置不夠,才害她釀成意外。
    2021/08/27 18:42
  • 國道工程車太危險 特斯拉急閃、紅斑馬也撞

    這星期連續發生國道用路人撞工程車意外,連紅斑馬也撞。為了防範意外,國道規定施工安全措施,前方路肩要有預警車,提前警示,距離600公尺後,施工車道上有緩撞車,前方才是工程車,要是固定施工,擺好三角錐等警示後,緩撞車開入警戒區防範。
    2021/08/20 19:13
  • 撞鬼?特斯拉偵測「人像」抬頭看嚇歪 是「廣告看板」

    難道是看到鬼嗎!有電動車車主中空屏幕上偵測到人影,抬頭看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大大的廣告看板人物,原來AI偵測出現BUG,實際上路,同個廣告看板確實被測出人像,車主還碰過防撞桿被測成三角錐,車友分析因為AI不是100%準確,才會有失誤偵測出現。
    2021/08/20 18:13
  • 油門催落!廂型車遇酒測臨檢「加速衝」 警送18萬罰單

    台北市大安區員警17日晚上10點多,在辛亥路二段附近執行酒測臨檢勤務,途中一輛白色廂型車經過,依照警方指示乖乖排隊等待受檢,沒想到前方車輛一走,駕駛竟油門一催、加速往前衝,撞倒一旁三角錐後離開。雖然現場員警沒有受傷,但依規定還是對他開出罰單,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1/08/19 10:21
  • 駕照路考突遇「加考題」 教練也嘆:怎麼會這樣

    考駕照的各項目中,對新手來說最困難的應該就屬路考了,但如果當練習時都已經準備萬全,等到路考當天卻像這位女網友一樣遇到臨時「加考題」,想必會讓人覺得人生好難。
    2021/08/16 10:30
  • 日月潭微解封停車4成 遊客慢跑不戴罩

    微解封第二天,日月潭出現遊客,停車場總量管制,車位只開放一半,停車格擺三角錐暫停使用,被私自移開,還有民眾慢跑放封,拎著大水壺,卻沒戴口罩。
    2021/07/14 20:27
  • 快訊/花蓮震不停!光復街服飾店2樓圍牆倒塌

    花蓮6點52分發生規模5.2的地震後,陸續又大大小小震了10幾次,導致光復街一間停業的服飾店2樓圍牆倒塌,警方緊急到場放置三角錐示警,幸好沒有任何人傷亡。
    2021/07/14 08:21
  • 不願配合防疫措施! 金門男下秒「開車衝撞」市場管制站

    不願配合防疫措施,居然開車衝撞市場防疫檢查站!金門有一名許姓駕駛,到了金城鎮的東門市場,原本想要開車進去,卻不願意配合進行噴酒精、量體溫、實聯制登記等等的防疫措施,下秒竟然直接開車衝撞工作區,把三角錐、桌椅都撞掉。警方以車追人逮到許姓駕駛,把他移送法辦。
    2021/06/26 13:34
  • 日月潭降雨水位升 浮排、浮橋意外「受災」

    日月潭近日大雨水庫進帳,但卻意外造成伊達邵、水社碼頭的浮排、浮橋,因為雨水來得突然,導致水位暴增,結果受損卡住,來不及浮起,被扯到斷裂,日管處在現場擺放三角錐,進行初步維修,另外端午連假,就怕遊客湧入,也在伊達邵部落設立檢查站,管制人潮。
    2021/06/13 17:59
  • 勸工人「不要脫口罩抽菸」 竟被毆打導致腦震盪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和錦州的人行道時,發現一名工人脫下口罩抽菸,而菸還飄到王姓男子臉上,當下他立刻勸阻工人「不要脫口罩噴煙」,沒想到對方盛怒,竟然連續飆罵髒話,還追了數百公尺打王姓男子,甚至還拿起三角錐作勢攻擊,造成王男腦震盪、多處挫傷,目前已提告傷害。
    2021/06/03 14:48
  • 怪手停台11線崩塌邊坡 無防護措施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也提醒大家,施工安全的重要性!有民眾經過台11線芭崎路段時,卻發現驚人一幕,去年坍方到現在還在進行整修作業,但2台怪手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停在邊坡上,下方的防護措施只用三角錐圍起來,安全度明顯不足,事後相關單位澄清,怪手停的位置很牢固沒有問題,但防護措施會再加強,避免釀成意外。
    2021/04/15 13:08
  • 你眼睛看哪!關渡橋驚險救援 雙載看熱鬧摔慘

    騎車上路,真的要專心看路!29日早上8點多,新北淡水的關渡大橋出現一名男子,卡在20米高的橋拱,警消忙著交管救人。結果,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時,好奇往右邊看兩眼,不慎撞上三角錐,慘摔一跤。由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這個車禍小插曲,也讓原本夠塞的車流,變得更塞了。
    2021/03/29 19:42
  • 路霸卡位槓鄰居!「三角錐、盆栽、地釘」不給別人停車

    在新北新店巷弄裡,鄰居為了停車問題發生爭執,住了近50年的住戶,認為家門口的道路,因為有產權所以就能占用卡位,擺放盆栽、三角錐,或用地釘來鎖腳踏車,讓其他巷子的居民,長期無法停車使用,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這處的公設柏油路屬於道路範圍,不能擺放物品占用,會依照廢棄物來清除。
    2021/03/27 19:37
  • 男騎車惡意踹飛路跑三角錐 恐觸犯毀損罪

    屏東市河濱公園21日舉辦一場馬拉松接力賽,不料就在起跑前一天,主辦單位拿三角錐圍起安全範圍,這三角錐竟然遭到一名男子惡意飛踢猛踹!男子騎著機車,將擺放在馬路上的三角錐踹倒,一連踹了10幾個,現在,有可能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1/03/22 12:16
  • 糗!騎士神切超車 下秒自摔連撞4根分隔桿

    接下來真的是好糗,台中一名28歲沈姓騎士,行駛在台灣大道,在車陣中疑似為了超車,自摔就算了還滑行連撞四根分隔桿,最後趴在路上,雙腳還掛在安全島上,痛到起不來,慘摔的模樣被不少民眾目擊,也不敢靠近,幸好有熱心的外送員用機車充當三角錐,幫他擋住來車。
    2021/03/08 20:17
  • 辛苦!轎車沿路撞三角錐 警花半小時恢復

    過年期間,人民保母不休息,留守崗位!春節連假,不少民眾紛紛出遊,但12日凌晨三點多,有轎車經過花蓮中山路二段時,沿路撞倒了疏導交通用的三角錐,巡邏員警經過趕快停下,花了三十分鐘,總算把三角錐恢復原狀,而過年期間員警們也都忙翻,像是合歡山派出所的員警,就連年夜飯,都在所裡和同事吃火鍋圍爐。
    2021/02/14 13:12
  • 充電位遭占?! 特斯拉車主拿三角錐放車頂

    有民眾開著新買的「充電式」油電車到台中洽公,停在充電車格,卻有人拿三角錐放在他的車頂,車主氣得報警!原來對方是一名特斯拉車主,誤會他是一般以汽油為動力的車子,卻占用電動汽車停車格!事後不斷道歉,解開誤會!
    2021/01/27 19:52
  • 夜市街藝火舞團失誤「甩飛」火球 險砸嬰兒車

    台南發生有火舞團體在夜市表演時,不小心將火球甩飛落到表演區外的嬰兒車旁,當時車內還有小嬰兒,還好沒發生意外。只是,當時雖然周圍有放三角錐和觀眾保持距離,但仍然因為失誤把火球甩飛,而消防單位也建議,表演者跟觀眾至少要保持五公尺以上距離才行。
    2021/01/26 19:57
  • 人行道施工未擺三角錐! 騎士慘摔身亡

    施工廠商未擺放三角錐警示,騎士經過慘摔身亡!新竹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5日早上七點多,騎車要去找朋友,經過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和莊敬南路口,因為人行道工程沒有擺放三角錐,他當場撞上,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這個工程,是中央補助新竹縣政府,要進行道路優質化,如今發生意外,新竹縣政府也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1/01/0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