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順手拿走百元三角錐 失主嘆:為點小錢值得嗎?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8:1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台北市天母一處私人土地,一名騎士日前經過時,看到一個三角錐擺放在地上,竟心生歹念直接拿走,整個過程只花25秒,從容的行為讓一旁的人都沒起懷疑,但失主發現後,嘆說「為了幾百元的三角錐犯罪,有事嗎?」,只要騎士24小時內返還就不歸咎,也勸說「為一個三角錐,實在不值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這名失主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事情發生在29日下午5點10分,一名騎士經過天母一處私人土地上時,看見他公司購買的三角錐擺放在地上,竟然下車直接拿走,最後在路口來個大迴轉後揚長而去,全程只花了25秒,從容的態度讓一旁的路人都沒起懷疑,也讓他得知後相當傻眼,直說「為了幾百元的三角錐犯罪,有事嗎?這麼缺嗎?」,但也提醒騎士,沿途監視器已經拍到車牌,逃不掉的,希望24小時內能返還,也呼籲騎士的家人朋友一起勸導,不要為了一個三角錐吃上官司,實在不值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看完不禁嘆說「拿回家練習講話,當大聲公的用意」、「或許他家地板大概有洞」、「那一個才100元,變前科得不償失啊」、「連這也要偷」、「或許是被當成路霸移除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角錐#騎士#偷走#小偷#失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93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