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三線道 結果共67筆

  • 前寬後窄!蘇花改年節通車 蘇澳恐淪停車場

    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南澳到東澳段預計在28日通車,預計吸引更多遊客開車到花東。但蘇花改和國道五號沒有直接銜接,來往車輛必須經過蘇澳市區,再加上宜蘭端是三線道,往花蓮變成雙向單線車道,形成前寬後窄的狀況,但蘇澳街道線路小又有紅綠燈,恐怕無法容納那麼多車,恐讓本來就很塞的蘇澳市區塞車更嚴重!
    2018/01/15 13:43
  • 馬路圍護欄、畫線收停車費 怕誤闖「工地」

    車道突然限縮,外地人還以為是圍馬路當停車場!台中建國北路通往中山醫院的道路,本來單向有三線車道,突然縮減成兩線道,導致汽車、機車、公車,甚至是行人爭相搶道,尤其上下班時段,更會交通大打結,縮減的柏油路上,交通局用紐澤西護欄圍出一塊「機車收費停車場」,熟悉路況的人覺得只是路幅縮減,但對於外地人來說,看起來就像圍住一個車道,拿來收停車費相當突兀。
    2017/12/21 19:08
  • 市府設停車場圍護欄 路縮減汽機車爭道

    台中建國北路靠近大慶火車站原本三線道,因多一道護欄縮減成兩線道,導致汽機車爭道。交通局設了機車停車場用護欄圍住,但半年前捷運施工完成,道路拓寬車流變多變成危險路段。
    2017/12/20 19:41
  • 酒駕撞翻貨車! 200箱雞蛋砸破釀大塞車

    又是酒駕肇禍!高屏大橋晚間發生追撞事故,一名休旅車駕駛酒駕,追撞前方載滿雞蛋的貨車造成貨車側翻,車內200箱的雞蛋散落一地,三線道因此封閉,車流回堵好幾公里。
    2017/11/29 23:42
  • 司機路況不熟? 縮減車道竟企圖超車!

    這一起誇張的遊覽車撞安全島意外,當時遊覽車剛出發時速78公里,雖然當地速限80遊覽車沒超速,不過70多公里速度也不慢,車上40名遊客沒人繫安全帶,非常幸運的只有司機跟導遊被玻璃割傷,整團都是老人跟小孩,大家都是自行逃出車外,由於當地要上國道八號之前,是三線道縮減成二線道,司機卻企圖要超車,難道是對地形不熟?由於司機是靠行自行攬客,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7/02/27 12:12
  • 快訊/中山高南下三重路段連環撞 貨櫃占3線道

    國道中山高南下29公里處,過三重交流道後發生連環車禍,現場有2部自小客車跟1台大貨車,以及貨櫃聯結車追撞,導致一個貨櫃翻覆占用三線道,建議南下駕駛提前改道下三重交流道再接五股交流道。
    2017/01/04 15:06
  • 兩車追撞前車移位 後車無人跟著跑釀禍

    台中環中東路上發生2車追撞車禍,前車移車,後方車輛在無人駕駛情況下也跟著跑了,在三線道的大馬路左彎右拐,駕駛追車想要進入駕駛座卻被拖行,員警追車也被撞倒擦傷,車子無人操控下東碰西撞,撞到電線桿才停了下來。
    2016/11/28 18:24
  • 亂糟糟! 8線道無專用道交通亂象跟著來

    持續追蹤這次發生公車車禍的地點,在忠孝東路四段緊鄰飯店、百貨公司和捷運站出口,人車流量非常大!雙向四線道路除了最內線是禁止機車行駛,另外三線道路汽機車和公車都可以走,時常有駕駛貪圖方便,違規臨時停車縮減成兩線道,所有車輛爭道非常危險,回想車禍撞擊那一瞬間,大部分的乘客都心有餘悸!
    2016/11/28 17:59
  • 錯過要等99秒! 汽機車搶黃燈恐釀事故

    重回機車意外現場,不論是信義路還是松仁路,都是雙向三線道路,路很寬,而且信義路的號誌只要錯過綠燈,就要再等至少99秒才能往前走,也許不想等,不時看見有汽機車駕駛闖黃燈,警方提醒,經過十字路口,車速都不要快,紅燈轉綠燈也不要衝第一,以免發生車禍!
    2016/06/01 12:33
  • 日夜都蓋! 柯5月10日起拚松江路自行車道

    北市府宣布5月10日開始興建松江路自行車道,當地目前只有4個車道,因應人行道拓寬座自行車道,部分路段將會縮減為三線道,議員質疑又要陷入交通黑暗期,北市府打包票,這回每工區會壓縮18天內完工,日夜施工搶進度,關鍵是分段施工,不會再蹈復興南路覆轍。
    2016/04/25 19:11
  • 天雨路滑!車道縮減 擦撞鄰車害摔遭輾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當時騎士與休旅車發生擦撞,倒地後被公車輾過;由於復興北路正在進行人行道拓寬工程,原本的四線道縮減為三線道,上班時間車流量大,加上早上天雨路滑,騎士撞上休旅車重心不穩,摔車後遭輾過。
    2016/01/19 13:00
  • 平等路權! 北市研擬開放「禁行機車」道

    台北市研擬,開放部分內側車道讓機車行駛!每天有上百萬機車進出台北市,只要外側車道碰上違停車、公車停靠或者道路施工道路就會縮減,民眾建議應該鬆綁禁行機車的規定,交通局表示將選擇車流大的三線道路,譬如像是民權東路和基隆路當作示範道路,但不少汽機車駕駛認為,開放快車道會增加危險性!
    2016/01/18 12:42
  • 嚇死人!急閃! 國道內側竟有紅衣女衝出來

    父女吵架,女兒竟然直接穿越國道,有名剛滿18歲的少女,跟爸爸在中山高速公路彰化路段大吵一架,爸爸隨意把車停在路肩,而女兒則是下車連闖南下三線道,攀爬車道護欄,失足跌落北上內側車道差點被轎車輾過,也釀下2車追撞的意外,而少女送醫之後,小腿骨折,目前正住院治療。
    2015/12/20 19:44
  • 快訊/豪華遊艇路上迷航 佔2線道!交通大亂

    南投名間鄉彰南路上上午8點多時出現一艘豪華遊艇被拖板車拖著在路上行走,警方獲報前往了解,原來是拖板車駕駛載遊艇從高雄北上準備前往日月潭,但不熟路況迷路才會出現在台三線,由於體積龐大佔據兩線道,造成交通大亂。
    2015/12/16 15:36
  • 「你要怎樣」 道路縮減險撞甩棍哥怒飆騎士

    台北環河快速道路出現BMW甩棍哥,跟騎士大小聲。一名重機騎士14日騎車行經台北環快、新店往台北方向,現場因為施工而道路縮減、三線道變兩線道,當時一台白色BMW休旅車開在重機旁邊,看到前方狀況,準備往右邊偏,2車差點擦撞,結果雙方下車理論,BMW駕駛態度囂張,還拿出甩棍作勢要打人,事後重機騎士報警,警方將約談這名甩棍哥到案。
    2015/08/20 18:48
  • 五線剩三線! 新生南拓人行道「硬砍機車路」

    台北市新生南路的南向人行道,即將在明年3月完成拓寬工程,人行道變寬後,雖然給了行人和自行車空間,但代價是車道被硬砍了兩線,從五線變三線道,沿線的177個機車停車格也一並移除,機車族對此相當反彈,因為此後不只沒地方停車,尖峰時間更得冒險和車搶道,有些民眾更懷疑,這個舉動是變相的「禁行機車」,不過主管的交工處已經否認。
    2015/08/18 19:10
  • 「已開放17條」 機車族爭路權:至少3車道

    要紓解機車車流和降低跟公車發生車禍的肇事率,北市府近年來開放部分路段三線道讓機車通行,有機車族見機請命希望能拓展到全市,更提出數據佐證說開放後死傷率並無明顯增減,但北市府出面滅火,強調並非所有道路都能開放,而且像是忠孝東路四段開放後,車禍變多了!
    2015/06/22 19:42
  • 開太快!時速表停在145 男酒駕自撞翻

    苗栗縣一名30歲男子疑似酒後開車回家,行經頭屋鄉台十三線道路時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還起火,附近加油站員工幫忙滅火救人,警方到達現場,發現車輛的時速表還停留在140多公里,超速了一倍以上。
    2015/06/04 11:40
  • 捷運圍籬佔路動工慢! 週遭塞爆民眾氣瘋

    「三環三線」是新北市長朱立倫重要的「政策牛肉」,不過在板橋文化路上的「環狀線」工程,圍籬硬是佔2線道,讓週遭公車、摩托車和行人爭道,每天都塞車!但施工半年,連橋墩都蓋不出來,現場工人只有小貓兩三隻,新北市府也要求捷運局加快工程速度,並且視施工需求,縮減圍籬範圍
    2015/03/25 19:14
  • 誇張!騎士亂切車道 害路口機車全倒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騎士,不只違規騎在台北承德路上的禁行機車道,還一路橫跨三線道往外騎,最後撞上直行機車,害得路口不少待轉機車也倒成一片,扯的是,肇事機車後座疑似還載了一名小孩,竟然還這樣橫衝,影片被路過車輛車主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痛批騎士枉顧人命。
    2014/09/24 17:23
  • 就愛這味!聞「豬腳」下馬 客並排佔道

    台北一家老字號豬腳專賣店,靠滷豬腳這一味飄香數十年,用餐時間經常大排長龍,店外馬路,經常被饕客愛車佔滿滿,搶吃美食不惜違規並排,三線車道只剩一線道能通行,業者表示,雖然對街就有收費停車場,警方也會不定時巡邏開單,但民眾似乎為了圖方便,大都違規停車,類似狀況也發生在不少知名小吃和伴手禮店家門前,台中有業者乾脆租個比餐廳還大的停車場,供客人停車,店員還幫忙指揮交通。
    2014/02/09 18:59
  • 驚人待轉車潮! 上百機車漫出四車道

    從台北往內湖工作的人越來越多,尤其很多機車騎士,會從民權大橋騎下來,在旁邊的行愛路等待轉,但這個待轉格,可說車潮相當驚人,只要尖峰時刻,就有近百輛的機車湧進,原本四線道的行愛路,常被擋到沒有路,更有騎士直接停在斑馬線等待轉,加上對向巷子內縮成三線道,就有騎士抱怨,很容易發生車禍,雖然平常車多時,有員警和義交管制交通,但這樣驚人的交通場景,還是沒能改善。
    2013/12/02 17:43
  • 捷運蓋在馬路上 安和路變窄易塞車

    台北市捷運信義線預計年底前通車,位在信義路和安和路口的出入口,意外爆出設計不良佔用車道,讓原本三線道的安和路縮減成2條線道,開車族抱怨路變窄了,如果遇到遇到尖峰時段或車子迴轉時,一定會出現塞車的狀況,另外也會發生汽車與機車爭道的問題,恐怕將衍生出更多的交通事故。
    2013/03/29 12:15
  • 國道警護送「官員」擋道 釀追撞車禍

    這個月3日,有民眾從國道三號北上靠近南投路段時,突然看到執行勤務的國道警車,攔車進行交管,駕駛放慢車速,沒想到就遭後車追撞,他PO網質疑,是國道員警交管占用三線道,才釀成車禍,而警方解釋,當天是前副總統蕭萬長的私人行程,依規定進行護送交管,過程都有鳴警笛、亮警示燈,車禍責任將再深入調查。
    2013/03/05 13:46
  • 〈獨家〉慢車道擺攤!機車停馬路 精誠夜市亂

    彰化最大夜市精誠夜市,有像椰子牛乳、清蒸臭豆腐等在地美食,加上九把刀等名人光顧,吸引許多人來逛街,以前一個晚上4、5千人,現在變成破萬人逛街,但這裡管理、交通管制都有大問題,攤販擺攤擺上慢車道,三線大馬路,機車停車佔了兩線道,爸媽帶小孩橫跨分隔島,車子開到這邊大打結,亂象叢生。
    2012/11/0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