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待轉車潮! 上百機車漫出四車道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鄭勝為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從台北往內湖工作的人越來越多,尤其很多機車騎士,會從民權大橋騎下來,在旁邊的行愛路等待轉,但這個待轉格,可說車潮相當驚人,只要尖峰時刻,就有近百輛的機車湧進,原本四線道的行愛路,常被擋到沒有路,更有騎士直接停在斑馬線等待轉,加上對向巷子內縮成三線道,就有騎士抱怨,很容易發生車禍,雖然平常車多時,有員警和義交管制交通,但這樣驚人的交通場景,還是沒能改善。

騎下台北民權大橋,騎士等著待轉,一輛接著一輛,沒幾分鐘,放眼望去,近百輛的機車匯聚,畫面驚人,但行愛路的車道卻全被塞住了。機車騎士:「尖峰時段啊。」

體諒尖峰時刻,但仔細看看,四線道前多了機車牆,直接擋在大馬路上,斑馬線機車也壓線,待轉格形同虛設,雖然有一名員警、一名交警,很有經驗的直接引導騎士騎往待轉格前,但這麼多車,連垂直馬路也罷佔。

機車騎士:「不是像平常一般的流量,可以停在停車格,然後尖峰時間車超多,這一定沒辦法停,就是一定會超出。」

車多也沒辦法,不過要湧入對向的街道,可得小心翼翼,四線道縮成三線道,小小巷弄近百台機車一起往前塞,有的人乾脆把腳放下來騎,或者慢慢往前行,就是怕一不小心變成碰碰車。

機車騎士:「你等一下綠燈就可以看得到,每個人都這樣子往那條路線騎,很容易會發生擦撞的事情。」

義交:「有一些駕駛跟機車的,都會橫衝直撞,滿危險的,所以一定要我們跟警察來管制交通。」

行愛路和民權東路六段的交叉口,小巷子機車騎入沒問題,現在大晉級,被北市府列為頭痛路口,過去雖然有考慮把公車專用道用改掉,讓機車能夠減少待轉,但評估路段後,還是不可行,現在只能用號誌燈分批放行車輛,並加強疏導,別再讓百台機車待轉成奇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待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49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