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路況不熟? 縮減車道竟企圖超車!

記者 哀昭賢 / 攝影 黃子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4:28

這一起誇張的遊覽車撞安全島意外,當時遊覽車剛出發時速78公里,雖然當地速限80遊覽車沒超速,不過70多公里速度也不慢,車上40名遊客沒人繫安全帶,非常幸運的只有司機跟導遊被玻璃割傷,整團都是老人跟小孩,大家都是自行逃出車外,由於當地要上國道8號之前,是三線道縮減成二線道,司機卻企圖要超車,難道是對地形不熟?由於司機是靠行自行攬客,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遊覽車自撞分隔島,車頭撞的稀巴爛,駕駛座的擋風玻璃碎裂,上層的玻璃也破了,燈桿號誌都撞斷,車上40個乘客撞車後,驚慌逃下車站在一旁,整團有老人、還有婦人抱著小孩,全部飽受驚嚇一臉驚恐。

新市分隊沈銘坤:「根據規定該路段是限速80,但是他行經路口依規定要減速。」

遊覽車撞成這樣,當時車上40人竟然都沒繫安全帶,時速78公里,雖然速限是80不過速度也不慢了,撞擊力道不小,所有人非常幸運沒人受傷,全都自行逃出車外,只有導遊和司機有繫,因為坐在前座,意外當下首當其衝,不過也只有被玻璃割傷。
 

客運公司人員:「這事情很簡單,原本是三線道縮成兩線道,駕駛不小心就撞上了。」

根據了解,這輛遊覽車屬於和瑞通運公司,總公司在台南,當時年約40多歲的駕駛,開個人車靠行接旅行團北上遊玩,26日一早要往台中一日遊,剛出發沒多久,上國道8號之前三線道縮為兩線道,在6點51分就出意外,道路縮減駕駛還企圖要超車,沒有酒駕,難道是對路況不熟悉?蝶戀花事件才剛落幕,沒想到又有遊覽車發生如此離譜意外,幸運的沒人受傷,但是所有相關單位對於這起意外,似乎完全沒接到通報,會不會太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安全島#靠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