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三太子 結果共224筆

  • AKB48師妹NMB48 MV猶如台灣觀光短片

    日本女團AKB48的師妹NMB48,先前來台拍攝新歌MV,完整版畫面終於曝光了!除了先前看到的圓山飯店,還出現台北饒河夜市、三峽老街、彩虹眷村以及遊樂園,就連三太子也助陣入鏡,20位團員更換上學生制服,萌樣擄獲粉絲的心
    2015/06/18 13:39
  • AKB48師妹NMB48 MV猶如台灣觀光短片

    日本女團AKB48的師妹NMB48,先前來台拍攝新歌mv,完整版畫面終於曝光了!除了先前看到的圓山飯店,還出現台北饒河夜市、三峽老街、彩虹眷村以及遊樂園,就連三太子也助陣入鏡,20位團員更換上學生制服,萌樣擄獲粉絲的心。
    2015/06/18 11:32
  • 有這麼需要補嗎? 瘦賊三番兩次偷雞精

    嘉義縣水上地區出現一名雞精竊賊,嫌犯日前竊取雞精後,食髓知味地再到超商行竊,被店長發現報警警方帶回偵訊,男子辯稱是要祭拜三太子保平安
    2015/04/15 11:45
  • 歡喜羊、大機車!  鹽水200座炮城蓄勢待發

    元宵盛會「鹽水蜂炮」明天就要登場了,鹽水區大街小巷已看得到各式古樣的炮城,除了羊年主炮,還有巨型機車、三太子踩風火輪,高達近兩百座蓄勢待發,但由於今年元宵不是假日,旅館業者說,訂房直到兩個禮拜前才訂滿,業者也評估,遊客人數似乎很難達到前年假日時湧進50萬人次的盛況
    2015/03/03 19:20
  • 香港春節花車巡遊 15萬人夾道同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年農曆新年,香港的新春花車遊行,都是傳統經典節目。今年更是相當有看頭。香港馬會,找來廣東老師傅,手工打造4個巨型獅頭,妝點花車,香港迪士尼,除了幫米奇米妮,換上唐裝,還首度讓小熊達菲亮相,就連台灣松江陣、三太子,都加入遊行隊伍裡
    2015/02/19 23:34
  • 玩具超跑當神轎 廟方:太子爺欽點

    台南市有一場廟會活動,讓民眾看到目瞪口呆,因為出巡的三太子不是坐神轎,而是搭超跑,而且是玩具電動超跑,車子不但有原廠標誌授權,還經過彩繪裝飾,跟前後另外兩輛電動車,組成超可愛的超跑車隊,在遊行隊伍中特別醒目,但使用玩具車當神明的出巡神轎會不會大不敬,廟方表示超跑神教是太子爺同意的。
    2014/07/06 17:47
  • 「陣頭」挑戰賽 4隊伍扛三太子徒步環台

    因為電影陣頭爆紅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就像電影情節一樣,每年都會安排團員扛著三太子環島一圈,今年更是有四隻隊伍報名參加,其中包括只有15歲的國中畢業生以及女大生,都要挑戰在29天之內,輪流扛著10多公斤重的三太子,走完1000多公里路程,除了體能之外,更大的挑戰,就是得克服炎熱高溫。
    2014/07/01 13:05
  • 威力彩上看9.5億 民眾提肉粽買彩券

    威力彩連續槓龜23期,碰上端午節,台彩加碼2億元,彩金衝上9.5億,高額彩金吸引更多人下注,民眾買彩券求財,有人帶甕仔雞和彩券到紫南宮拜拜,有人把彩券寄放在投注站三太子神明桌上,還有民眾特地提肉粽去買威力彩,希望包中頭獎。
    2014/06/02 19:26
  • 有夠「台」!熊大變身三太子 兔兔擲筊

    全球擁有4億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首度推出「愛台灣」貼圖,開放民眾免費下載,貼圖明星熊大、兔兔和饅頭人通通變身台客台妹,饅頭人穿藍白拖,熊大騎機車還跳電音三太子,兔兔也去腳底按摩,充滿台味。
    2014/05/27 13:05
  • 挨批!三太子登NBA推觀光 開場觀眾少

    觀光局花了400萬元,讓台灣電音三太子到美國NBA火箭隊主場表演推廣台灣觀光,但民眾投訴,電音三太子是在當天開場前1個小時表演,場內幾乎沒有觀眾,質疑觀光局根本是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觀光局澄清活動並非只有電音三太子表演,還有主場環場看板、廣告等連啦啦隊表演,也是穿上火箭隊以及台灣雙品牌的衣服,用多種管道行銷台灣。
    2014/04/15 13:01
  • 本土+時尚!卡車司機創電音 世運爆紅

    世運電音三太子的團長曾懷德,原本是一名卡車司機,把本土陣頭融入時尚元素,創辦電音三太子,2009高雄世運開幕式中,首度登上國際舞台,一夕爆紅,走紅時曾說過,不讓團員碰毒品,3個月驗尿一次,沒想到他卻涉嫌組團販毒甚至迷姦少女,消息傳出,重挫民俗藝陣形象。
    2014/01/25 12:17
  • 世運電音三太子染毒 團長涉下藥性侵

    高雄的世運太子團,曾經風光一時,不但在高雄世運演出,還在陳菊選市長時幫忙拜票,但現在卻被警方查獲,世運太子團的團長,涉嫌帶頭在高雄組販毒集團,先用加入電音三太子,可以參加演出為由,吸引青少年,進一步用毒品控制,甚至涉嫌逼迫未成年少女下海,若是少女想逃,嫌犯還會用神明會處罰你為理由,不准少女逃走,原本世運太子團下週還要到澳門演出,但現在整件事曝光,這趟澳門行,恐怕很難成行。
    2014/01/25 11:12
  • 世運三太子團長 涉販毒、性侵!被逮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沒想到主嫌竟然是曾在高雄世運開幕表演,一砲而紅的電音三太子團長,原來他涉嫌利用廟會活動提供毒品給未成年男女吸食,進而慫恿他們販毒,甚至舉辦性愛毒品轟趴,導致有少女遭到迷姦並被逼迫賣淫。
    2014/01/24 22:51
  • 三太子瘋三鐵!下水挑戰長泳 民眾喊讚

    三太子也瘋三鐵,台東縣政府與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一同舉辦鐵人三項接力賽,今年三太子也報名參與接力,活水湖游泳750公尺、自行車20公里還有路跑5公里,三太子龐大的身軀參賽,過程十分逗趣,也讓民眾豎起大拇指喊「真正勇」!
    2013/09/29 11:03
  • 珍珠奶茶、三太子到紐約 行銷台灣觀光

    行銷台灣觀光,這回觀光局把舞台拉到紐約曼哈頓,把原汁原味的電音三太子,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在「夏日百老匯」活動中呈現,還準備最具台灣味的珍珠奶茶,讓紐約客嚐鮮,不少路過的美國民眾紛紛停下腳步,和可愛三太子合照,而觀光局製作的30秒行銷台灣的廣告,也將在紐約的電影院播映,要吸引更多美東民眾來台觀光。
    2013/07/21 16:02
  • 札幌雪祭台灣味 「中正紀念堂」冰雕

    北海道的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幕,今年總共有250座大型冰雕,包括台灣中正紀念堂造型的冰雕也在札幌雪祭亮相,國際大賽中,台灣代表隊以「三太子」冰雕,參與比賽,1個星期的展出時間,估計會有200萬人造訪。
    2013/02/05 19:36
  • 〈獨家〉熱舞、素描、拚投籃 百款機器人登花博

    台北花博換新裝,由工研院網羅國內外作品,2月起展出上百個機器人,包括熱舞電音三太子,還有跳騎馬舞的機器人,特別的是展覽不只能夠動眼,還歡迎「動手」,不少展品只要按個鈕,就能擺不同Pose,造價400多萬的「蛇行刁手」,投籃命中率9成9,看得小朋友目瞪口呆,趕在春節前開張,農曆年多個去處。
    2013/02/04 19:24
  • 肌肉辨善惡? 聽德雷莎硬希特勒軟

    人體的肌肉能真的辨別正負能量嗎?國內知名企管學大師楊碩英,最近發現人的肌肉接觸好的事物,比如是德雷莎、雲門舞集、有機蔬菜,肌肉就會變硬,如果聽到希特勒、電音三太子,這反而讓肌肉變軟,而且學者測試500名民眾,答案都是一樣,原來國外在1964年就已經有人在研究肌肉抗力學,不過復健科醫師做出解釋,原來施測者對關鍵字或問題內容,所感受到的心理反映,會影響肌肉張力,才會造成肌肉軟硬變化。
    2012/12/11 13:33
  • 「卡哇伊」!6歲童扛8公斤神偶 扮小三太子

    廟會陣頭經常可以看到電音三太子出現,而在雲林北港有個「迷你」三太子團,成員都只有6到7歲,迷你版三太子神偶雖然都是依他們的身材製作,但每一尊至少都有8公斤重,團長說,只要聽到掌聲和音樂一來,他們都可以跳上好幾個小時也不嫌累,但醫生表示,讓孩子扛著超重的神偶,扛太久的話,可能造成運動傷害或脊椎側彎。
    2012/12/03 12:22
  • 電音三太子躍國際 創意英譯「聽嘸」

    台灣電音三太子的故事,現在要拍成紀錄片在國際頻道播放了,特別的是首度用台語配音,還找來資深演員陳博正當配音員,紀錄片目前只在台灣播,但未來不排除進軍國際,還特別做了英文腳本,讓人好奇的是,片中像是三太子、風火輪等專有名詞,英文要怎麼翻,外國朋友看得懂嗎?
    2012/10/18 19:37
  • 「三太子路跑」 15KG五人接力完賽

    三太子也參加路跑,這是台東舉辦半碼鐵人三項比賽,民眾突發異想戴上三太子的造型參加,不過這可重達15公斤,總長5公里的路程,5個大男生輪流接力才完成,比一般的鐵人賽還累上許多,除了三太子來參加,連藝人賈永婕和老公也來參賽,儘管路程並不簡單,但愛運動的賈永婕還是一口氣完成全部賽程。
    2012/10/07 13:17
  • 另類!三太子路跑慶中秋 吸千人參賽

    為了慶祝中秋節,有廟宇舉辦三太子路跑活動,3人一組要扛著20公斤重的三太子,跑完5公里路程,不但體力是一大考驗,扛著三太子神尊跑起步來,空氣會更加稀薄,更是一大挑戰,現場還吸引上千名民眾一起參加,特殊的三太子路跑取代傳統習俗,更添話題。
    2012/09/30 11:52
  • 騎馬舞HOT! 236尊電音三太子齊跳破紀錄

    韓國騎馬舞炫風橫掃全球,不管什麼活動都要跳一下,炒熱現場氣氛,就連台灣本土電音三太子也會跳,有廠商請來236尊電音三太子齊跳騎馬舞,打破世界金氏紀錄。
    2012/09/15 12:53
  • 三太子嗨翻紐約 民俗技藝搏滿堂采

    因為電影「陣頭」走紅的九天民俗技藝團,日前獲得紐約林肯中心邀請,參加夏季戶外藝術節的演出,現場聚集了上千民眾,許多人對於九天的龍王鼓以及電音三太子等精彩表演,都給予熱烈掌聲。
    2012/08/05 17:11
  • 高唱國旗歌!倫敦知名商圈 國旗海飛舞

    日前我國國旗原本高掛在倫敦鬧區,沒想到掛不到4天就被撤掉,不只有許多民眾聲援,連電音三太子也跑到倫敦場館外幫忙加油,甚至連BBC在官網上,也放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現在還有一群熱血青年,跑到當地唱國旗歌,替中華隊加油,也表達出愛國心。
    2012/07/31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