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太子嗨翻紐約 民俗技藝搏滿堂采

記者 徐啟芳 葉佳蓉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電影「陣頭」走紅的九天民俗技藝團,日前獲得紐約林肯中心邀請,參加夏季戶外藝術節的演出,現場聚集了上千民眾,許多人對於九天的龍王鼓以及電音三太子等精彩表演,都給予熱烈掌聲。

被安排在藝術節壓軸,鼓手劃上色彩鮮明的彩妝臉譜,現身舞台赤身擊鼓,強而有力的表演,一出現就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鼓陣律動活潑有趣,台灣傳統的廟會陣頭表演更震撼人心,當然最討喜的就是電音三太子。

輕快音樂搭配三太子的趣味舞蹈,不少大小朋友跟著音樂手舞足蹈,技藝團大師兄也就是電影陣頭裡的瑪利亞,帶領團員表演「齊天戰鼓」,現場氣氛High到了高點,不少台灣學子也來到林肯中心,為台灣加油。

台灣學生:「今天這個表演真的很感動,尤其在別的國家,看到自己本土的東西,我們又是台灣人。」

紐約民眾更是對有濃濃台灣味的廟會演出,讚不絕口。美國民眾:「太精采了,很少會在林肯藝術中心,看到像這樣的表演,非常歡樂,很棒。」記者:「你知道他們從哪裡來的嗎?」美國民眾:「台灣。」

民俗技藝團讓台灣傳統的廟會文化,在紐約完整呈現,也贏得了滿堂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