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三太子 結果共223筆

  • 快訊/要9歲兒學「三太子割肉還親」 男童被逼自殘

    桃園一名媽媽帶著9歲兒子改嫁,繼父以管教為由將男童打得鼻青臉腫,媽媽還向兒子說三太子割肉還親的故事,結果男童真的拿刀往手臂自殘,社工訪視緊急安置男童,並且向父母提告,檢察官依傷害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19/01/18 09:09
  • 「三太子割肉還親」教訓 男童被逼生母繼父前拿刀自割

    近日台灣連連爆出虐童案,現在桃園一名9歲男童除了被繼父拿木板打屁股、雙手及手臂外,身上還有不少割傷,社工一問,男童表示是媽媽跟他說了「三太子割肉還親」故事,要他拿刀割自己。
    2019/01/18 08:33
  • 加州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三太子」奪國際首獎

    美國加州每年都會舉辦玫瑰花車遊行,今年卻發生意外,一輛花車在遊行過程中突然起火冒煙,引起一場虛驚。另外台灣由外交部跟華航製作的花車,以三太子造型為主題,再度拿下國際花車首獎。
    2019/01/02 18:30
  • 華航三太子花車大放異采 蟬聯國際花車首獎

    第129屆美國玫瑰花車遊行,1日在美國洛杉磯登場,中華航空今年以Q版哪吒三太子為造型主軸的「台灣之聲」花車,驚艷全場,大放異采,蟬聯國際花車首獎,締造連續27年獲獎記錄。
    2019/01/02 16:31
  • 美國玫瑰花車迎新年 「台灣之聲」蟬聯國際首獎

    中華航空與外交部、交通部觀光局合作,以「台灣之聲」為題打造三太子巨型人偶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蟬聯國際首獎。
    2019/01/02 10:14
  • 又老又窮?韓國瑜MV《高雄ㄟ讚》 網讚爆:要去觀光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愈來愈熱,距離投票日剩不到1個月,韓國瑜陣營29日晚間推出競選MV《高雄ㄟ讚》。整支MV以老歌《西螺七崁》襯底,融合高雄的傳統文化和當地知名景點,強調高雄的在地人文和美麗。不少網友看過之後,認為內容推翻了高雄「又老又窮」的說法,更直言「超熱血的啦!」
    2018/10/30 10:06
  • 《通靈少女》翻版!女模「預知親人死亡」開啟乩童人生

    由台灣公共電視與HBO Asia合作的台灣迷你劇《通靈少女》2017年播出後大獲好評,靈媒題材再次備受矚目,劇組宣布將續拍第二季,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而現實生活中也出現《通靈少女》的翻版。
    2018/05/15 18:37
  • 「地震預測文」瘋傳 氣象局要求刪文將開罰100萬

    連日來花蓮地區發生地震,次數超過上百次,不少民眾人心惶惶。最近網路上出現不少「地震預測文」,引發網友瘋傳討論。其中網路上的地震達人林湧森,從去年底開始就在臉書發預測文,中央氣象局認為他此舉已經造成民眾恐慌、且有誤導之嫌,對他開出警告並要求在期限內下架貼文,否則將開罰100萬元。
    2018/02/07 10:16
  • 超狂!這桌來賓「超大咖」 眾神明齊聚吃喜宴

    不少人在結婚時會舉辦婚宴,事前都會統計賓客人數、是否吃素等,好安排桌數和菜色。但日前屏東有一對新人結婚,現場特別安排了一桌「神明桌」,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這對新人是什麼背景?哪來請到這麼多大咖!」
    2017/12/10 11:45
  • 駐愛代表處慶中秋 電音三太子現身表演

    中秋節將至,中華民國駐愛爾蘭代表處與愛爾蘭台灣協會今天舉辦慶祝晚會,首次安排電音三太子表演,讓各界友人及僑胞、留學生驚艷不已。
    2017/09/30 08:06
  • 宮廟出身! 許凱貴把三太子融武術套路

    頂著摘金榮耀,中華隊武術選手許凱貴一路走來其實相當辛苦,從小練的是游泳、空手道,轉練武術後,苦磨超過10年時光,終於一戰成名,而出身宮廟背景,三太子、八家將更成為他武術套路的靈感來源。
    2017/08/29 18:45
  • 宋建坤「花光積蓄」教打鼓 拚上大陸達人秀

    大家熟悉的打鼓技藝,三太子電音表演,不僅在台灣受歡迎,也登上了大陸達人秀節目,獲邀的團長宋建坤,從小學習民俗技藝跟打鼓,現在也不斷在教年輕人打鼓,但一開始都沒人找他們表演,宋建坤甚至一度花光積蓄,直到他們獲得大陸邀約之後,登台表演獲得好評,現在大大小小邀約不斷,更讓許多年輕人願意投入打鼓技藝。
    2017/06/24 17:54
  • 刈包配好茶 渥太華旅展飄台灣味

    2017「渥太華旅展」今、明兩天在加拿大首府渥太華盛大登場,台灣展攤在電音三太子、台灣茶、台灣漢堡「刈包」等台灣味加持下揭幕,成為亞洲展區一大亮點。
    2017/03/26 12:00
  • 太子宮拚世界第一 祭神用「黑青」神豬

    已有近300年歷史的新營太子宮,是全台供俸中壇元帥(三太子)總廟,光是臉書官網的信徒就高達45萬人,上週建蘸大典擺出超過1萬5千桌的供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但有信徒私下爆料,原本祭拜完後會分給貧困家庭的供品,其中多數竟然是一再回收的出租供品,更誇張的是,就連神豬都是租來的回收品。
    2016/12/27 10:15
  • 曾扛太子跑沙漠 李清言遭疑退費拖延

    馬拉松跑者李清言,曾扛著三太子跑馬拉松打響知名度,他的工作室今年3月原定在泰國舉辦愛泰跑馬拉松,因為茲卡病毒疫情取消,之後2場南投本地的馬拉松,也因為路權問題跟著喊停,報名者質疑退費拖延,串聯抗議,李清言說受到泰國疫情影響,活動才會發生變數,已經退了5成,會負責全部退完為止。
    2016/10/30 12:59
  • 【漫博會】漫畫家左萱巧繪大溪 書迷等5hr索簽名

    你知道農曆6月24日是什麼日子?而它又是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七年級漫畫家左萱耗時2年取材訪談,創作出首部長篇漫畫《神之鄉》,細膩描繪關聖帝君聖誕的連串慶祝活動,三太子、官將首等陣頭文化也躍然紙上,大受年輕讀者歡迎,還有書迷苦等5小時求簽繪。
    2016/08/14 20:10
  • 嚇到閃尿!廚師上工驚見綠光「三太子」

    農曆7月鬼門開,不少人會準備豐盛的供品來祭拜好兄弟,也有人會想方設法驅邪避災;一名在商務旅店擔任早餐廚師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陰森森三太子照片,讓許多網友大笑,究竟是要驅邪、還是要嚇員工!
    2016/08/05 11:42
  • 從謝金燕到玖壹壹,你喜歡EDM嗎?

    「我望著遙遠的綠色的仙人掌,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就是有鬆…」舞台上,玖壹壹邊唱邊跳著《9453》,舞台下數百位粉絲一邊跟著EDM的輕鬆旋律搖擺,一邊用手機即時上網直播。
    2016/05/19 18:50
  • 「三太子」毆母? 警急智扮「南天王」逮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名郭姓男子,疑似信仰宗教走火入魔,居然假裝被神明附身,毆打自己的母親,到場處理的員警,發現對方自稱信奉三太子,靈機一動號稱自己是三太子的父親南天王要前來對戰,果然成功分散對方注意力,讓另外一組人順利從後方將他制伏,而且警方已經用同樣招數兩度化解危機。
    2016/04/10 18:07
  • 「玉皇派來的!」 警勸下「三太子」車頂咆哮男

    昨天17日晚間,嘉義一名郭姓男子自稱是神明三太子,站在小貨車上大聲對著經過的路人咆哮,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認出男子是之前在當地就常常有脫序行為,本來想好言勸他下車,但怎麼樣都沒有用,最後一名員警靈機一動,自稱是「玉皇大帝」派來接他的,才把男子勸了下來,強制送醫。
    2016/02/18 12:27
  • 「關公刻成三太子」 製作人告藝品店敗訴

    以《驚世媳婦》、《啞巴新娘》等電視劇聞名的電線劇製作人李鵬,因為要還願,在桃園創立威天宮裡頭祭拜主神關公,但當初他委託藝品店製作關公雕像,但是不滿業者雕出來的關公連續三次要求修改,最後要終止合約還告上法院,說是對方把關公雕成了三太子,但法院認為,李鵬要求修改卻沒有具體說明判決李鵬敗訴,藝品店只需要歸還訂金80萬。
    2015/11/17 13:45
  • 三太子神像遭竊!擲筊問觀音 2小時尋回

    台中一名男子趁著深夜,破壞門鎖潛入佛道院偷竊神像,偷竊之前還先跪拜,再從神像中選一尊身上貼黏的紅包最多、掛有金牌的元帥三太子,把神像抱回自家3樓的神明廳裡,廟方發現遭小偷很焦急,擲筊問觀音竊賊人在哪裡,沒想到警方跟著觀音的指示,不到2小時就破案,逮住竊賊。
    2015/10/02 13:31
  • 電腦展促銷! 民眾扮「小小兵」搶購平板

    今天是世貿電腦展第三日,有業者為了吸引買氣,推出活動,只要民眾打扮成小小兵,上台參加機智問答,就有機會以半價的價格,購買到全新平板,許多民眾費盡巧思,裝扮成小小兵,模樣非常可愛;另外,也有業者找來電音三太子,現場競歌熱舞,民眾上台Pk,贏的人也能以99元的超低價格,買到原價近8000元的心律有氧手錶。
    2015/08/01 13:18
  • 金爐鑽出男童手拿紙錢 民眾嚇死:三太子喔

    廟宇的金爐是信眾燒紙錢的地方,怎麼會有小孩進出?嘉義竹崎鄉的真武廟,有信徒發現一名男童從金爐鑽出來,右手還握著一疊金紙,當場被嚇死!!還有人以為是三太子,事後詢問小男童為何進去,他說因為看到顱內有沒燒完的金紙,進去把它撥一撥,但如果萬一金紙復燃不是更危險,廟方基於安全考量,將加強巡視,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
    2015/07/20 12:55
  • AKB48師妹NMB48 MV猶如台灣觀光短片

    日本女團AKB48的師妹NMB48,先前來台拍攝新歌MV,完整版畫面終於曝光了!除了先前看到的圓山飯店,還出現台北饒河夜市、三峽老街、彩虹眷村以及遊樂園,就連三太子也助陣入鏡,20位團員更換上學生制服,萌樣擄獲粉絲的心
    2015/06/18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