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三太子 結果共224筆

  • 〈獨家〉Google大小眼?三太子遭「馬」臉 信徒怒!

    你有上過Google的街景搜尋嗎?民眾近來就發現,不少廟宇裡,巨型神像的臉,在街景地圖裡,竟然被打上馬賽克,頓時神威大減;更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有些廟宇的神像卻清楚呈現,完全沒有馬賽克,信徒不禁抱怨大小眼。原來,這都是模糊人臉技術惹的禍!
    2011/08/03 18:46
  • 三太子再出訪! 埃及金字塔前跳舞

    台灣一名大四學生吳建衡,之前曾帶著電音三太子人偶在印度表演,不只登上當地媒體版面,影片PO上網,還獲得廣大迴響。今年暑假他將繼續到非洲旅遊,而且不花一毛錢,因為有廟宇要贊助旅費,而這回,他也預計要在埃及金字塔、人面獅身像和肯亞國家野生動物園前表演,跳電音三太子,向世界介紹台灣。
    2011/08/03 18:31
  • 登陸跳「保庇」 電音三太子險挨告

    台灣特有的電音三太子日前登陸到北京表演,還跟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一起跳起保庇舞,卻傳出差點因為侵權挨告,因為王彩樺所演唱的「保庇」這首歌曲,版權是屬於于美人所屬的經紀公司上路傳播所有,其他團如果未經授權就使用,一定提告。
    2011/07/16 11:33
  • 搏感情 胡錦濤和電音三太子擊掌

    大陸國家領導人胡錦濤展現柔軟身段!昨天(12日)在北京會見台灣學生時,特別和兩岸交流團的學生一起高唱台灣民謠「高山青」,甚至在欣賞電音三太子的表演時,一時興起,和三太子來個擊掌動作。
    2011/07/13 11:38
  • 不願「保庇」? 傳王彩樺拒幫師妹抬轎

    王彩樺去年改走歌手路線,找三太子推出保庇專輯後暴紅,傳出經紀人于美人打算仿效韓國少女時代跟日本的AKB48,組成BOBEE GIRLS,預計召集36名成員跟日韓大車拚,去年還寫信給Lady Gaga的公司,想要買歌曲版權給BOBEE GIRLS改編翻唱,但很可惜後來沒有談成;甚至還傳出,想找師姊王彩樺抬轎卻遭到拒絕,最主要是BOBEE GIRLS沒什麼演出經驗,怕破壞招牌,對此于美人則澄清,是因正妹跳的舞不一樣。
    2011/07/06 12:30
  • 二度就業媽媽職訓三太子 出師1場2千

    「電音三太子」竟然也有職訓班,而且是政府辦的,20幾位失業媽媽年紀4、50歲,學了2到3年,現在她們1個月都能接2、3場活動,能賺5、6千元;但跳三太子也不輕鬆,光是神偶裝備就有19公斤重,又悶又熱,這些媽媽賺的都是辛苦錢。
    2011/07/02 09:32
  • 〈獨家〉好運到!請神站台 金曲搏大獎

    流行音樂近來結合傳統信仰,不但吸引許多樂迷注意,更為歌手本身帶來無限好運,像是去年底才發片的王彩樺,請來三太子加持「保庇」這張專輯,不但讓她跳脫通告藝人形象,還入圍今年的金曲獎;而沉寂多時的董事長樂團,為了今天開跑的金曲音樂節,特地畫上臉譜扮成八家將,邀神明一起共舞。
    2011/06/11 00:52
  • 「真人2倍大」 氣球版三太子奪銀牌!

    台灣特殊文化「電音三太子」登上國際舞台,不是舞蹈,而是用氣球方式呈現,由氣球達人李承澔領軍,台灣6位氣球高手組隊,參加義大利藝術氣球比賽,製作4公尺「巨人版」的三太子氣球,是真人版的電音三太子2倍大。打敗各國對手,拿下第二名銀牌獎,要巨人版三太子完成真的不容易,光頭一破再破重做7次,最後還是聽「保庇」歌曲才順利完成。
    2011/04/15 13:12
  • 百貨週年慶開打! 千人跳「保庇」搶業績

    中部地區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有百貨公司找來近千名員工大跳保庇舞,有人打扮成舞棍阿伯,有人扮成電音三太子,還有山寨版的「王彩滑」也來湊熱鬧;業者說看好今年消費市場,準備了10萬組特惠組吸引顧客,要搶母親節檔期商機。
    2011/03/30 12:53
  • 〈獨家〉扮鬼、畫老、扮三太子 新人創意婚宴

    最近的婚宴,越來越有創意,新人不再像過去,只能僵硬地站在台上。有新人特別選在農曆7月,畫鬼魅妝扮鬼,或是扮成老人搞笑。還有新人找來COSPLAY同好,上演一場大戰惡魔戲碼,甚至有新郎,躲在一群三太子裡面,要老婆指認。新人下海「摻一腳」,過過戲癮,也逗賓客開心。
    2011/03/27 19:00
  • 國民隊總統賽跑 超大人偶甄選

    最近在台灣王彩樺的一首「保庇」讓三太子人偶大紅,而在美國大華府地區則是有4個超大人偶,名氣響叮噹,他們是4名前美國總統,身高365公分,是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配合華府特色想出來,讓4名前美國總統在主場比賽進行賽跑活動,今天球隊進行甄選活動,總共有52名應徵者,實際穿上20公斤重的服裝試跑。
    2011/03/02 11:18
  • 〈獨家〉另類國民外交! 扮三太子遊印泰

    電音三太子在國內響叮噹,多次出國表演,但還是有不少外國人沒聽過台灣,有個台北大學學生不服氣,借了一尊三太子到印度泰國自助旅行,他在馬路邊甚至沙漠裡大跳三太子舞步,登上當地媒體版面,成功為台灣宣傳,今天他回到家鄉,接受TVBS獨家採訪。
    2011/02/28 19:36
  • 〈獨家〉宣傳台灣! 大學生扮三太子遊印度

    國民外交也可以很有創意,一名台北大學三年級學生吳建衡,他原本只是單純要到印度旅行,出發前突發奇想,想到帶著電音三太子出國,到處拍影片,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他到印度恆河划船、到沙漠騎駱駝、搭公車全部都是打扮成三太子,還把背後插的令旗改成中華民國的國旗,沒想到這特殊的裝扮,成功吸引到當地媒體的注意,還登上報紙;不過有時候也會碰壁,在印度總統府前跳電音三太子,就被帶回警局。
    2011/02/24 17:59
  • 電音三太子尬場 軍裝、樂團搞怪登場

    電音三太子熱潮不減,台南新營太子宮今年特地舉辦第2屆電音三太子創意擂台賽,全國各地共有20支隊伍進入最後決賽,不但有金門跨海的參賽隊伍穿軍服演出,還有三太子組樂團參加,每一隊從音樂曲目到服裝造型,都讓人看了驚豔。
    2011/02/13 13:48
  • 電音三太子跳兔子舞 春節忙趕攤

    負責活動開場炒熱氣氛的電音三太子,就連過年也不得閒,得全台灣走透透忙趕攤!兔年到,他們還特地編排了一段兔子舞,果然大受歡迎,光春節假期的業績就是去年的兩倍。
    2011/02/04 17:30
  • 電音三太子星國熱舞 新年台味濃

    日本、菲律賓等亞洲國家,一同熱鬧迎接農曆新年,街上到處可見兔子圖案裝飾,新加坡更是請來電音三太子迎接新年到來,台味十足,而放煙火也是民眾年節必備活動。但在大陸北京,卻出現民眾在公園玩炮竹,卻意外引燃樹叢,讓消防人員忙著到處滅火。
    2011/02/03 13:13
  • 阿兵哥「保庇」同樂 迷彩三太子上陣

    農曆年節到來,金門阿兵哥也跟上潮流,打扮成電音三太子,身上還穿著迷彩服,組隊跳「保庇」,和當地居民一起共度春節,另外台北一家電信業者也推出「電話視訊懇親會」,讓遠在外島的阿兵哥,也能感受年節溫暖。
    2011/02/02 18:04
  • 政院尾牙吃米愛台灣! 吳揆狂飆歌

    今晚行政院辦尾牙,簡直變成吳敦義院長的全場移動式走唱秀,他還跟夫人和電音三太子合唱,為了響應「吃米愛台灣」,農委會說凡是各機關部會尾牙,如果沒飯無米,就要退桌!果然,晚間行政院尾牙端上了「花式壽司卷系列」,院長唱得開懷,吃得開心,加碼抽獎也送得大方。
    2011/01/22 00:49
  • 「保佑」熱賣 王彩樺豹紋裝熱舞

    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搖滾新樂團」宣傳,有「台灣濱崎步」稱號的藝人王彩樺,特地身穿豹紋連身裝來站台,另外她和電音三太子合唱的歌曲「保庇」銷售長紅,她不改搞笑風格,耍雙關說有「唱」真的有保庇。
    2010/12/17 00:33
  • 影展特別秀 歌星演唱加電音三太子

    亞太影展入選者橫跨亞洲多國,為了讓參展來賓感受到各國風情,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不同國家風格的歌曲組成組曲,感受非常特別。為了回顧巨星的小時候,也特地蒐集照片,製作一連串的比對,讓大家看到巨星青澀的模樣。
    2010/12/05 00:46
  • 棒球、媽祖、三太子 百年圍巾台味濃

    100年國旗圍巾出爐,但今年,民眾要自己花錢買。青創會表示,為了避免發生衝突,加上製作成本龐大,即將到來的元旦升旗典禮,不再送圍巾,只開放網路預訂,一條要160元,向工廠零買,1條要200元。
    2010/12/01 12:46
  • 過半數當選!陳菊哽咽感謝 跳台客舞

    在3人角逐的大高雄選區,市長候選人陳菊一路遙遙領先,以過半的得票數,贏得了這場選戰。陳菊上台深深表達感謝,一度哽咽,她說民進黨在台南、高雄大贏,在其他三都小輸,因此總票數過半,是贏了。難掩興奮,陳菊最後還陪著電音三太子,大跳台客舞。
    2010/11/27 19:01
  • 誰創電音三太子? 朴子、北港爭正統

    高雄世運讓電音三太子一炮而紅,但到底誰才是正港的創始者?現在出現了朴子跟北港兩派業者爭正宗,嘉義朴子電音太子團,說自己5年前就被美國觀光客拍下上傳網路,不過雲林北港太子聯誼會卻說4年前就結合台客和電音舞,之後才有人跟進,兩派各有特色,卻都強調自己才是創始者。
    2010/10/14 12:50
  • 遊行超炫 變形金剛、巨蟲加三太子

    首度由官方跟民間合作舉辦國慶花車遊行,總共35輛花車、超過20個表演團體,串起超大型嘉年華。車隊由包括陳樹菊阿嬤在內的6位台灣之光領軍,隨後包括國軍的變形金剛、電音三太子、還有超長的花博毛毛蟲,都讓民眾看得大呼過癮。
    2010/10/10 18:42
  • 三太子親征撒哈拉 明年雙十國慶開跑

    台中一個民俗技藝團,明年「建國百年」雙十國慶,將請出三尊「三太子」神偶,遠征撒哈拉沙漠,預計2個月左右,完成徒步橫渡的壯舉,不過這項危險任務,前置作業可不能馬虎,請來超馬遠手林義傑籌劃細節,「三太子」神偶也必須因應沙漠的氣候,重新訂製,團員們的體力遭受考驗,現在每個團員都繃緊神經,趕緊練習。
    2010/10/09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