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運三太子團長 涉販毒、性侵!被逮

記者 何宜信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4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沒想到主嫌竟然是曾在高雄世運開幕表演,一砲而紅的電音三太子團長,原來他涉嫌利用廟會活動提供毒品給未成年男女吸食,進而慫恿他們販毒,甚至舉辦性愛毒品轟趴,導致有少女遭到迷姦並被逼迫賣淫。

主持人:「這是高雄哪吒會館的電音太子團。」

電音三太子騎著機車,一身勁裝出現,高雄市運開幕表演,當初這一幕讓世界驚艷,也打響表演團體的名聲,沒想到現在傳出團長涉嫌迷姦少女,還要求團員組販毒集團。承辦員警:「哇!整斤的,1公斤裝的耶。」

警方在團長住處搜索,果然找到改造槍械以及K他命等多種毒品,除了涉嫌提供給未成年男女吸食,組織販毒集團,還長期租下汽車旅館,開毒品性愛轟趴,就有少女遭到性侵,甚至逼迫賣淫。

高市刑大偵一隊隊長王國基:「用毒品來餵食這些離家以及中輟生,之後趁這些少女呀神智不清,進行性侵害。」

主嫌受訪節目片段:「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三太子,這種神偶,覺得很可愛,我有一尊不夠,我又偷偷跑去多買了2尊。」

曾姓主嫌除了曾接受過,新加玻電視節目專訪,還曾帶團到世界各國表演,甚至一度跟于美人簽約,進軍演藝圈,沒想到靠著太子爺大紅大紫,卻背地胡作非為,這下子全被警方逮捕,連神明也無能為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10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