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一週 結果共5,093筆

  • mL不唸「莫」!師怒發正名活動:唸錯就當掉 1職業最愛用

    臉書網友近期時常會發起有趣活動,例如「去小巨蛋外面假裝自己有搶到IU的票」、「把南王少棒隊趕走,讓伍佰在五百上」等,最近更出現了「誰再把mL(毫升)念『莫』,就把誰當掉!」活動上線一週,已經掀起2千多人討論,有網友直呼「完蛋,幸好已經畢業了」、「百貨公司裡面一堆櫃姐亂念」。
    2024/03/21 16:33
  • 少女遭學長性侵「一週7次」!父控:機構嘸作為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家庭因素轉介一間社福機構,但爸爸出面控訴,女兒在機構裡遭到一名學長性侵害,甚至一週多達七次,而機構都沒有作為。對此機構主管表示,一得知就有通報,並請行為人離開機構。家防中心也說,目前雙方的就學環境都已經區隔。
    2024/03/20 19:51
  • NBA/被隊友尻骨折!米契爾復出2場又躺 鼻子動刀至少缺席一週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各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也紛紛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不過,目前以43勝25負暫居東區第3名的騎士,卻在今(20)日傳出剛克服膝傷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又因鼻子骨折動刀,預計至少會再缺席1週的時間。
    2024/03/20 15:07
  • 羽球/傳奇!戴資穎全英賽最後一舞 入場觀眾刷新歷屆紀錄

    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上周落幕,入場觀眾也打破紀錄,本屆一共吸引4萬847人進場觀賽,這也是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賽會最後一次亮相。全英公開賽在Instagram公布本屆觀賽人數達4萬847人,刷新歷屆紀錄。他們表示,「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週,感謝每一位今年進場觀賽的人,我們迫不及待歡迎您在2025年造訪。」
    2024/03/20 11:27
  • 繼芭樂檸檬後又一台灣零食上架美好市多 網狂讚:一周吃完一袋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來自全球各地的商品都有機會買到,近日有美國媒體分享,好市多最近上架一款「台灣零食」廣受消費者好評,有人直呼「可能一週就會吃完一袋。」
    2024/03/20 11:12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日前被指控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時隔一週,吳婉君仍相當不滿,昨(19)日凌晨在私人臉書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怒轟「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對此,黃瑄今(20)日做出回應。
    2024/03/20 10:49
  • 人妻吃中藥性慾高漲!「一週愛愛6次」榨乾尪 全場跪求藥方

    「到底是吃中藥還是吃春藥」一名人妻害羞透露,和老公在一起長達20年,最近在吃中藥調理婦科,沒想到日日性慾高漲,一個禮拜就和老公做了6次床上運動,羞喊「自己本來不是這路線的!」貼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跪求藥單,「不管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2024/03/19 17:11
  • 一週3段變化!濕冷轉乾再回升 「鋒面+冷氣團」先襲

    今天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北臺灣溫度明顯轉涼,清晨北臺灣低溫約16-18度,其他地區低溫約20-22度,今天白天高溫相較於昨天有所下降,北部及宜花地區溫度約19-22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4-28度,感受舒適偏溫暖,入夜後各地氣溫將進一步降低,夜晚低溫北臺灣15-17度,其他地區約18-20度。
    2024/03/18 10:13
  • 12生肖一週運勢!屬馬「網購荷包失血」 他桃花低迷難出陰霾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3/17~3/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羊、牛、兔。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3/17 15:33
  • 上班族注意!久坐恐「失智、中風」 醫警告7危害身體傳警訊

    上班忙起來,經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久而久之容易感覺到腰部和臀部的不舒服。李炎諭醫師在其臉書專頁《李炎諭醫師的復健聊天室》發文指出,近日有一名門診患者表示,自己經常感到腰酸背痛,最近一週更是覺得右邊臀部很酸痛,甚至小腿也會有麻麻的感覺。患者提及過去曾被診斷出患有梨狀肌症候群,久坐後不適感也會加劇。
    2024/03/17 10:21
  • 全民瘋買ETF!00940募資傳破「千億台幣」 專家揭1隱憂

    最近台股多檔高股息ETF募資,其中最夯的是00940,有親民、無痛入手價格、運用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等賣點,吸引投資人湧入申購,網路上還傳出有股民解除百萬定存、拿房子抵押等情形搶購,甚至導致券商系統大當機。資金大量湧入後,玉山證券及台新證券已宣布停止申購,央行總裁楊金龍今(14)日也罕見表示,當投資出現一窩蜂的狀況時,要小心「羊群效應」,提醒投資人得更加謹慎,《房產溫度計》也觀察近一週「ETF」的熱門關鍵字,揭曉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2024/03/16 12:23
  • 311周年剛過 5.8地震深夜撼動日本福島

    日本福島縣外海今天凌晨發生規模5.8的地震,震央位於福島縣外海,雖然沒有海嘯危險,但日本氣象廳還是提醒未來一週要嚴防餘震,日本東京電力公司也緊急暫停核廢水排放作業。
    2024/03/15 15:17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新冠疫情高原期!再爆幼兒死亡 1歲童未打XBB染疫病逝

    新冠再爆幼兒死亡!疾管署今(12)日表示,國內COVID-19疫情緩降,上週上週新增60例死亡病例,也較前一週新增70例下降,但新僧一例1歲男童,確診新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另外,因應國內外疫情漸趨緩,機場港埠免費新冠快篩發放至3月31日,不再延長。
    2024/03/12 14:30
  • 更年期補膠原蛋白!她一週吃3次豬腳 健檢驚見「1數據狂飆」

    女性進入更年期的平均年齡為45~55歲,更年期正是壯世代女性正在經歷的重要階段,更年期要如何保養?更年期飲食保養要注意哪些事情?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嗎?一名愛漂亮的熟齡女性每周吃3次豬腳,沒想到健檢時發現體脂率高達40%。營養師提醒,食補補錯恐會增加心臟病風險。
    2024/03/10 22:27
  • 一週2波變天!明越晚越冷「雨襲全台」 好天氣僅這2天

    今天(10日)冷氣團減弱低溫稍緩,不過明天(11日)有一波鋒面通過,各地有降雨機會,白天也會比今天再低1-2度,預估週二(12日)轉乾冷,週四(14日)就會減弱,等到下週日(17日)又有另一波鋒面通過。
    2024/03/10 19:20
  • 謝麗金閨密到處造謠「搶人男友」 公開撕破臉內幕:跟她絕交

    公視台語台自製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上週首播開紅盤,前2集上線Netflix一週就躋身排行榜前三名,讓演員群相當振奮,預告中也曝光一場陰謀正悄悄醞釀,飾演餐廳二廚的孫綻,向反派代表江宏恩和黃鐙輝告密,供出老闆阿芳師就是私下資助主角文欽還債的幕後金主,導致餐廳受到衛生稽查。現實生活中,孫綻、謝麗金都遇過雙面人,謝麗金發現對方到處造謠,最後雙方撕破臉。
    2024/03/09 17:56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愛愛黃金公式「這族群1週8次」!最美博士解惑:反映慾望

    在現代社會,隨著生活壓力增加,許多男性都面臨著性能力的困擾。網路上流傳各種「黃金公式」,那麼一週究竟應該要有幾次性愛才算正常,其中又是什麼原理?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解惑了。
    2024/03/09 15:33
  • 咖哩雞摻1物「吃出人命」!以為沒事爽吃 英男心臟驟停癱死

    食物過敏可輕可重,千萬不要「自認沒事」而不忌口亂吃,否則釀成悲劇只會讓人後悔莫及;來自英國、27歲的希金森(Joseph Higginson)只因為在家庭聚會期間,淺嚐了一口印度咖哩雞的料理,竟在眾人的注視下癱倒在地、心臟驟停,被緊急送醫搶救一週仍不幸過世。事後才得知他早就知道咖哩中含有讓自己過敏的堅果類,卻因「以為沒事」而不幸殞命。
    2024/03/08 15:01
  • 「超慢跑」攻略懶人包!新手也適合 跑後必做1關鍵動作

    超慢跑,這項運動風靡全球,不僅適合跑者,連初學者也能輕鬆入門。先前我們介紹到超慢跑的好處連日本醫生都大推,這次讓我們來探討超慢跑的如何開始?透過正確跑步姿勢、所需器材、一週該做幾次的頻率,以及如何搭配健康飲食⋯⋯全解析,打造事半功倍的瘦身效果!
    2024/03/08 12:03
  • 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去(2023)年5月宣佈再婚,即將迎來結婚一週年的她,傳出懷上龍寶寶,嗨喊「祝賀我吧!」對此,李燕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1:05
  • 奈及利亞學校傳出綁架案 287名學生被擄至今下落不明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西北部一所學校的校長告訴當局,學校今天上午遭到持槍歹徒攻擊,至少287名學生被綁架。這是奈及利亞一週內第2起大規模綁架事件。
    2024/03/08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