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一粒眠 結果共135筆

  • 「那是我的!」4嫌擁萬顆一粒眠 險流市面

    新北市土城,深夜一群年輕人坐在超商外頭聊天,但看到員警上前就開始支支吾吾,但桌上卻光明正大擺著一包詭異的東西,一打開來就發現,竟是一堆一粒眠,數一數高達1萬顆,市價30萬元,要深入追問是誰的,一開始辯稱是撿到的,最後還很講義氣的,異口同聲說那是我的啦!
    2016/10/24 13:53
  • 這款醫生!診所內賣毒 還供「宅配」服務

    醫生不看病,居然還涉嫌賣毒給客人,高雄一名家醫科醫生,涉嫌未經看診,也沒開立處方簽,就販售FM2和一粒眠給病患,而且如果病患不能前來看病,他還可以透過超商宅配,更扯的是,這名醫生被逮時,居然還說這是替毒癮病患戒毒的一種取代療程,十分誇張。
    2014/03/12 17:02
  • 毛髮驗3毒! 李宗瑞再添一罪恐勒戒

    富少李宗瑞涉嫌下藥性侵,李宗瑞出庭始終否認犯案,辯稱是「你情我願」,昨天台北地檢署提訊李宗瑞,當庭提示他的毛髮鑑定報告結果中,有吸食二級毒品快樂丸、三級毒品K他命和一粒眠等反應,接下來李宗瑞恐將面臨勒戒。
    2012/10/06 09:28
  • 海運5億一粒眠 破布掩蓋躲追緝

    破布掩蓋5億毒品,出關前一刻被警方查獲!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去年9月開始,承租布料行倉庫,存放三級毒品一粒眠,轉運東南亞販售,嫌犯每次報關時,都將毒品藏在貨櫃深處,上頭堆疊布料,躲避追緝。
    2012/03/30 23:41
  • 毒販交易遇上警! 買家狂CALL露餡

    日前新北市警方執勤路口攔檢,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要求車上3名男子出示證件,沒想到3個人的手機卻一直響個不停,員警覺得奇怪,進一步搜查,才發現這部車內藏有500多顆的搖頭丸、K他命、一粒眠等毒品,原來嫌犯趕著去送貨,沒想到卻上警方臨檢,買家遲遲等不到人,才會一直打電話,卻因此露了餡。
    2011/01/22 13:41
  • 「模特兒」藏毒! 台、馬聯手緝毒梟

    調查局和馬來西亞警方,聯手破獲一個跨國運毒走私集團,嫌犯利用人型模特兒模型夾藏一粒眠到馬來西亞,再以同樣手法運送K他命回台,調查局人員趁著在嫌犯入境馬來西亞的時候,當場將他們逮捕,循線追查到製毒工廠。查獲84萬多顆一粒眠,以及15公斤的K他命,市價大約3千萬。
    2010/08/16 10:22
  • 助理販毒? 孫大千:僅是義務秘書

    桃園縣立委孫大千,在八德服務處的助理彭天樂,涉嫌透過外籍勞工,將安非他命、一粒眠等毒品轉售到外籍勞工圈牟利;桃園檢警今天拘提12人到案,孫大千表示,彭天樂是他在地方上的「義務秘書」,當他獲知消息時,立即終止與彭天樂的委託關係。
    2010/07/20 15:45
  • 泡麵倉庫成毒窟 一粒眠魚目混珠

    新竹和基隆兩地警方查毒,帶嫌犯前往基隆市一處社區倉庫搜索時,發現500多箱的泡麵中,其中有11箱裝的卻是毒品一粒眠。嫌犯本來是以泡麵做掩護,企圖魚目混珠將這些數萬顆毒品走私到馬來西亞,最後踢到鐵板。
    2010/06/15 11:27
  • 墾丁開毒轟趴 8毒犯HIGH進警局

    墾丁春吶音樂祭首日,警方下午才帶緝毒犬在活動場地周邊搜尋,晚間就接獲線報有人在飯店吸毒,警方循線逮捕5男3女,一共8名毒犯,看到員警找上門,可能是吸毒太HIGH了,來不及反應,警方從他們身上搜出10多顆一粒眠及K他命,但只剩一些殘渣。
    2010/04/04 07:14
  • 斥資製毒「一粒眠」 日產百萬顆

    耶誕、新年假期來臨,製毒集團看上東南亞市場,竟然在台灣製造分裝一粒眠毒品,嫌犯還利用高速分裝打模機器,每天可以包裝140萬顆毒品,產量驚人,幸好調查局幹員追查到製毒工廠,才沒讓這批毒品流入市場。
    2009/12/17 12:24
  • 2大專生販毒牟利 疑侵校園染毒

    基隆警方今年7月接獲線報,2名20出頭的男子,涉嫌販毒,果真上門查緝,起出大批K他命以及一粒眠等毒品,由於這2名男子,目前都還在基隆一所大專院校就讀,警方擔心,毒品可能透過2人媒介,流入校園。
    2009/11/28 11:31
  • 陪酒當掩護 酒店女販毒牟暴利

    日前因為博弈公投的議題,讓澎湖縣一時間成為新聞焦點,不過現在卻傳出,治安一向淳樸的澎湖,竟有毒品流入八大行業。在這個月10日,澎湖海巡署破獲一起毒品案,查獲罕見的搖頭丸、一粒眠,還有K他命等大批毒品,而且還從嫌犯包包搜出電子磅秤,販售意圖明顯,而犯下這起毒品案的竟是一名酒店小姐,利用陪酒做掩護,販售毒品牟取暴利。
    2009/10/12 15:45
  • 警破「一粒眠」製毒場 市值逾3億

    超大製毒工廠,竟然隱身在民宅當中。台北、宜蘭和花蓮縣調查局,昨天會同羅東警方,聯手在宜蘭冬山鄉一處民宅,破獲「一粒眠」製毒工廠,由於製毒工廠以民宅做掩護,附近居民壓根都不知道,原來隔壁就是個製毒工廠。警方一共在屋內,取出「一粒眠」成品和半成品,超過百萬顆,預估市價至少3億元,不只金額龐大,嫌犯用來製毒的機具也相當先進,堪稱是歷年來首次查獲。
    2009/10/01 12:50
  • 牛仔褲藏毒運台 GMP藥廠製毒

    新竹地檢署破獲藥廠製毒案,主嫌竟然是GMP合格藥廠老闆,警方在工廠查扣成品、半成品,預計能製造220萬顆以上的一粒眠,市價超過2億元;另外調查局也在桃園查獲一箱從大陸寄來的牛仔褲裡面,暗藏了4公斤的K他命,總價近千萬。
    2009/05/07 23:57
  • 毒品工廠 疑用「三聚氰胺」乳清粉

    法務部調查局,破了今年最大的一粒眠、威而鋼和諾美婷假藥工廠,其中光是一粒眠就多達1000萬顆,市價估計10億以上,但調查局意外發現,製作藥丸用的乳清粉,也是從大陸進口,調查局不排除,這批乳清粉跟大陸毒奶粉一樣,為了增加蛋白質含量,都添加了三聚氰胺。
    2008/09/25 22:22
  • 下課時間嗑「一粒眠」 5學生昏迷

    台北縣新店開明高職,爆發學生上網購買管制藥物「一粒眠」,並到學校公然販售,18日下午有5名學生當場在下課時間嗑藥,導致神志不清昏迷,被緊急送醫!經過初步檢驗,警方懷疑學生吃的是鎮定藥物「一粒眠」,而學生清醒後,下午也陸陸續續到警局說明。
    2008/04/19 22:42
  • 首例!合法藥局賣偽藥 衛局開罰

    合法藥局竟然賣偽藥!這是台北市衛生局頭一遭發現這麼囂張的行徑,調查局也在藥局發現疑似威而剛、犀利士、諾美婷假藥;甚至衛生局檢驗發現,藥局沒有管制藥品登記證,竟然賣起一粒眠,還有「助眠藥」使蒂諾斯,甚至拿其他藥物混充;衛生局說,最高可處3年到10年徒刑,併科罰金300萬!
    2007/07/30 18:16
  • 破豪宅製毒廠 查百萬顆一粒眠

    調查局掃毒又有斬獲,在桃園地區破獲一個製毒工廠,查獲上百萬顆的一粒眠,市價超過2億元,誇張的是,從生產到包裝完全自動化,同時為了躲避追緝,嫌犯還買了電話訊號遮蔽器,防止檢調人員的監聽,避免洩漏行蹤,甚至將工廠藏身在高級別墅區裡。
    2007/07/22 17:58
  • 禮盒內藏毒品 2男子闖機場遭逮

    桃園機場航警局今天在2名出境旅客托運行李中,查獲大批一粒眠毒品,由於這個月初,也曾經在同樣航班查獲一粒眠,警方未來將把這個航班列為重點班機,加強查核。
    2007/04/28 21:37
  • 躲警查緝 遊客包遊艇出海吸毒

    春天吶喊最後一夜,還是傳出有人「吸毒」,特別的是吸毒開PARTY的地方,不是旅館、民宿,而是在「海上」。警方在一艘60呎的豪華遊艇上,查到一粒眠、K他命和搖頭丸,並帶回56名遊客,徹底清查。原本以為躲到海上吸毒,就能躲過警方查緝,沒想到還是栽了個跟斗,這也是警方首次查獲海上吸毒轟趴。
    2007/04/08 07:27
  • 假記者真販毒 人贓俱獲還耍賴

    海巡署台北機動隊,今天逮捕一對假冒記者的男女,從事販毒。現場起出市價3百多萬的一粒眠毒品,而這一批藥物,全都是在台灣加工生產,打算銷往馬來西亞。
    2007/03/02 13:30
  • 首例!毒品走私大陸 市價800萬

    在夜店除了喝酒外,也有許多不良份子會乘機販售大麻、K它命等毒品來助興,這股風潮竟然也在對岸廈門流行起來了。調查局日前循線,破獲金門最大宗毒品案,查扣3萬多顆「一粒眠」藥丸,估計市價800多萬元。
    2007/02/06 11:45
  • 趕進度!日製羊乳片 夜造一粒眠

    彰化縣鹿港鎮一家成立20年的知名食品工廠,少東因貪圖製毒暴利,竟利用白天製造羊乳片的機器,晚上拿來量產一粒眠毒品,時間長達1年,警方起出市價3億元的毒品及槍械,更擔心這些工廠器具,製毒的粉末可能也沾上在羊乳片上。
    2007/01/28 12:11
  • 退伍士官走歹路 賣毒大賺黑心錢

    海巡署台北機動隊上午破獲一起退役士官販毒案件,許姓毒販去年退伍,沒想到他早在服役其間就長期服毒,加上被去年喧騰一時的帥哥辣妹詐騙集團,騙走上百萬的退伍金,在走頭無路下,乾脆去販賣毒品一粒眠賺外快,最後還是被跟監多時的海巡署幹員人贓俱獲。
    2007/01/14 17:21
  • 〈獨家〉一粒眠「小紅豆」 演藝圈熱當舒緩劑

    因為偵辦藝人涉入大麻案,檢方意外發現,涉案的藝人中,有人尿液呈現一粒眠的陽性反應,雖然一粒眠被列為第4級毒品,但一名曾經跟藝人交易的藥頭說,現在許多藥房都還買得到,藝人常常是透過助理跟他們接觸。
    2006/12/12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