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一粒眠 結果共135筆

  • 桃園通緝毒男偷2車牌 見警逃「暴衝卡水泥護欄」狼狽落網

    桃園一名溫姓男子日前偷竊2面小客車車牌,警方獲報後調閱行車軌跡並前往埋伏,溫男一見到員警立即開車逃逸,卻暴衝卡在一處停車場的水泥護欄上動彈不得,警方趁機上前破窗逮人,而員警不僅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還發現溫男竟然身背多條通緝,警方詢後一併解送歸案。
    2024/02/15 10:28
  • 「減肥毒茶包」嚴重恐猝死! 北市警銷毀逾百公斤毒品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了實踐「無毒家園」的目標,持續對各類毒品犯罪進行查緝,去(2023)年該局執行的第8、9波「安居專案」成果居全國之首,全年度查獲的毒品總重量達到1600餘公斤。
    2024/01/29 14:13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一粒眠」藏燈具! 女託物流業友出境美國

    航警局今年8月查獲一件走私美國包裹,燈具夾藏960顆四級毒品一粒眠,持續追查上游,發現是由一名35歲鄭姓女主嫌,看準國外需求大,委託從事國際物流業的友人,協助將一粒眠包裹寄出,而刑警在台北萬華.中山,逮捕到4名同夥,其中發現莊姓共犯,過去多次買賣安非他命判刑14年,因未到案被通緝。而鄭姓女主嫌,目前仍在海外逃亡中。
    2023/12/14 12:52
  • 台男走私近千顆毒品一粒眠遭逮 警抓共犯揪出「重大毒品通緝犯」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主嫌今年8月利用在台從事國際物流工作且不知情的陳姓男子,將夾藏960顆第四級毒品「一粒眠」的燈具包裹透過美商優比速快遞寄到美國紐約,並由境外在逃鄭姓女主嫌收件。檢警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及中山區逮捕幕後4名共犯,發現其中一名莊姓共犯竟然還是遭判刑14年的重大毒品通緝逃犯。
    2023/12/14 12:25
  • 桃園木工自學製毒!靠「製毒筆記本」賺錢 爽開998萬BMW

    陳姓男子等人於今年4月底以托運行李夾藏毒品入境來台,遭警政署航警局查獲,偵辦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嫌竟然有一間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及422包毒咖啡包等證物。據了解,陳嫌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別人購買,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
    2023/09/27 18:49
  • 電梯堵死掀騷動 揭發開毒趴女遭友丟包

    在一宗新北淡水汽旅的驚人毒品案件中,一名女房客自稱只是前來拜訪朋友,但房間內被發現藏匿了大量毒咖啡包,而且還有一粒眠,這個數量不太可能只供兩人使用。
    2023/08/08 19:19
  • 新北成蘆橋塞爆!毒蟲駕車自撞卡機車道 車內搜大量毒品

    新北市33歲陳姓男子,今(7)日清晨獨自開車行經蘆洲區成蘆橋往蘆洲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後,車輛越過分隔島後卡在機車道動彈不得,造成車流回堵。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雖然未受傷,事故也沒波及其他用路人,但警員後續在車上搜出大量1粒眠以及K他命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07 14:35
  • 還在睏!男凌晨開車違停路中 警叫醒驚現裡頭全是毒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29)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轎車違停在三民路中,裡頭的駕駛呼呼大睡、根本叫不醒。員警趕抵現場後,不斷拍窗駕駛才終於清醒,但他一臉迷茫、搞不清楚狀況,這時眼尖員警發現,車內座椅上出現大量夾鏈袋,裡頭裝的似乎全是毒品。駕駛配合員警打開車門搜索,當場查扣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
    2023/06/29 11:03
  • 情侶租屋處分裝毒品 警逮扣百包毒咖啡包他辯:都我要吃

    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對毒鴛鴦王姓男子、李姓女友,涉嫌向上游購買毒咖啡包原料和一粒眠等毒品,進行分裝後於網路販售,藉此牟利超過11萬。警方展開調查,跟監埋伏蒐證,掌握兩人竟將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場,於昨(1)日前往淡水逮人,當場人贓俱獲,但王姓男子矢口否認販毒,說這519包毒咖啡包都和一粒眠,是自己要吸食服用的。
    2023/06/02 18:39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主打少年、學生客? 自宅產150萬元毒咖啡包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以販毒維生,把住家當成製毒工廠,還買各種專業設備要增加產量,這回被發現竟在床板底下,藏了價值150萬元的毒咖啡包,以及一千多顆的一粒眠,連員警看到都傻眼,現在不排除他賣給少年跟學生來賺錢。
    2023/05/06 20:09
  • 這包膠原蛋白怪怪的!民宅藏毒品分裝廠 搜出千包毒咖啡

    新北市33歲許姓男子,日前在三重區承租1處民宅當作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一帶販毒牟利,為躲避警方查緝,甚至將毒咖啡外包裝仿造成膠原蛋白等保健食品。三重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深入布線蒐證,前(4)日下午循線至三重區仁興街逮捕許男,現場查扣1691包毒咖啡、1480顆一粒眠,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12:40
  • 保溫箱內全是大麻!竹聯幫成員偽熊貓外送員當毒品小蜜蜂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緝毒品案時,向上溯源發現,負責運送毒品的「小蜜蜂」疑似是名foodpanda外送員。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其實郭姓男子是竹聯幫天堂成員,平時根本沒在外送,只是將外送箱裝在自己的機車上,裡頭裝的全是毒品,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因他專送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的毒蟲,被警方鎖定後將人逮捕。
    2023/04/08 14:03
  • 趕開趴?4毒蟲開車被攔竟噴辣椒水想跑 警對空鳴槍強勢壓制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4)日下午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警方當下示意靠邊停欲盤查,沒想到車內四人根本不配合,不只不下車,後座的杜姓男子還對員警噴灑辣椒水。眼看警方被嗆到不行,趁機開門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隨即對空鳴槍,並在前方路口順利將人壓制上銬。事後查出,杜姓男子和吳姓女乘客皆為通緝犯,車內還藏有三種毒品,疑似因此心虛才對警方攻擊。
    2023/03/14 16:51
  • 航基站3年前弄丟的6.5公斤安毒 竟在地下室尋獲

    調查局109年間爆出6.5公斤安非他命遺失案,時任組長徐宿良之後因侵占一粒眠等案遭起訴,但6.5公斤安毒下落不明。調查局今天證實,6.5公斤安毒已於9月間在航基站尋獲。
    2022/11/02 17:25
  • 除涉殺女友 陳修將給友人施用一粒眠毒品判刑3月

    時任76行者召集人的陳修將涉殺女友,也被檢警查出在汽車旅館內將一粒眠粉末毒咖啡包無償轉讓給黃姓友人當場施用,陳修將坦承犯行,彰化地院依違反藥事法判處徒刑3月。全案可上訴。
    2022/07/13 15:43
  • 情侶為「行李箱」當街大吵 遭警搜出一粒眠

    台北市信義區一對情侶,日前發生口角,兩人一路從租屋處,吵到社區門口,男友堅持帶走行李,女方指控,裡面有她個人物品,事後警方獲報到場,竟然在行李箱裡,找到一粒眠。
    2022/05/09 18:29
  • 男氣拖行李箱離家!「神女友」硬要開箱 助攻警搜出一粒眠

    這個月4日,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自己和男友發生感情糾紛,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立即出動趕抵現場,發現2人還在社區大樓前拉扯,趕緊將人分開,女子認為男友拖走她的行李箱,且裏頭還疑似有其私人物品,堅持要他打開並歸還行李箱,最終熊男同意在員警的陪同下「開箱」,結果卻意外被警方搜出了毒品咖啡包,當場遭到逮捕。
    2022/05/09 16:04
  • 免過年了!春節年假首日緝毒建功 鴛鴦通緝犯雙雙落網

    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於前(28)日掌握相關情資,於22時35分許在所轄七賢路上一旅館內疑似有人吸食毒品,隨後在警方趕赴現場瞭解,發現其中有一房間內聲音吵雜且傳來陣陣不明濃厚刺鼻味,經警方查處後,查獲一名黃姓男子(81年次,槍砲通緝犯)及一名葉姓女子(84年次,毒品通緝犯),並隨案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毛重1.1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含袋毛重0.7公克)、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以及夾鏈袋等證物,訊後將黃、葉等2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及槍砲彈藥通緝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2/01/30 09:50
  • 為把馬子偷熟人車 遭警方攔查!還淡定謊稱向朋友借的

    高雄市一名38歲的蕭姓男子,為了把妹,居然把一位不熟的友人,停在大樓停車場的車子偷偷開走,被害人報警後,警方2個小時左右,在嫌犯約會到一半,就將車輛攔下,沒想到當時車子後座還放著大麻及一粒眠等毒品,兩罪一起移送。
    2021/11/01 12:36
  • 調查局幹員與毒梟掛勾!偷一粒眠掉包K他命 獲利破億

    調查官偷走一粒眠和K他命,六度跟毒梟合作!航基站前組長徐宿良,專門偵辦毒品卻與販毒集團合作,卻從101年開始,利用運送或者辦公室沒人時,拿檸檬酸等化學原料,掉包毒品,直到檢察官要求送回毒品,才發現異狀,檢方清查,徐宿良從中不法獲利超過一億六千萬,以貪污等罪,起訴九個人,抓毒悍將監守自盜,調查局長呂文忠帶領一級主管,鞠躬道歉!
    2021/07/28 20:35
  • 3男4女囂張群聚開毒趴 台中市府不輕饒開罰410萬

    全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就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暫停室內5人以上聚會。不過,還是有民眾講不聽,台中市警方日前查獲西屯區一間摩鐵內,7個人群聚開毒趴,明顯違反規定,台中市觀旅局除了對群聚7人各開罰最重30萬元之外,另外對於摩鐵和負責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各處最重100萬元罰鍰,總計摩鐵、負責人和民眾,共被開罰410萬元。
    2021/05/27 13:19
  • 警查獲市值約20億元毒品原料 3人聲押獲准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破獲以合法化學原料合成毒品硝西泮工廠,查獲的成品、半成品及原料約可製成2300萬顆一粒眠,市值約20億元,訊後4人送檢方偵辦,其中3人遭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0/07/08 17:22
  • 調查局破獲毒品雙響炮 查扣毒咖啡包、K他命

    法務部調查局分別破獲毒咖啡包工廠、進口成衣貨櫃夾藏K他命,查扣毒咖啡包6萬8000多包、一粒眠14公斤,以及K他命211公斤,今天將由法務部長蔡清祥南下高雄主持破案記者會。
    2020/04/15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