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粒眠「小紅豆」 演藝圈熱當舒緩劑


發佈時間:2006/12/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偵辦藝人涉入大麻案,檢方意外發現,涉案的藝人中,有人尿液呈現一粒眠的陽性反應,雖然一粒眠被列為第4級毒品,但一名曾經跟藝人交易的藥頭說,現在許多藥房都還買得到,藝人常常是透過助理跟他們接觸。

撕開外包裝,裡頭這顆小藥丸,就是「一粒眠」,是檢方追查藝人大麻案意外又爆出的管制毒品,在演藝圈中,一粒眠的確有一批擁護者。

記者:「演藝圈有沒有什麼人在使用?」藥頭:「都有。」記者:「有藝人跟你買嗎?」藥頭:「就算有的話,他們會請身邊的人來買,也不會自己來買,他們會保護自己的形象。」

記者:「其中有歌手嗎?」藥頭:「也有。」記者:「演員呢?」藥頭:「有。」

一名與藝人有往來的藥頭,透露了一粒眠在演藝圈裡的氾濫,事實上一粒眠也不難買,除了特定管道、情趣用品店,甚至藥局都買得到。藥劑師:「你要請醫生開啊,那是第三級管制藥品,是要簽名的。」

藥師口中要處方簽的一粒眠,搖頭族叫它「紅豆」,顧名思義,是安眠藥的一種,15分鐘可以讓你進入夢鄉8小時,不拿來助眠,可以拿來當作「解HIGH」回神的舒緩劑,搭配酒類,加乘效果,感覺就像嗑藥。

原本是管制藥品,現在「一粒眠」已經列第4級毒品,但由於來源不虞匱乏,一粒眠,成了娛樂圈解壓放鬆的快樂小藥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30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