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豪宅製毒廠 查百萬顆一粒眠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調查局掃毒又有斬獲,在桃園地區破獲一個製毒工廠,查獲上百萬顆的一粒眠,市價超過2億元,誇張的是,從生產到包裝完全自動化,同時為了躲避追緝,嫌犯還買了電話訊號遮蔽器,防止檢調人員的監聽,避免洩漏行蹤,甚至將工廠藏身在高級別墅區裡。

查緝員警:「在門口了,上上上…。」

一看到調查局人員上門,這名嫌犯嚇壞了,製毒的機器還在運轉,根本來不及關,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為了躲避查緝,這名莊姓嫌犯特別把工廠,設在桃園一處高級別墅區裡,外觀雖然和一般的豪宅沒兩樣,不過進了大門,通過四個密道,這裡卻是製造毒品的大本營。

查緝員警:「這是什麼,是一粒眠嗎?這個門用來隔音對不對?」毒販:「因為機器的聲音太大聲,所以做門來隔音,叫人家來做的啊,那邊為什麼還要做一個?」毒販:「因為裡面太大聲,裡面太大聲又做一個門。」

打錠、包裝、自動化的設備,1天生產上萬顆一粒眠,算一算工廠裡的毒品,市價超過2億元,檢調發現這名莊姓嫌犯,曾經是一家藥廠的包裝員,憑著自己的專業知識,日本進口原料,台灣分裝製造,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又是裝設隔音牆防擾鄰,又是用行動電話通訊遮蔽器來躲避檢調監聽,原本還計畫用高鐵南北運毒,這下子被抓,發財夢全醒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粒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7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