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一粒眠 結果共135筆

  • 男吸毒恍神自撞電線桿 辯「毒不是我的」

    新北市土城5日晚上傳出一起吸毒自撞意外,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後精神恍惚,開車撞上電線桿,員警除了在車上毒品外,恍惚的駕駛竟還辯稱毒品不是他的。
    2018/03/06 15:19
  • 藥頭在孩子面前被抓 搬新社區10天落網

    警方掃蕩社區毒品,在台南逮捕14名藥頭,還有藥頭帶著孩子租屋,搬到社區10天而已,而居民得知新鄰居販毒,也覺得不可思議。苗栗警方也在社區中查獲製毒廠,主嫌租屋當毒窟,把一粒眠和梅粉還有不同口味的糖果粉磨碎,重新打錠,準備製作100萬顆大撈一筆。
    2018/02/06 13:07
  • 破獲毒品加工廠 及時攔截百萬顆一粒眠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在台中市破獲混合型毒品一粒眠梅錠分裝加工廠,及時攔截100萬顆一粒眠流入市面,並逮捕吳姓、劉姓兩名主嫌。
    2018/02/05 18:19
  • 海巡查獲50萬錠一粒眠  市值逾億

    海巡署中區巡防局、彰化縣警察局等多個單位,昨天晚上前往彰化市一處鐵皮屋查獲50多萬錠的毒品一粒眠,逮捕兩名嫌疑人。警方指出,如以市價一粒200元計算,總價超過一億。
    2018/01/05 20:01
  • 史上最大宗!市價7億一粒眠 險遭蒙混出口

    市價將近7億的一粒眠差點就被蒙混出口,調查局與基隆關聯手查獲了近年來最大宗的一粒眠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將300多萬顆一粒眠打包成箱,夾藏在辦公家具中混入貨櫃走私到馬來西亞,還好被及時攔下來。
    2017/11/01 13:59
  • 跨國郵包可疑 桃機攔截36萬顆一粒眠

    警方在桃園機場攔查到一包可疑的跨國郵包,裡面塞滿好幾包的茶葉包,但把茶葉打開一看,最底部竟然藏了非常多分裝好的一粒眠,總數高達有36萬顆,當場抓人贓俱獲,嫌犯還辯稱,說是有人以兩萬元委託他代運,企圖脫罪。
    2017/07/24 16:49
  • 知名A片商淪毒品外包裝 刑事局破毒咖啡包分裝廠

    日本A片知名片商「一本道」、「TOKYO HOT東京熱」竟成為毒品外包裝?刑事局偵三大隊在台中破獲一家毒咖啡包分裝廠,逮捕涉嫌製毒的主嫌陳昱霖等人,該毒品集團涉嫌製造與販賣一粒眠、毒咖啡包等毒品,為了銷售宣傳,竟然連知名日本A片商的商標都印上毒咖啡包外包裝,讓警方也哭笑不得。
    2017/07/12 15:14
  • 誤會是濃縮錠! 夫妻喝一粒眠「毒」茶送醫

    夫妻在家泡茶卻雙雙送醫!8日晚間,新北市樹林有男子報案,喝了茶葉後,自己頭暈不舒服,太太則是倒地不省人事,警方事後發現,夫妻倆喝的茶葉,竟然是一粒眠,2罐裝重量2.8公斤,市價超過1百萬,2人以為朋友送的是濃縮茶葉,所以加熱水沖泡,員警將循線追查毒品來源!
    2017/06/09 12:25
  • 闖紅燈拒檢狂飆5公里 原來無照又藏毒

    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卻拒絕攔檢,還逃給警察追,這名23歲的宋姓駕駛最後開車狂飆了5公里,在警方攔截圍捕下,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衝上人行道,壓倒了4輛機車,而警方將他壓制後,還在他身上搜出一粒眠和武士刀。
    2017/06/08 09:14
  • 「紅豆湯」一粒眠、「貢丸湯」搖頭丸 網路販毒代號

    學生碰毒問題越來越嚴重,而且藥頭販毒也改變型態,由過去的面交改為通訊軟體,建立群組,而且交易時都用代號,像是紅豆湯代表一粒眠,貢丸湯是搖頭丸,利用通訊軟體交易,警方不易追查,最近一週收網就破獲98件,全都是透過網路販毒。
    2017/05/05 18:06
  • 扯!男潛LED倉庫當製毒工廠 飄異味漏餡

    自己製毒,還把腦筋動到別人家!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耳目,看準新北大道一間LED公司的倉庫,一個月才會有人來清點一次,從3月開始就偷偷潛入在裡頭製毒,然而製造過程所飄出的異味,加上男子詭異的行跡,最終還是被發現。
    2017/04/21 11:49
  • 假保護殼通關 航警攔查萬斤毒品原料

    桃園航警攔截到一包來自香港快遞寄來的貨物,但明明申報的是保護殼,但經過X光機卻發現不對勁,打開一看竟然是1萬多公克的一粒眠原料,員警所幸按照上面地址埋伏,果然在高雄逮到取貨的嫌犯。
    2017/04/16 10:03
  • 警方逮車手遭抵抗 大馬路架梯破窗逮人

    高雄市警方為了逮捕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跨區到桃園平鎮逮人,由於嫌犯一度抵抗,警方最後在大馬路架起長梯,破壞2樓窗戶入內逮人,結果進到屋內嚇一跳,因為意外找到大批一粒眠跟毒咖啡,原來這個詐騙集團不但透過熟人在網路吸收未成年車手,還將詐騙金額購買毒品轉賣再賺一手。
    2017/04/02 11:54
  • 盜A&F品牌當「毒」包裝! 交友軟體開群組兜售

    販毒包裝日新月異,這回警方抓到的嫌犯以主打知名服飾!員警說落網的鍾姓嫌犯有幫派背景,他和同夥涉嫌以通訊軟體和買毒的人相約交易,以為可以躲避追查,但警方早已掌握線索,前往台北和桃園抓人,果然在住處發現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為了賣相好看,主嫌還特地採購印有名牌服飾的包裝袋,藉此吸引買氣!
    2017/03/29 12:05
  • 開車兜風吸菸飄K味 好鼻師員警查獲

    姚姓等4男1女借名車外出兜風,車內飄出陣陣K味,看到警方準備逃離遭攔查,被「好鼻師」員警嗅出查獲K他命15.8公克及一粒眠3顆,全車5人送辦。
    2017/03/15 18:34
  • 大麻味好濃!隔壁飄出 住戶報警破毒窟

    吸膠被當成吸毒,警方指出從聖誕節到跨年加上寒假,正好也是毒品犯罪溫床,警方指出這些毒販都靠代號溝通,例如一粒眠,簡稱眠,毒咖啡包叫做飲料,而年輕人最常接觸的毒品K他命,每公克1千多飆高到2500元;另外大麻也一樣貴,警方查獲一名男子租公寓種大麻,結果味道太濃被鄰居檢舉,大麻市價破千萬元!
    2016/12/28 17:52
  • 假的!洋芋片藏「毒」寄印尼 難逃X光檢測

    販毒走私集團越來越囂張!航警在兩批郵寄到印尼包裹中,意外從X光機中發現,洋芋片和餅乾包裝中,夾藏了大批毒品一粒眠,數量有5萬多顆,價值超過1千6百多萬元。
    2016/12/22 20:47
  • 洋芋片盒暗藏一粒眠 航警破獲5.5萬粒

    兩名有前科的男子以「餅乾」名義,申請將約5.5萬顆的毒品「一粒眠」寄往印尼;全案經航警局、台北關發現內容物有異,循線鎖定寄貨男子,才破獲整起毒品案。
    2016/12/22 17:11
  • 少女K毒藏胸罩 警搜逾2萬8千顆一粒眠

    基隆員警6日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相當可疑,車內還飄出陣陣毒品的味道。
    2016/12/08 09:52
  • 胃腸藥罐裝一粒眠 出口泰國及時被攔阻

    胃腸藥鐵罐,裡頭放得不是藥,而是三級毒品一粒眠,民眾以電子零件名義申請出口到泰國,還好被及時攔下來。
    2016/12/01 14:42
  • 胃腸藥罐裝一粒眠 出口泰國及時被攔阻

    胃腸藥鐵罐裡頭放得不是藥,而是三級毒品一粒眠,民眾以電子零件名義申請出口到泰國,還好被及時攔下來。
    2016/12/01 14:32
  • 露餡!偷車賊睡到忘我 腳壓喇叭響不停

    高雄一名偷車賊,日前偷車後四處躲藏只在睡在車上,因為睡不好就服用一粒眠幫自己入睡,沒想到睡得太舒服了,雙腳跨在方向盤上壓著喇叭響個不停,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一查發現是失竊車輛,立刻通報警力支援,當場逮捕這名睡到忘我的偷車賊。
    2016/11/20 11:54
  • 茶葉罐藏毒! 走私到泰國

    簡姓、李姓男子利用茶葉罐包裝第三級毒品「一粒眠」,以國際包裹方式寄送至泰國,短短半年獲利新台幣數百萬元,檢方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起訴。
    2016/11/18 13:32
  • 車上藏毒遇警攔查 男低頭吃冰棒裝鎮定

    高雄警方夜間巡邏,發現可疑車輛下車盤查,只見男子坐在駕駛座低頭猛吃冰,警方問話顧左右而言他相當不配合,原來他車上藏有毒品安非他命,碰到警察吃冰裝鎮定,還是被識破,至於他的女朋友,警察還沒請她下車自己先跳下來,座位上搜出一粒眠,最後兩人都被移送法辦。
    2016/11/14 10:59
  • 快訊/佯裝化妝品! 航警破20公斤「一粒眠」原料

    航警局宣布查獲重達20公斤,可以用於製造三級毒品「一粒眠」的原料粉末,警方是在昨天透過X光查驗,發現這批以化妝品名義進口的可疑粉末之後先按兵不動,等到今天上午,終於有兩名男子前來領取,當場被逮,男子向警方供稱,他們是因為欠上游毒販錢,才會鋌而走險幫忙取毒。
    2016/11/1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