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木曜4超玩》 結果共123筆

  • 全員出走!《木曜4》關鍵製作人沉寂兩天 首度回應揭心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九年,更因為當中的「一日系列」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不過近期卻傳出「集體離職」,製作公司「麥卡貝網路電視」老闆Eric也回應,員工確實陸續離職,不過強調製作人陳百祥始終沒有提離職,他也表示尊重大家想法並承諾接下來企劃會更多元,但仍「以觀眾為本」。對此,沉寂兩天後,時常在節目中獻聲的關鍵製作人「陳百祥」也回應了。
    2023/07/13 23:23
  • KID深夜暴氣罕烙重話!怒「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 網全炸鍋

    藝人KID(林柏昇)曾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早年與團體以裸奔搞怪等單元製作網路節目,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抽空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怎料,昨(13)日凌晨突然寫下「有一個白癡,一直到處道人是非」一段讓人不解的話,鮮少公開說重話的他,此舉掀起熱議,不禁讓大眾猜想究竟所為何事。
    2023/07/13 09:47
  • 《木曜4》爆集體離職 節目停播2周…網傻眼:出大事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播出9年,近期爆出製作單位集體離職,「木曜4」所屬麥卡貝公司老闆Eric也證實,並表示對於員工離職尊重。不過《木曜4超玩》上周宣布「調整、改版」而暫停直播,延續到本周仍是停播狀態,也讓不少節目粉絲湧入粉專討論。
    2023/07/12 21:47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 泱泱狂吃東大門夜市美食 被「這料理」嚇到:第一次看過

    泱泱(吳泱潾)在《木曜4超玩》主持群打開知名度,她前陣子前往花蓮旅遊拍個人頻道影片,逛東大門夜市時,卻被店家賣的東西嚇到了,驚訝地說「第一次在台灣夜市看到!」充滿特色的原住民小吃,也讓泱泱大飽口福
    2023/06/06 13:46
  • 五月天壓軸是Energy?睽違15年要合體 關鍵證據曝

    五月天今(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來到最後一天的演出,繼找來鼓鼓、蕭秉治之後,許多人都期待壓軸嘉賓是誰?沒想到一早Energy的團員牛奶、書偉都在IG曬出要去工作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懷疑是要南下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尚未回應。
    2023/04/02 14:55
  • KID疑「從《木曜4》下車」? 經紀人回應曝內幕

    KID(林柏昇)去年2月跟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後,接連傳出結婚與當爸喜訊。然而近日卻有粉絲發現,他已許久未現身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中,猜測他該不會已悄悄請辭?對此,KID的經紀人今(23)日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2023/03/23 17:52
  • 畫面曝光!《木曜4》受傷男「躲氣球後滑手機」 射箭網紅是她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去(2022)年11月錄製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怎料日前卻爆出有工讀生在射箭環節遭選手射傷,YouTuber「J-Bao賤葆」則在昨(15)日發影片承認自己與頻道成員「品子」就是當時的射擊人員,並表示受傷男大生位於視線死角,當下沒有任何選手發現有人受傷,承諾將負起所有責任。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揪出影片畫面,發現人員清場移動時該名工讀生依然站在原地「滑手機」,認為這才是導致意外發生的主因,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大眾討論。
    2023/01/16 14:47
  • 《木曜》射箭意外 YouTuber賤葆、品子認「選手是我們」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舉辦全明星運動會,發生工讀生小腿遭弓箭射擊受傷事件,YouTuber賤葆、品子昨晚(15日)拍片發聲表示,當時射箭的就是他們!也還原為何一直都沒出面,原因是「木曜」認為他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責任歸屬不在選手。賤葆強調,自己得知事件後,回國也馬上約時間探視關心。
    2023/01/16 14:01
  • 【今日熱搜】木曜射箭/鴻海/和碩/黃明志/高橋幸宏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木曜射箭」。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6 11:46
  • 《木曜4》還原射箭當下現場!曝男大生闖危險區 受害家長:已提告

    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當時家長不滿,始終不知道射箭對方是誰,隔了一個月多才處理道歉,對此製作單位也公布事發當下影片,說是男大生無故「闖進危險管制區」,導致意外發生。
    2023/01/13 15:03
  • 驚險瞬間!邰智源「練車重摔」眾人嚇瘋 不畏疼痛盼成重機男神

    重型機車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種現代人的休閒娛樂,隨著台灣騎乘重型機車的風氣愈來愈盛行,也讓原本沒有接觸這類活動的消費者躍躍欲試。這次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要讓邰智源與YouTuber蔡哥一起挑戰學習重型機車。
    2023/01/09 21:35
  • 專訪/Jinbo打橄欖球韌帶斷裂、中指被踩歪 登《木曜》人氣爆棚

    嘻哈歌手湯竣博(Jinbo)推出新輯《沒有靈魂的軀殼》,前年他在同門師姐陳芳語帶領下,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因操刀邰智源、坤達、KID等人演唱的〈蛤歌〉,加上身高191公分、有著韓系帥臉,讓他小有名氣,近期更幫「小樂」吳思賢、黃明志等人操刀作品,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只要對方是喜歡他的編曲而來找他,他都會很願意,「什麼時候認識我都可以,只要願意認識我就好了。」
    2022/12/14 15:35
  • YouTube年度影片出爐 九天玄女「降肉」登榜首

    YouTube今天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爆笑無厘頭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奪下「熱門影片」冠軍;「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第一。
    2022/12/05 17:37
  • YouTube台灣年度排行!阿翰九天玄女登榜首 觀看數破1200萬

    YouTube今日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冠軍由阿翰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奪得,累計觀看次數逾1201萬次,另外像是「木曜4超玩」的《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及「這群人TGOP」的《校園大亂鬥-學生篇》也都入榜,「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親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上第一。
    2022/12/05 16:02
  • 休息7小時又唱!盧廣仲累到迴光返照 直喊看不到「這個」

    盧廣仲今早唱完「勵志的早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晚間7點30分再度開唱,舉辦「勵志的夜晚」晚安場演唱會,有別於早上清新元氣模樣,晚安場他以黑色無袖背心搭配薄紗,大秀結實手臂,讓全場粉絲尖叫不斷,經紀人也笑說,這次演唱會早晚場衣服不一樣,算是突破極限。
    2022/12/03 21:11
  • 黃氏兄弟瑋瑋爆「暗戀女生10年還同居」 頂樓告白慘被打槍

    YouTuber「黃氏兄弟」、「木曜4超玩」、「上班不要看」等日前參與第一屆YouTube創作者園遊會,活動以「一起回到17歲」為主題,現場設置遊戲、小吃攤位,邀請1000位粉絲一起參與。在「青年主張宣言」的活動橋段,黃氏兄弟瑋瑋自爆暗戀了一個女生10年,未料告白後,當場被打槍。
    2022/08/15 15:45
  • 邰智源曾脫口「不喜歡這圈子」 王偉忠勸演喜劇:欣賞他的才華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相識33年的邰智源,兩人妙問妙答,笑翻聽眾與網友。邰智源說,這30多年來,只要王偉忠在,他們都絕對遵守倫理,跟大哥吃飯絕對不能付錢。有時聚餐幾個哥兒們覺得要買單聊表心意,邰智源立刻說:「不能不能!不能讓大哥沒面子!」王偉忠聞言大笑。
    2022/07/19 20:09
  • 演藝圈「零負評男神」是誰? 全場挺坤達:40歲帥成這樣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謝坤達,今年已經40歲,不只會唱會跳,演藝事業更是從電視圈一路開拓到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敬業又活躍的表現圈粉無數,近年人氣直線飆漲,不輸視后老婆柯佳嬿,有粉絲就忍不住讚賞他是台灣越活越年輕的男人,並細數他一路以來的演藝路,引起不少讚賞他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
    2022/07/16 22:13
  • 坤達斜槓荷包賺飽飽 成眼鏡品牌CEO「與陳凱倫兒子陳銳聯名」

    坤達以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翻紅,近期又登上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任導師,近日再多一個斜槓身分,今(18)日宣布擔任眼鏡品牌「歐夏雷.氏」的CEO,坤達說:「有機會可以開創自己的眼鏡系列非常酷!木村拓哉也曾主理自己的眼鏡品牌,能跟我的偶像做一樣的事情覺得非常讚!」
    2022/05/18 16:54
  • 生產有多痛?國民老婆「體驗分娩」大飆淚 臉皺一團求饒

    藝人泱泱外型甜美可愛、個性親民活潑,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被封為「木曜女神」、「國民老婆」,近日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別前往月子中心體驗懷孕跟分娩過程。起初泱泱信心滿滿,直言自己耐痛程度很高,沒想到挺著假孕肚行動時就感到萬分辛苦,之後貼上電極貼,透過增加電流模擬生孩子的疼痛,她當場痛到表情猙獰扭曲、大飆淚。
    2022/05/06 11:26
  • 隔空放閃!坤達甜曝「看老婆笑就開心」 大談婚姻哲學

    從男團偶像劇、演員轉型往綜藝的坤達,現在不僅是《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更是《、綜藝玩很大》、《木曜4超玩》主持班底,通告接不完,人氣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前陣子,趁著《原子少年Atom Boyz》開錄空檔,也採訪到了坤達,認證他冷面笑匠的特色,能圈粉無數不是沒道理的啦!
    2022/04/28 22:36
  • 溫妮確診前2天才錄《木曜》 KID、坤達PCR結果出爐

    演藝圈確診再+1!外型甜美的女星溫妮(黃于恩)稍早IG證實自己確診,前(23)天工作結束時發現自己四肢無力,當下快篩呈陰性;不料今(25)日清晨6點溫妮被自己的喉嚨痛醒,發燒至38度,到醫院做PCR才確診陽性,溫妮自責地說:「是不是讓大家失望了?滿滿的愧疚感才是讓人最不舒服的症狀。」溫妮經紀人則回應《TVBS新聞網》:「溫妮目前在家隔離休養中,燒也退了,一切都還ok,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25 14:49
  • 題材超多元!15大團體型YTR追起來 帶給你滿滿歡樂

    好朋友一起記錄生活。現在無論是老中青哪一個年齡層,大家都人手一台手機,在房間、車上打開YouTube看影片放鬆,這個習慣已成為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常常希望從影片中獲得一些療癒與歡笑,度過短暫而有趣的休息時間。
    2022/03/11 09:46
  • 陳珊妮爆邰智源「這能力衰退」!坦言所見:真的蠻擔心的

    陳珊妮5月即將推出新專輯《調教》,同時也要在北流舉辦「調教X教條」演唱會,她為此特地到邰智源的網路節目《下班去吃飯》進行宣傳,不過陳珊妮也爆出,先前擔任《⽊曜4超玩》演唱會總監時,意外發現邰智源的一個症狀,讓她坦言相當擔心。
    2022/03/02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