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台灣年度排行!阿翰九天玄女登榜首 觀看數破1200萬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6:02
YouTube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圖/翻攝YouTube「阿翰po影片」 )
YouTube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圖/翻攝YouTube「阿翰po影片」 )

YouTube今日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冠軍由阿翰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奪得,累計觀看次數逾1201萬次,另外像是「木曜4超玩」的《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及「這群人TGOP」的《校園大亂鬥-學生篇》也都入榜,「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親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上第一。

更多新聞:獨/台積電員工「懷美國夢」轉調AZ廠 盼孩出生就是勝利組

 

年度熱門影片排行。(圖/YouTube提供)


後疫情時代YouTube上內容取材多元,滿足觀眾影音觀看需求,今年「熱門影片」排行顯 示,觀眾的觀看喜好從溫馨搞笑、時事議題,到旅遊活動等類型應有盡有,而無論是大型製作或短片小品,也都反映出創作者運用更多元的題材來滿足觀眾的需求。

《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傳神揣摩台灣民俗文化及人物典型,奪下排行榜冠軍,影片,而創作者阿翰以成功的模仿創造爆笑娛樂效果,另外像是木曜 的《全明星運動大會》以及這群人TGOP 的《校園大亂鬥》也都入榜、旅遊影片《女生日常 澎湖篇》則以日常視角分享國內旅遊紀實吸引觀眾眼光獲得第八名。
 

今年「熱門音樂影片」榜中,由周湯豪NICKTHEREAL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榮登榜首,累計觀看數達1635萬次,周興哲為電影創作的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也登上熱門音樂影片亞軍。其他創作型歌手也逐漸在YouTube上嶄露頭角,例如,創作新秀小陸的《寫完這首歌我就會放下你了》、陶山音樂歌手九九、李明杰和陳忻玥的作品等

熱門音樂影片榜首為周湯豪的愛上你算我賤。(圖/翻攝YouTube「周湯豪 NICKTHEREAL」 )


更多新聞:不再免費!非本國籍人士確診隔離須自費 施行時間曝光

另外,歌手周杰倫睽違六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與《還在流浪》雙雙入榜獲得第3和第8名,驗證天王高人氣,王心凌的經典歌曲《愛你》也因電視節目的曝光再創話題熱度。而熱門創作者部分,則分別由好棒Bump、阿翰po影片、錫蘭Ceylan、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木星人MuSingxer名列前五。

YouTube台灣年度音樂、創作者排行。(圖/YouTube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年度影片#周湯豪#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469

0.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