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木曜4超玩》 結果共123筆

  • 網不滿《木曜4超玩》強迫店家打折 製作人曝邰智源暖舉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資深藝人邰智源、坤達、KID(林伯昇)、溫妮(黃于恩)、泱泱(黃泱潾)、阿部瑪利亞所主持,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近日播出的內容卻遭部粉網友質疑「利用鏡頭強逼店家打折」,認為觀感不佳,對此,製作人一一解答並曝光了台智源在鏡頭外的暖舉。
    2021/07/06 12:01
  • 遭酸「憑什麼叫女神」 學姐黃瀞瑩曝心聲:為何那麼累

    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副發言人黃瀞瑩,2018年跟隨市長柯文哲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後爆紅,成為大家口中的「學姐」,亮眼的外型讓她獲得高度關注,不過也收到不少批評,甚至有人攻擊她的長相,也因為到哪都被狗仔跟拍,坦言「精神壓力很大。」
    2021/03/15 08:07
  • 55歲邰智源超拚!回顧「5年前承諾」 說到做到真男人

    55歲資深男星邰智源出道30年,近年來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擄獲各年齡層觀眾的心,起初對於網路毫無涉獵的他,儘管出道多年仍放下演藝圈大哥身段,大方向身旁的網路前輩學習,更在「一日系列」挑戰各行各業,光是一集體驗公車司機就花了9個月考駕照,令人相當欽佩「說到做到真男人!」
    2021/02/27 16:37
  • 挑戰一日公車司機 邰智源花9個月考駕照

    55歲的藝人邰智源,挑戰「一日公車司機」,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60萬觀看,他從去年2月開始上駕訓班,前後花9個月時間,考到普通大客車、職業大客車駕照,這一切只為了拍一日系列,體驗公車司機的辛勞。
    2021/01/09 13:17
  • 真男人!邰智源「花9個月考到駕照」帥當公車司機

    出道30年的55歲資深藝人邰智源,近年來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中,挑戰各行各業「一日系列」頗受好評。近期他為了挑戰開一日公車,竟從去年2月便開始上駕駛訓練班,等到11月拿到所有證照才上路,今(8)日邰智源曬出駕照,讓粉絲都超佩服,直呼「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2021/01/08 20:59
  • 「木曜」演唱會! KID找頑童大淵當製作人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即將在12月中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主持班底這回找來頑童成員大淵、陳芳語、呂士軒和告五人等歌手們跨界合作,請他們擔任「一日製作人」創作歌曲,相當有看頭!而YouTuber那對夫妻老公Kim,新單曲則找黃子佼來拍MV。
    2020/11/26 20:49
  • 擁8.6億點擊! 這群人成軍10年開唱淚崩

    網紅團體這群人慶祝成軍10周年,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好友郭書瑤到場同歡,成為一日限定版新團員,而百萬訂閱的「木曜4超玩」,12月也要唱進台大體育館,4000張門票賣光光。
    2020/10/19 17:40
  • 「K董在後面」嚇壞邰智源!員工狂捧張國煒羞喊:別吹了

    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最新一集一日系列與星宇航空合作拍攝,主持人「邰哥」邰智源等人體驗擔任機務人員,節目中星宇航空董事長「K董」張國煒更突然現身盯場,嚇壞邰智源一行人,張國煒還擔任起解說員,稱讚自己可以當主持人與邰哥搶飯碗,幽默反應笑翻許多網友。
    2020/10/16 18:49
  • 「為啥不能講」?邰智源秀7國旗祝賀:台灣自由民主萬歲

    今(10)日為雙十國慶,資深男星邰智源(邰哥)透過社群平台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同時也搭配一連串中華民國國旗,高喊「台灣自由民主萬歲」,針對網友正反兩極評論,邰智源也高EQ回應,「心地善良是做人最基本的」!
    2020/10/10 16:49
  • 網路界最狂!《木曜4超玩》最經典10大狠角色出爐

    台灣第一個網路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從2015開播至今不知不覺已經度過五週年,身為YouTube百萬訂閱的頻道,粉絲遍佈國內外,前期有許多讓木曜粉印象深刻的系列,像《微波廚房》、《躲藏把明星》、《搶救木曜大作戰》等等。
    2020/10/05 18:07
  • KID坤達難捨小鬼直播沉默 邰智源強忍:要哭回家哭

    「小鬼」黃鴻升猝逝,好友坤達、KID林柏昇心情低落,昨(17)日強忍悲傷情緒,打起精神出席直播,2人在節目開播期間幾乎沉默不語,毫無靈魂般地拍手,只能靠主持人邰智源撐炒熱氣氛,場面一度氣氛低落,讓他心疼感概「要哭回家哭,難過留在心裡。」
    2020/09/18 08:47
  • 圓唱跳歌手夢! 溫妮「問你喲」自掏百萬拍MV

    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溫妮,這回推出第一首單曲《問你喲》,還自己狠砸百萬拍MV,一圓唱跳歌手夢;而為了出道15年推出單曲的鬼鬼,新歌《GO》主打女力舞蹈,拍MV不僅吊鋼絲,還秀出絕美「蜜桃臀」,大膽又吸睛。
    2020/08/16 18:43
  • 學姐認了分手日本型男!自爆「目前沒人追」理想型曝光

    柯P的27歲正妹幕僚、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去年因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市長幕僚」中出現爆紅,擁有氣質亮眼外貌的她,在選戰期間成為柯文哲分身拉到不少票。現在大批男粉絲有福了,去年死會的學姐近日又恢復單身,她甚至小聲自爆目前「沒有人追」!
    2019/05/31 14:39
  • 「一日幕僚」點閱破千萬!學姊開直播 網友暴動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節目,在昨(20)日達到破千萬的點閱率,該影片也讓幕僚黃瀞瑩成為了「國民學姐」,而針對柯文哲日前失言表示「觀看次數破1千萬請學姊陪吃飯」今日影片順利達標,黃瀞瑩也首度在個人臉書上開直播,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2018/08/21 09:18
  • 不怕跪算盤?「ㄊ開頭」成語稱讚老婆 柯P回答讓網笑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說是新一代政壇網紅!繼「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後,這次和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百萬的蔡阿嘎合作,錄製踢館闖關影片「輸了就退選市長!」要考驗柯P的體力、反應及智力。
    2018/08/16 22:41
  • 「國民黨林志玲」首發聲!游淑惠自嘲:我是學姊的老學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而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也推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力尬,讓政壇吹起美女風。對此,游淑惠今(4日)首度對外發聲,除謙虛道謝外,更自嘲說她是黃瀞瑩在北市府媒體事務組的「老學姊」。
    2018/08/04 17:38
  • 學姐輸了? 她激推「國民黨林志玲」更漂亮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日前的「一日幕僚」主題,捧紅了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不管走到哪都成為全場焦點,也讓政壇吹起「學姐」風,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認為被稱為「國民黨林志玲」的游淑惠比較漂亮,引來網路上熱烈討論。
    2018/08/03 13:07
  • 爆紅被拱選議員? 「學姊」黃瀞瑩:目前沒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長相甜美的幕僚「學姊」黃瀞瑩,甚至傳出柯有意讓她選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對此,柯文哲表示,黃的戶籍在士林北投區,遷戶籍需在選前4個月完成,「來不及了」;黃瀞瑩本人則說,目前沒有相關規劃。
    2018/07/25 18:19
  • 一日系列還有新學姐!「氣象局桂綸鎂」讓網友暴動啦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拍攝「一日系列」意外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社群小編「學姐」黃瀞瑩意外爆紅,成為網路熱門話題。但有網友找出,其實一日系列之前到中央氣象局拍攝「一日氣象觀測員」時,就有一名外型、氣質神似女星桂綸鎂的「氣象局學姐」謝佩芸,再度掀起網路上學姐熱潮。
    2018/07/19 20:26
  • 柯文哲幕僚「學姊」爆紅 丁守中:我們有學妹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出現在藝人邰智源拍攝《木曜4超玩》節目「一日幕僚」而爆紅,在網路上颳起一陣旋風。柯陣營打出美女牌,網路聲量水漲船高,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不甘示弱,今(19日)被問到此事時回應,「我們有學妹!」但並未透露對方身分。
    2018/07/19 19:29
  • 邰智源當一日幕僚 柯P笑:他快精神崩潰

    邰智源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化身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搭公車、視察,體驗幕僚工作,影片上架3天點閱就突破300萬次,之中真性情柯P吐露了不少真心話,行程滿檔也讓邰智源大喊受不了。
    2018/07/09 12:23
  • 吳心緹親妹! 柯P認證「重機辣妹」本尊現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不過途中有名擦身而過的重機女騎士吸引柯P目光,讓他直呼辣妹騎重機,收視會提高,事後辣妹本尊發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她竟然還是女星吳心緹的親妹妹。
    2018/07/07 13:34
  • 邰智源被酸「做效果」!直播中氣炸走人嚇哭女星

    藝人邰智源和KID(林柏昇)近來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人氣暴漲!其中「一日XXX系列」是讓他倆去體驗各行各業,超真實的賣命演出,獲得不少粉絲讚賞;近日他在直播中,遭到女星泱泱「好像做效果」當場暴怒,又因為網友留言護花,要邰智源向泱泱道歉,一氣之下直接走人離開現場,場面尷尬。
    2017/09/03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