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超級網紅 結果共12筆

  • 億級網紅Mr. Beast轉戰電視 打造競賽節目獎金1.5億創新高

    在YouTube上有2.45億訂閱戶的超級網紅「野獸先生」(Mr. Beast),與Prime Video宣佈一起打造全新的真人競賽節目,以美金500萬元(約1.5億台幣)的超高額獎金,超越了Netflix的《魷魚競賽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美金456萬元,打算一決勝負。
    2024/03/19 17:25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兩億網紅MrBeast這次不發錢 赴非洲挖水井害多國政府被砲轟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又宣佈將在非洲多國開挖100座水井,可提供包含喀麥隆、肯亞、索馬利亞、烏干達和辛巴威境內約50萬人乾淨的飲用水。最新宣告影片才上線2天,累積觀看次數就達到5600萬次,更在上述多國境內引發不少討論。綜合外媒報導,受惠國之一的肯亞,不少意見領袖開始吐槽政府,「每5年給國會議員超過3.3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的汽車補助,還按月提供燃料補貼,卻沒錢幫人民蓋水井?」
    2023/11/07 10:27
  • 布朗喜獲NBA破紀錄大約 他的網紅女友被爆已當年輕阿嬤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剛剛宣佈,以5年3億370萬美元(約新台幣94億6600萬元)的破紀錄大合約,與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完成續約,引發眾多球迷大為震撼,也讓布朗人氣爆增。布朗私下的社交生活也引起《紐約郵報》等美媒關注,他與700萬粉絲超級網紅柏格絲(Bernice Burgos)之間的緋聞更隨之曝光。但真正讓眾多粉絲大感意外的,是兩人之間的「年齡差距」,布朗26歲,柏格絲今年43歲外,還是一名年輕阿嬤。
    2023/07/27 11:58
  • 賽揚投手包爾又陷性侵 女子控被持刀強迫性行為求償1億台幣

    賽揚獎得主、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因為性暴力醜聞,遭到前東家釋出轉戰日職,成功變身超級網紅,球場上也繳出不錯成績,沒想到性侵陰影依然不放過他。《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一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女性,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指控包爾曾在2020年持刀威脅並強暴她,要求這位知名球星公開道歉,並支付37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386萬元)精神賠償。面對再次被提告,包爾律師團隊只向媒體表示,這又是一起意圖騷擾和勒索的司法訴訟,否認曾對該女子有違法行為。
    2023/06/15 13:54
  • 張信哲攻蛋倒數 英大咖好友突襲送暖他驚喊「沒想到」

    張信哲2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2019年他曾赴英國倫敦宣傳,更因此結識接招合唱團(Take That)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以及超級網紅Ant Middleton,2人耳聞因疫情停擺的「未來式2.0」世界巡演終於開跑,特地跨海錄製影片,為他的演出獻上祝福。
    2023/02/09 16:57
  • 蕭煌奇2個月瘦12公斤帥成這樣 回到剛出道狀態吐更狂目標

    金曲歌王蕭煌奇即將於12月24日、25日一連兩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能寫擅唱的他,最近成為「超級網紅專業戶」,成為各大百萬YouTuber爭相邀請的貴賓,他受邀前進「Alizabeth娘娘」頻道作客,錄製《不要輕易定義別人不努力 ft.蕭煌奇》,而娘娘一看到蕭煌奇老師,居然一反之前敢怒直言的性格,講話、眼神都溫柔了起來,內容超級正向又激勵人心,整集節目像是「心靈雞湯」談話型節目,更充滿了火花。
    2022/12/13 19:24
  • 神秘金屬柱可以買! 砸4.5萬美金免運到家

    很難相信一根3公尺高的金屬柱,居然成為美國的超級網紅,因為它上個月在猶它州沙漠區離奇出現並失蹤後,又在加州、賭城、德州各地露面,甚至還出現在東歐的羅馬尼亞,不過現在有美國藝術團體宣稱,金屬柱是他們做的,只要4.5萬美金、大約128萬台幣,你就可以獲得一模一樣的金屬柱。
    2020/12/06 13:44
  • 超級網紅自曝「過年各自回家」 結婚5年親家沒見過面 

    常有人說「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但大陸超級網紅 Papi醬卻抱持著不同看,她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中透露,和老公戀愛10年、結婚5年了,雙方的父母至今沒見過面!且婚後過年各回各家,讓主持人和現場來賓都十分驚訝!
    2019/06/03 22:10
  • 孫耀威成超級網紅! 開直播2小時粉絲「抖內」3億

    46歲港星孫耀威,最近在大陸平台開直播當網紅,光是粉絲送的禮物,就超過3億元台幣,短短兩個小時,4百萬台幣分紅入袋。
    2019/03/04 17:53
  • 沒想到賣這麼多!陸「最強網紅」薇婭一晚賺3.8億

    被封為淘寶內容達人的超級網紅「薇婭」,14日她將來台參加淘寶「達人之夜」活動,向台灣網紅們說明如何利用直播變現金。她曾用直播銷售,創下1晚高達8500萬人民幣的業績,相當於台幣3.8億元的驚人紀錄,對此她事後得知也非常驚訝,直呼「我都沒想到會賣這麼多!」
    2018/09/10 22:58
  • 陸網紅變時尚達人! 「包先生」親民吸金

    超級網紅的影響力有多大?大陸一名25歲的網路紅人「包先生」,在微博擁有300萬粉絲,經過他推薦的包包才10幾分鐘就賣光,還有不少精品品牌邀請他出席時裝展,包先生從網紅變身時尚達人,靠的居然是親民親切。
    2017/07/1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