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2個月瘦12公斤帥成這樣 回到剛出道狀態吐更狂目標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9:24
蕭煌奇一連兩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圖/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一連兩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圖/好莉嗨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即將於12月24日、25日一連兩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能寫擅唱的他,最近成為「超級網紅專業戶」,成為各大百萬YouTuber爭相邀請的貴賓,他受邀前進「Alizabeth娘娘」頻道作客,錄製《不要輕易定義別人不努力 ft.蕭煌奇》,而娘娘一看到蕭煌奇老師,居然一反之前敢怒直言的性格,講話、眼神都溫柔了起來,內容超級正向又激勵人心,整集節目像是「心靈雞湯」談話型節目,更充滿了火花。

更多新聞:高爾宣化身最帥天使 爆不當歌手要去「這職業」:一直都有學習

 

蕭煌奇受邀前進「Alizabeth娘娘」頻道作客。(圖/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曾在演唱會記者會豪語,在具有象徵意義的《朋友你現在好嗎?》20週年演唱會上,要在里程碑將自己「歸零」,再邁步往下一階段出發,所以立志瘦到剛出道時的體重,他掐指一算必須瘦身15公斤,而短短才2個月不到,他就瘦了12公斤,僅剩3公斤就達成目標,非常驚人!而他也開心說瘦下來後,大家都說他變帥、變挺拔,讓他更有信心、衝勁,表示一定會達成目標。

更多新聞:前團員加入Ozone出道! 《原子》火星不忍了吐心聲:很複雜

 
蕭煌奇瘦了12公斤。(圖/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接受娘娘訪談,正邁入音樂生涯20週年的他,提到一路以來的辛酸史,表示人生無法預估值不值得,但就是憑一股傻勁,他感謝途中不少貴人相助、但也謝謝自己的堅持努力,其中更感謝經紀人,他提及2003年左右時,沒有資源的兩人,為了催生第二張專輯,借到台中的錄音室,展開了每逢六日,就搭客運到台中錄音的日子,因為經費拮据,還必須住在燒破舊、簡陋的旅店,蕭煌奇覺得真的讓女經紀人委屈了。但「也因為當時的堅持,才有機會完成專輯,得到金曲獎的認可,《阿嬤的話》讓這麼多人聽見、感動!」

蕭煌奇並提到命運和人為的不同,「先天是命運,後天是人為。」提及上天讓一個人眼睛看不見是「命運」,打趣說:「我愛吃不忌口,變得很胖,那就是人為的。」蕭煌奇認為「命運」無法改變,但自己可以轉念、改變自己,即便上天給某人優異的條件,但自己不珍惜自己、糟塌自己,那就浪費了「好運」,多麼可惜。


快加《TVBS娛樂頭條》LINE,每天陪你樂一下:https://line.me/R/ti/p/@tvbse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娘娘#減肥#瘦身#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41

0.2177